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註銷 結果共561筆

  • 法官否決「註銷簽證」 約克維奇獲准入境拚澳網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遭澳洲註銷簽證、拒絕入境,案件判決今天出爐,法官宣判約克維奇勝訴,他可以繼續待在澳洲,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判決出爐後,大批球迷開心上街慶祝。不過澳洲移民部長放話,考慮動用他個人權力,再度取消他的簽證。
    2022/01/10 19:30
  • 快訊/約克維奇入境案勝訴! 法官要求30分鐘內釋放

    網球名將約克維奇入境澳洲簽證被註銷,被暫時拘留在防疫旅館,澳洲今天開庭審理,法官最後裁定約克維奇勝訴,同意延後驅逐出境,要求澳洲政府要立即釋放約克維奇。不過澳洲政府表示,非澳洲公民無權保證入境,就算約克維奇勝訴,也會保留再次拘留並將他驅逐出境的權利。
    2022/01/10 14:51
  • 斷生路!張庭、林瑞陽公司爆「電商被下架」 客服證實了

    藝人張庭與老公林瑞陽自演藝圈跨界轉戰微商,在大陸經營得有聲有色,怎料卻涉嫌傳銷賺取暴利遭調查,外傳資金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全被凍結,連微博、抖音等帳號都被註銷,如今陸媒再爆出其品牌目前已被多個電商平台「全面下架」,已找不到該商店的相關消息。
    2022/01/08 16:09
  • 球王被「囚」防疫旅館 喬媽:澳洲把他當囚犯 

    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在17日登場,沒想到現在居然引發疫苗之亂。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搭機抵達墨爾本,邊境檢查署認為他缺乏有效醫療證明,註銷他的簽證,結果約克維奇被拘留在防疫旅館,可能遭到遣返。約克維奇的父母召開記者會控訴,說自己的兒子,竟然被澳洲當囚犯對待。
    2022/01/07 22:09
  • 林瑞陽出事26億資金遭凍結 前妻沉寂多日表態回應

    61歲的男星林瑞陽和51歲的妻子張庭,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甚至傳出靠著房地產和微商業,賺進上千億身家。但日前傳出因涉及傳銷遭相關當局調查,其高達6億元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資金遭到凍結,甚至連微博、抖音等營銷帳號遭到註銷,連帶又把張庭當年疑似小三的「黑歷史」翻了出來,網友們甚至還到林瑞陽前妻曾哲貞的微博留言,她沉寂多日在今(4)日首度打破沉默回應。
    2022/01/04 21:25
  • 無限輪迴!無牌小黃又遭警扣車開罰 監理站:有人檢舉可銷牌

    無牌計程車在排班,警方巡邏經過,開單扣車!張姓男子從今年九月開始,陸續發生擦撞人車肇逃案件,只是,每次車子被扣了之後,繳交罰金就可以再把車開走,日前,他又跑去台大醫院要載客,被警衛趕走後又繞回來,結果遇到員警。監理站說,一旦有人檢舉,他們會要駕駛檢車,六個月後還是沒有恢復烤漆顏色,就能註銷車牌!
    2021/12/22 19:19
  • 「黑衣球棒隊」攔車爆打! 7萬5現金滿天飛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新竹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一輛轎車被攔截在路邊,幾名黑衣男下車後拿球棒朝副駕駛座乘客爆打,過程中還散落一大疊千元鈔票,雙方事後迅速離開現場,完全沒有人下來撿,附近店家跟民眾撿起來後交給警方,經計算總共有7萬5千元,員警事後調查黑衣男的車輛,發現車牌註銷、車主人在看守所,加上被害人不願報案,整起事件疑點重重。
    2021/12/16 13:19
  • 大S首PO抖音就哭了?遭陸網圍剿秒刪帳號 本尊回應:假的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於上(11)月底證實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不過未來仍將共同扶養兒女,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許久未露面的大S,近來被大陸網友發現,有人以大S的名義註冊了抖音帳號,並且發出一段影片,豈料,該帳號才首發影音,就遭到大陸網友圍剿,秒刪影片隨後更將帳號註銷。大S本人稍晚在臉書澄清,自己沒有開設任何抖音帳號,也就是說該帳號是假的。
    2021/12/08 17:49
  • 同舟計畫引黨內反彈 朱立倫:虛心接受不同聲音

