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公布新畫面 金正恩視察試射笑容滿面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3: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韓聯合軍演今天(11日)正式登場,引發北韓強烈不滿,在17天內就進行5次試射,北韓官媒也公布昨天(10日)試射的最新畫面,對於新武器的誕生,金正恩表示非常滿意。

北韓國營媒體公布新照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武器試射,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雖然沒寫明是什麼武器,但金正恩滿意全寫在臉上。

 

新聞:「根據報導,為試射倒數的金委員長,見到試射結果後表示,我們構想的另一種新武器誕生,非常的滿足。」

不滿美韓聯合軍演,北韓17天內一連進行5次試射,但對美國本土並不構成威脅,川普和金正恩的關係顯然不受影響。

美國總統川普:「他(金正恩)對美韓聯合軍演感到不滿,他在信中寫到這一點,同時我要再說一次,北韓沒有核試,試射飛彈也都是短程的,不是測試彈道飛彈,不是長程飛彈。」
 

美國總統川普10日在推特上表示,金正恩在信裡為試射飛彈致歉,軍演結束之後試射行動也會跟著停止,對於川金再會川普非常期待,倒是南北韓恐怕再度陷入緊張局勢。

新聞:「北韓表示將不會和南韓會談,除非南韓退出美韓聯合軍演,或是給出一個能令人信服的理由。」

北韓官媒引述外交人員說法,如果美韓軍演不停止,兩韓會談可能會困難重重,川普維持美朝關係的同時,會不會犧牲了日韓盟友的安全和保障,也令人憂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飛彈#金正恩#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3310

0.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