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許臺軒 結果共246筆

  • 親中派議員何君堯 邀18區港民「清理連儂牆」

    香港親中派議員何君堯表示,為了要在10/1大陸國慶前整理好市容,邀請香港18區的市民,清理各區的連儂牆,還取消跟警方的集會申請,稱清潔活動,根本不需要申請,但之前連儂牆甚至發生過砍人事件,許多人都擔心,明天(9/21)的「清潔活動」,會釀成更大規模的暴力衝突。
    2019/09/20 23:58
  • 林鄭新錄音檔曝光 「我要應付兩個老闆」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先前被路透社曝光,與商界的閉門會議錄音,現在又被公開更多內容,林鄭月娥表示,港府只有三萬名警力,面對示威者是寡不敵眾,並坦言要應付兩個老闆,港府能做的事情相當有限。
    2019/09/13 22:08
  • 警強勢執法 太子站青年被警壓制疑一度暈倒

    香港9月3日深夜又有多起警民衝突,其中一件是有一名男子在港鐵太子站遭警方逮捕,當時他只有一人,目擊者表示,警察一看到他出現,八人衝上去將他壓制在地,男子疑似還暈倒,但警方今天(9/4)開記者會反駁,說男子被捕後還能回答救護人員的問題,沒有一些媒體說的那麼誇張。
    2019/09/04 23:26
  • 川普強硬掃蕩非法移民 密州小教堂空蕩蕩

    美國川普政府鐵腕掃蕩非法移民,先前在密西西比州一下子抓了680人,導致一間教堂舉行彌撒時,教友少了一大半,有10歲孩童雙親被捕,兩個禮拜過去了,現在還無法與媽媽團聚,想到媽媽,就難過得哭了出來。
    2019/08/25 20:43
  • 特斯拉以120公里時速狂飆 駕駛倒頭大睡

    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很方便,但開車上路小心過度放鬆,直接在駕駛座上睡著,美國一名男子就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輛特斯拉,車子以120公里時速奔馳,駕駛卻呼呼大睡。
    2019/08/25 19:59
  • 落雷劈樹碎屑四射 美高球賽6名觀眾受傷

    美國高爾夫球PGA巡迴錦標賽24日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登場,沒想到比賽進行到一半,因為天候不佳暫停,沒過多久突然一道閃電打了下來,擊中樹木,當場木屑四射,附近觀眾慘遭波及,造成六人受傷。
    2019/08/25 13:35
  • G7峰會法國比亞里茲登場 示威者群聚抗議

    G7峰會在法國休閒度假勝地「比亞里茲」揭開序幕,東道主法國總統馬克洪設宴款待,還和美國總統川普共進午餐,雙方一見面就套交情,看起來氣氛不錯,不過附近城市倒是陷入混亂,因為有將近上萬名示威人士湧入抗議,警方一度動用水柱和催淚瓦斯驅散群眾。
    2019/08/25 12:22
  • 英使館員在陸「被消失」 港人曾就讀台大

    英國駐港領事館香港職員,在大陸突然失聯,大陸外交部今天終於證實,這名領事館職員叫鄭文傑,曾就讀台大政治系,因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被深圳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5天。目前情勢緊繃,大陸跟香港邊境管制嚴格,不少旅客過海關時,都被搜查手機。
    2019/08/21 22:39
  • 香港藍儂牆前濺血!3人被砍 女記者重傷

    香港將軍澳的藍儂牆,今天凌晨發生砍人事件,一名香港信報的女記者,在整理標語時遭不明男子砍殺,身受重傷。而除了暴力事件外,臉書跟推特,則大刀刪除散佈假新聞的大陸網軍帳號,大陸外交部對此反問,為什麼大陸官媒報導的,就一定是錯誤或是負面的呢?
    2019/08/20 23:18
  • 槍擊受害者媽媽分享心碎故事 台裔楊安澤掩面大哭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搶下第三輪辯論會門票,除了有一群自稱「楊幫」的粉絲支持,現在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都在推特上背書,讓楊幫聲勢更加壯大,楊安澤昨天(10日)出席槍枝管制論壇時,聽到槍擊案受害者家屬的心碎故事,也忍不住淚灑現場。
    2019/08/11 21:08
  • 退出加拿大市場送驚喜 大通銀行卡債一筆勾銷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要去繳卡費的時候才發現,卡債居然已經歸零,原來銀行去年撤出加拿大市場時,原本要求持卡人繼續還清債務,後來又決定債務一筆勾銷,受惠的持卡人們都不敢置信。
    2019/08/11 20:19
  • 北韓公布新畫面 金正恩視察試射笑容滿面

    美韓聯合軍演今天(11日)正式登場,引發北韓強烈不滿,在17天內就進行5次試射,北韓官媒也公布昨天(10日)試射的最新畫面,對於新武器的誕生,金正恩表示非常滿意。
    2019/08/11 13:19
  • 俄羅斯火箭引擎測試爆炸 引發核災恐慌