    國民黨推出同舟計畫,放寬失聯、被註銷黨籍黨員回黨的限制,引發黨內質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同舟計畫沒有為任何個人去設計;他也認為這是一個好的計畫,有不同的聲音他虛心接受。
    2021/11/19 13:05
  • 國民黨通過同舟計畫 朱立倫:擴大團結無個人考量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同舟計畫「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號召失聯、被註銷黨籍黨員回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說,目標在於擴大團結,沒有任何個人與個案考量。
    2021/11/17 16:47
  • 傅崐萁回任副主席? 國民黨否認:須具備兩資格

    國民黨中常會今(17)日下午通過同舟計畫專案「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號召失聯、被註銷黨籍、申請恢復黨籍的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並鼓勵資深黨員邀請家人或親友入黨,共同支持黨的發展,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指出,同舟計畫的目標在於擴大黨的團結、增加黨的基礎,沒有任何個人與個案考量,外界的許多傳言並非事實,事實就是希望能有更多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中。
    2021/11/17 15:46
  • 你不怕?那就罰! 法官判嗆警男3000元罰鍰

    今年十月初,宜蘭一名廖姓男子,因為沒戴口罩被警方攔查,員警更因此發現他的駕照已經被註銷,當場開單。但男子相當不滿,不斷嗆聲「怎樣」、「開啊」、「你哪個所的?」,甚至把罰單簽完名就揉一揉、丟在地上,分明挑釁公權力。對此,法官審理後,處罰新台幣三千元罰鍰。
    2021/11/15 18:24
  • 過往揶揄模仿江澤民! 大陸第一網紅papi醬「註銷工作室」

    微博擁有3200萬粉絲,號稱大陸第一網紅的papi醬,2016年開設獨立工作室,不料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工作室經營狀態由存續變為「註銷」,不免讓外界猜想,是否與月初大陸整肅娛樂圈,禁止輿論導向的直播業務有所關聯。
    2021/10/28 18:11
  • 連這也要偷!男假買飲料 順手偷走捐款箱

    花蓮市民權路昨天(24日)下午4點多,一名男子來到飲料店,點餐付了200元,但最後飲料沒拿走,反而是偷走櫃台上的捐款箱,店家發現後氣得趕緊報案,警方立刻在另個路口,發現嫌犯轎車蹤影,下車盤查,但人確實是車主,他供稱車借給朋友,只是警方還發現這車牌早就註銷,懸掛的假車牌不知從何而來,目前將依刑法竊盜罪及偉造文書等罪刑偵辦,另外員警也已經鎖定車主友人,正全力追捕中。
    2021/10/25 14:12
  • 才爆註銷9公司逃回台!林瑞陽、張庭現身近況曝光

    藝人林瑞陽、張庭在中國大陸經商有成,外傳2人資產累積超過300億元人民幣(約1290億元新台幣),只不過,夫妻倆無預警註銷名下9間公司,甚至在敏感時機爆出逃回台灣,引起外界關注;最近為布局中國大陸雙11,林瑞陽、張庭夫婦在上海舉辦活動,絲毫沒受到謠言影響。
    2021/10/13 16:48
  • 開註銷車拒攔查 花蓮男飛車逃逸撞2車

    36歲彭姓男子,9日駕駛懸掛註銷車牌轎車在花蓮路上行駛,警方上前攔查,他不配合還加速逃逸,除了高速穿梭車陣,還把車開上人行道,最後失控撞上一台百萬轎車,導致11歲男童頭部挫傷送醫。
    2021/10/10 21:36
  • 上億身家驚爆遭陸盯上逃不掉 她抖張庭「處境危險」內幕

