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過世 主管嗆「跟妳啥關係」不准假…員工聽一句氣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6:27
大陸女子向主管請喪假遭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女子向主管請喪假遭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請喪假也不准?大陸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向主管表明「家中有事」希望能請假一天,不料不僅遭到主管拒絕,還莫名其妙挨了一頓訓,甚至當女子試圖協調、提出用自己的年假還請喪假的想法後,主管仍態度強硬拒絕批假,讓女子氣到直接提離職。

女網友向主管請假遭拒。(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離譜事件發生在大陸天津市,一名女子因曾祖父離世,向主管表明需要回家一趟、處理家裡的事情,卻被主管質疑「妳親戚家的問題和妳有什麼關係」,甚至反過來教訓女子強調「妳是上班不是上學」,並指責女子態度不佳,讓女子當場理智斷線。

在主管無理的連珠炮狂轟之下,女子終於忍無可忍提出了離職要求,從對話中也不難看出,女子表示自己到職這一年多以來任勞任怨,甚至薪水與面試談的差了將近一倍,自己也沒有半句怨言,不理解為什麼連請個喪假都要用各種理由牽拖,甚至阻止子女返家服喪。

主管態度強硬就是不准假。(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認為主管言行舉止有諸多不妥,畢竟如果是頻頻請事假,那主管多問幾句沒什麼問題,但都已經表明是喪假,還要強詞奪理各種牽拖,就相當令人傻眼,怒轟「老闆沒親戚嗎」、「這公司太冷血」、「慣老闆(主管)無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喪假#批准#慣老闆#主管#過世#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0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