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領高薪!這款主管遭控打瞌睡、刁難下屬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9:30

這樣的長官,讓下屬氣炸,集體申訴!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主任遭投訴,不只上班時間打瞌睡、刁難女員工請生理假,連替代役男疏失,導致得賠償民眾機票費用,都要下屬分攤,自己沒掏一毛錢,離譜行徑下屬無法忍受,還控訴反應無效、官官相護,移民署回應,已口頭告誡,賠償費用由主任自行負擔,而上班時間打瞌睡,已經記申誡1次,並沒有偏袒。

圖/TVBS

 
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上班時間民眾進出辦公,不過一名高層主管,遭到員工集體控訴。

男子坐在桌前戴上耳機,睡覺睡到頭都歪一邊了,這一幕被人拍下來,他就是被投訴的黃姓主任,員工講到他抱怨連連。

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員工(變音處理):「這讓我們心裡非常不舒服,因為如果你是一位努力的長官,有在做事很努力做事,你來刁難我們我沒有意見,可是我們看到的卻是,你常常在打瞌睡。」

 
圖/TVBS

員工說近期最嚴重的,是要他們負擔賠償費用,當時是替代役男,不小心將陸籍女子的證件截角作廢,導致無法返回大陸,事後同一名女子再來辦理業務,違規停車被罰2400元,之前損失的機票錢,加上交通罰單,全都要求服務站賠償,黃姓主任爽快的答應,但卻是要求員工每人出3000多元。

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員工(變音處理):「女性同仁就算真的身體不舒服,也因為畏懼權勢不敢請假。」

主任還被投訴,女性員工生理期身體不適,請假遭到刁難,年終績效獎金主任未經同意,竟然拿去請志工吃飯做個人形象公關,把辦公室當私人宿舍,休息、聽音樂樣樣來,員工氣得說自己月薪不過四五萬,主任領10萬卻是這樣素質。

圖/TVBS

對此移民署發聲明回應,已經對這名主任口頭告誡,賠償費用由主任自行負擔,打瞌睡部分記申誡1次,未來也會持續監督沒有偏袒,也沒有官官相護,員工現在只希望類似狀況別再發生,還他們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薪#主管#打瞌睡#刁難下屬#申訴#移民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