    身價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的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被爆出已註銷9間位於上海的公司,本人駁斥僅是註銷未展開業務的公司。但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分析,夫妻倆恐已成為大陸當局追稅目標。對此,張庭今(29)日親自給予回應。
    2021/09/29 16:01
  • 昔遭控蜘蛛精勾引林瑞陽 張庭喊冤「不是小三」哭暈送醫

    藝人林瑞陽、張庭結婚後,從演藝圈轉戰商界,赴中國大陸創立美妝保養品牌,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外傳2人身家累積超過300億元人民幣(約1290億元新台幣),孰料9月中爆出悄悄註銷9間公司,立刻引發關注;如今林瑞陽、張庭夫妻又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回憶起曾經轟動社會的「唐三藏與蜘蛛精」情史。
    2021/09/28 20:32
  • 誰的「垃圾」?雙北市逾萬報廢車棄置路邊 長期占車格

    許多民眾找車位時,常常發現停車格裡,停的竟然是廢棄車輛,光是新北市政府統計,從去年九月至今,就處理超過一萬輛,隨意停放在路邊的廢棄汽機車,其實如果有汽機車要淘汰,可以先註銷車牌後、把車交給車廠回收,但疑似獎勵金不高、流程麻煩,有些人乾脆當成大型垃圾,丟在路邊不管,才造成亂象。
    2021/09/26 19:44
  • 才委屈痛哭喊好累!張庭竟「下跪林瑞陽」百名員工全撞見

    女星張庭和「瓊瑤小生」林瑞陽結婚後,便將事業轉往大陸發展,豈料日前悄悄註銷9家公司,甚至爆出已逃回台灣。張庭一事引起外界關注,被網友起底5月時開直播痛哭早有預兆,現在又爆出在員工面前下跪林瑞陽。
    2021/09/20 15:07
  • 張庭出事早有端倪 才剛「直播淚崩」哭訴:我也不容易

    女星張庭和「瓊瑤小生」林瑞陽婚後淡出演藝圈,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外傳身家約1260億元新台幣,豈料近日傳出張庭註銷擔任法定代表人的9家公司,更被爆出已經逃回台灣,她對此回應只是註銷未展開業務的公司,且仍在大陸,然而事實上,她今年5月開直播時就突然爆哭說「每個人都有家庭,我也有家庭,我也不容易啊!」也被網友懷疑與如今之事有關。
    2021/09/19 15:58
  • 張庭爆註銷公司暴瘦 「百億豪華倉庫總部」照流出網嚇歪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身價被外界預估累計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但卻被爆出已註銷9間位於上海的公司且逃回台灣,隨後公司駁斥,只是註銷未展開業務的公司。事實上,她生活不受影響,中秋夫妻還帶員工前往自家40億人民幣(約170億新台幣)倉庫。
    2021/09/19 09:20
  • 註銷9公司悄逃回台灣? 張庭現身直播「瘦成火柴腿」

    藝人林瑞陽、張庭結婚後,從演藝圈轉戰商界,創立美妝保養品牌,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外傳2人累積超過300億元人民幣(約1290億元新台幣),不料,網友發現張庭註銷9間公司,甚至爆料已逃回台灣,引起外界關注,今(18)日張庭依舊現身直播,藉由行動破除逃回台灣的傳言。
    2021/09/18 23:35
  • 【今晚熱搜】張庭/育嬰假/四叉貓/中秋連假高乘載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張庭」。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後,夫妻倆逐漸淡出演藝圈,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創立美妝保養品牌,事業有成的2人傳出家財萬貫,據悉身價累積超過300億元人民幣(約1290億元新台幣)不料近期卻傳出張庭註銷9間公司,引起外界關注。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9/18 21:31
  • 「微商教主」張庭遭爆註銷9企業!網瘋傳逃回台灣

    51歲台灣女星張庭淡出演藝圈後,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在網路上直播賣自創品牌保養品,成功轉型「微商教主」,還累積超過1億台幣身家,沒想到最近卻被發現她悄悄註銷旗下9家公司,讓人聯想是不是跟逃稅風波有關,更傳出張庭已經逃回台灣。
    2021/09/1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