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註銷 結果共561筆

  • 羅力4日本季首場先發對桃猿 悍將註銷洋投優瑪

    中職富邦悍將隊明天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悍將隊派出洋投羅力先發,也確定註銷另一名洋投優瑪,羅力今年合約較晚確定,明天也是本季一軍首場出賽。
    2022/06/03 17:15
  • 立院三讀/微型電動二輪車須投保強制險 未保將註銷牌照

    立法院院會今(30)日三讀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修正案,明定微型電動二輪車(即過去「電動自行車」)應投保強制汽車責任險,車輛投保義務人在保險期間屆滿逾6個月仍未訂立強制車險契約,得註銷牌照。
    2022/05/30 18:01
  • 以為瞞得過!借大牌掛自己車 男再度酒駕被逮拒測恐罰36萬

    高雄一名45歲的吳姓男子2年前酒後駕車拒測,今年初駕車被警方發現汽車號牌逾檢註銷因而遭吊扣,但他竟然異想天開,向朋友借來註銷的號牌掛在自己車上,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被警方發現車牌與車身不符,員警還發現他身上濃濃酒味,準備對他進行酒測時,男子直接表明拒測也沒錢可罰。由於男子已經第2次拒測,恐將面臨高達36萬元的罰款。
    2022/05/28 10:27
  • Angelababy出事了? 4工作室無預警全被註銷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今年1月宣布和黃曉明離婚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但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Angelababy名下的4間工作室,在一夕之間無預警遭到「註銷」,工作人員被迫解散,令粉絲超錯愕。
    2022/05/26 16:33
  • 小黃司機併排違停領快篩 警取締竟是名通緝犯

    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陳晉賢,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吳興街時,發現1輛計程車違規併排停車,造成交通阻塞,準備上前取締時,65歲張姓女司機才匆忙趕來移車,她表示為了領取快篩才臨停路邊,隨後又主動坦承執業登記證已遭註銷廢止,但警員一查發現張女竟還是個侵占通緝犯,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2/05/18 10:31
  • 還跑!酒駕逃逸自撞落網 吞50多萬罰單

    七日晚間,花蓮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十分可疑,車牌還已經註銷,準備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竟然加速逃逸,沿路還擦撞其他車輛,最後自撞分隔島翻車才停下來,原來這名駕駛不但是通緝犯,還涉嫌酒駕,最後不但被依法送辦,甚至吃上13張罰單,總計50多萬元。
    2022/05/08 12:14
  • 通緝犯酒駕闖紅燈亂竄!路口擦撞翻車被逮 除刑責還恐罰53萬

    昨(7)日晚間花蓮市一輛自小客車行駛在中央路上,形跡可疑,警方經查該車車牌為註銷號牌、許姓男子為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立即實施攔查,但駕駛不停反而加速逃逸,最後在路口發生擦撞翻覆,且酒測值超標,經帶返所確認身分駕駛為通緝犯許男,將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5/08 11:05
  • 高公局前南分局長涉收賄723萬 模範公務員獎盃飛了

    高公局南分局前分局長賴榮俊被彰化檢方查出,涉嫌向黃姓營造業者透露工程標案內容及協助通過驗收後收賄金額高達723萬,4月28日被提起公訴,交通部今(6)天表示,註銷他104年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的獲選資格,且要追繳獎座和5萬元獎金。
    2022/05/06 10:23
  • 別以為沒大牌就能亂停!未稅、停牌車放路邊 當心補稅加裁罰

    駕駛汽機車行駛於公共道路上,應依規懸掛車牌並按時繳納使用牌照稅。台中市政府法制局提醒,未按時繳納使用牌照稅、牌照稅滯納期滿後的車輛,以及報停、繳銷或註銷牌照後的車輛,若被查獲有「使用公共道路」事實,亦屬違法行為,當心會被補徵使用牌照稅及罰鍰。
    2022/05/02 17:11
  • 派出所前馬路也敢闖! 無照酒駕男恐吞30萬罰款

    酒駕真的要不得!高雄1名56歲的男子,駕照被註銷了,竟然喝了高粱酒還開著大貨車上路,結果,他闖入派出所前的管制道路,被員警攔下,酒測值高達0.87,一連串的違規行為,至少得付出30萬元的代價!另外,屏東里港也有1名25歲的男子酒後開車上路,衝撞路旁檳榔攤後翻車。
    2022/04/29 13:08
  • 立院初審 微型電動二輪車須投保強制汽車責任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微型電動二輪車應投保強制車險;未來車輛投保義務人在保險期間屆滿逾6個月,仍未訂立強制車險契約者,得註銷牌照。
    2022/04/28 14:25
  • 得不償失 苗栗違規白牌車收100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於18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紅色自小客車載客2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2人100元,白牌車司機辯稱載朋友,不承認收取費用,但仍被稽查人員識破,祭出罰單。另查白牌車汽車牌照已逾檢註銷仍載客行駛,警察一併掣單舉發並當場查扣汽車牌照。
    2022/04/23 10:25
  • 深夜約友K歌開毒趴 掛註銷車牌被攔查結果GG了

    新北市汐止區28歲楊姓男子,日前深夜與朋友相約要到KTV歡唱,未料開車前往赴約途中,因為掛著逾檢註銷的車牌遭到巡邏警員攔查,經同意後警員連帶搜索,當場在車上搜出毒品咖啡包以及K他命,警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4/15 12:34
  • 是誰幫我跑外送?申請停權帳號竟遭盜用