    俄羅斯兩處軍事基地,一個禮拜內接連發生兩起爆炸事件,其中火箭引擎爆炸後,附近城鎮輻射數值一度出現異常回報,之後又被下架,居民擔心政府可能隱瞞核災,引發恐慌。
    2019/08/11 11:56
  • 紐約布魯克林酒吧新玩法 刺青師體驗吸金

    三五好友到酒吧,除了小酌、談天之外,還能做什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有家調酒酒吧很特別,顧客還能體驗當個刺青師。
    2019/08/07 16:34
  • 抗議港府發動「全港大塞車」 地鐵車廂爆口角

    反送中團體,周二發起「全港大塞車」運動,要用「交通不合作」對港府表達抗議。總計有四條地鐵線受影響,有乘客不滿行程受阻,跟示威者在車廂大吵。香港接二連三的抗爭,有專家認為,港府不好好處理,香港恐怕會失去它的金融地位。
    2019/07/31 00:43
  • 2500人湧入「佔領」港機場 高呼「撤修法」

    香港民眾不滿警察處理元朗暴力事件,原定明天(27日)要再舉行「光復元朗」遊行,沒想到遊行申請被港警拒絕,但有些人放話,還是要走上街抗議,另外今天航空業號召,前往國際出境大廳,舉行「佔領機場」運動多達2500人到場,此刻還在機場內他們高呼口號,要港府撤回修法,否則不排除將行動升級。
    2019/07/26 21:48
  • 港7/27「光復元朗」抗爭 11校長籲「遠離危險」

    香港元朗地鐵站發生黑幫暴力事件,使得當地風聲鶴唳,民眾再度發起7月27日「光復元朗」的抗議遊行,香港11所大學校長晚上發出緊急通知,要學生抗議當天「遠離危險」,另外今天在金鐘站,示威群眾發起不合作運動,阻擋列車關門,一度造成混亂。
    2019/07/25 00:08
  • 港警發射催淚彈清場 戴防毒面具仍覺刺痛

    反送中示威群眾21日晚間聚集到上環地區,警方在執行清場行動時,多次釋放催淚瓦斯,現場白煙四起,伸手不見五指,在現場採訪的CNN記者,雖然戴上防毒面具,還是明顯感受到刺痛和灼熱感。
    2019/07/23 00:47
  • 企圖攻擊移民拘留中心 69歲嫌犯遭警擊斃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從14日開始,在美國九大城市,展開搜捕非法移民的行動,部分地區甚至提早一天開始,非法移民人人自危。而在行動展開前夕,華盛頓州一處非法移民拘留中心,甚至遭到攻擊,嫌犯和警方爆發槍戰,當場遭到擊斃。
    2019/07/15 20:18
  • 不滿情緒寫滿便利貼 港有意清除「藍儂牆」

    香港港鐵油塘站昨天(7/10)又爆發激烈衝突,起因是有中年男子,不滿青少年在牆上張貼反送中標語,出手阻止,兩派人馬起了爭執。為了表達對港府的憤怒,香港很多地方都有「便利貼牆」,這樣的牆又被稱為藍儂牆,甚至還有藍儂隧道。但港府今天貼出公告,要取締非法佔用隧道的行為,被質疑是想要清除民眾抒發不滿的「藍儂牆」。
    2019/07/12 00:24
  • 稱逃犯條例「壽終正寢」 林鄭月娥拒用「撤回」

    針對港民接連抗爭,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坦承,「逃犯條例」修訂徹底失敗,她說法案已經「壽終正寢」,不過林鄭拒絕特赦示威者、也堅拒下台,連法案「撤回」兩字也不鬆口,反送中團體痛批,林鄭為了面子,不理會市民的訴求。
    2019/07/09 23:08
  • 摔死幼童保母被判13年 女童母親:於事無補

    台南一名一歲四個月大的女童,前年被保母頭下腳上抓起來甩動,還鬆手摔落地面,女童最後傷重不治,保母判依兒童傷害致死罪,判刑13年定讞,但女童母親受訪時說,刑期再久也於事無補,想起當時。
    2019/06/27 16:10
  • 6/21國際瑜伽節 紐約客時報廣場上冒雨響應

    6月21日是國際瑜伽節,世界各地都有瑜伽活動,紐約時報廣場上更有大批瑜伽愛好者,冒著雨共襄盛舉,而印度總理莫迪這一天也穿著白衣白褲,帶隊一起作瑜伽。
    2019/06/22 18:40
  • 戰機待命準備打伊朗 川普臨時喊卡原因曝光

    伊朗軍方21日秀出無人機殘骸,聲稱是美國進入領空又無視警告在先,才迫不得已把它打下來,美伊緊張升溫,美國總統川普原先已經同意空襲伊朗,最後卻喊卡,原來是因為一名將軍說,行動可能造成150人死亡,川普認為不合比例,才臨時取消。
    2019/06/22 17:56
  • 掐脖攆女示威者出場 英國務大臣動粗惹議

    英國政壇高官日前出席晚宴,遇到綠色和平組織女示威者抗議,外交部國務大臣、國會議員菲爾德,卻當眾對女示威者動粗,過程被拍了下來,引發爭議。
    2019/06/2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