    花蓮一名外送員控訴,1月份後他就向公司申請停用帳號不跑外送,最近卻收到公司通知,說他有9000多元的代收費用沒繳回,他在登入帳號才發現,怎麼有人幫他跑了47趟的外送,而且有部分是代收現金的訂單,質疑自己的帳號沒有被註銷,反遭盜用。
    2022/03/12 19:08
  • 掛假牌上路!警查無車號 嫌犯:蝦皮買的

    持續追蹤,開車逃逸的駕駛,因為懸掛假車牌才心虛拒檢,遭警方開槍。他供稱車牌是從蝦皮買來的,網路上有不少賣家販售模型車牌,標榜客製化,絕對擬真,但只能做為收藏用途,掛牌上路將涉及偽造文書罪。
    2022/03/11 13:01
  • 網購假車牌上路!賓士拒檢狂飆欲衝撞 警開3槍1男頭中彈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10)日深夜於中正、防汛路口,發現一輛賓士車形跡可疑,用小電腦一查發現,大牌已遭註銷、懸掛的是假車牌,索性上前盤查。沒想到林姓駕駛竟心虛不停,還企圖衝撞員警,警方眼看情況危急,只好朝左前輪連開三槍,之後通知線上警力追緝圍捕,直到圓通路口才將車輛攔下。而不只賓士車撞爛,就連車內的鍾姓友人,頭部也意外中彈,緊急送醫治療。
    2022/03/11 11:17
  • 才喊活著回去負責!網紅參軍烏克蘭 韓祭嚴懲:註銷護照

    烏俄戰事持續延燒,相較於對俄羅斯的制裁,世界多國提供烏克蘭物資、經濟上的援助,甚至不少民眾自發性想前往烏克蘭當志願義勇軍。南韓一名網紅「李根大尉」,自海軍特戰團(UDT)出身,就宣布前往支援烏克蘭,不料南韓政府為此震怒,嚴懲他可能要坐牢1年,甚至還要被罰款1000萬韓圜(約23萬新台幣),而目前韓國外交部已經註銷他的護照。
    2022/03/07 17:02
  • 駕照早已註銷!「酒駕累犯」不慎自摔隧道亡

    黃湯下肚後,竟還無照上路!花蓮一名騎士昨天(26)行經和中隧道時,意外自摔,頭部受到猛烈撞擊,經警消獲報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不過經調查,她不只酒測值高達1.275,駕照還因為過去酒駕,早已被註銷,雖然警方還得釐清經過,但這回她喝了酒,還是選擇騎車上路,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2022/02/27 12:25
  • 駕照註銷還騎回娘家開喝 「酒駕累犯」爛醉自摔慘死

    花蓮43歲周姓女子駕照因酒駕註銷,今天凌晨2時許酒後獨自騎機車返家,行經舊蘇花台9丁線62.6公里處和仁隧道不明原因自摔,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經抽血酒測值達1.275。
    2022/02/26 17:30
  • 陸委會擬註銷戶籍 陳竹音「4字回應」笑了:面對現實吧

    特技演員陳竹音日前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跟健保,準備申請入籍大陸。對此,陸委會於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尊重其對身份的選擇,主管機關也會依法註銷其台灣戶籍。陳竹音昨(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回應:「求之不得」。
    2022/02/11 16:03
  • 白色名車停兩格!發文開酸「是不是很貴」 下秒慘遭打臉

    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出遊,令駕駛最頭疼的一定是找車位,若在這時發現有人占了兩個車位,一定會更加火大。有網友就發文表示,繞了許久都沒找到位子,沒想到竟發現有台車停在車位中間,但貼文一出反遭網友打臉。
    2022/02/07 05:22
  • 路霸!天天占停車格賣水果 積欠37萬罰單「子債父還」

    彰化市一名詹姓男子名下登記的貨車,因逾期檢驗遭彰化監理站註銷,詹父便拿無牌貨車經營水果攤長達3年,還長期占用停車格做生意,且拒繳停車費,從2019年至2021年12月,幾乎天天都被開罰單,總滯欠金額達37萬餘元。直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將貨車拖吊,並限制詹男出境,詹父才以分期付款方式,幫兒子繳納罰款。
    2022/01/20 14:51
  • 「未打疫苗構成威脅」澳洲二度註銷簽證 喬帥又遭拘留

    澳洲當局昨天二度註銷塞爾維亞籍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的簽證,並稱他未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對大眾構成威脅;他今天再次遭到拘留。
    2022/01/15 09:36
  • 明知確診仍受訪!約克維奇道歉 稱「不想讓記者失望」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欲在17日開打的澳網公開賽拿下個人第21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但他上週抵達澳洲時簽證被註銷,因此不服怒告澳洲,近日法院裁決他勝訴,爭議鬧得沸沸揚揚。今(12)日約克維奇發出聲明,澄清2點指控,承認自己明知確診,卻還是出席採訪活動,他聲稱是因為不想讓記者失望。
    2022/01/12 13:15
  • 謊報旅遊史?喬帥簽證恐再次被註銷 還將面臨牢獄之災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旅遊史傳與澳洲入境表格所陳不符,若查證屬實,他可能將遭到罰款甚至牢獄之災,簽證也會被註銷。 疑謊報旅遊史?喬科維奇簽證恐再次被註銷 還將面臨牢獄之災 
    2022/01/12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