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許臺軒 結果共246筆

  • 武漢肺炎引發口罩荒 WHO:全球數量告急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球跟著陷入一波口罩荒,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就說了,現在口罩等防護裝備的需求是平常的200倍,價格也跟著飆漲20倍,世界各地工廠忙著加工生產,但口罩依然是供不應求。
    2020/02/08 14:28
  • 前NBA球星Kobe Bryant墜機身亡享年41歲

    美西時間26日發生一起震驚全球體壇的消息,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搭乘直升機,在加州發生墜機事故不幸喪命,享年41歲。
    2020/01/27 08:22
  • 被警射彈噴胡椒水 團隊驚險拍片記錄反送中

    反送中抗爭進行至今已五個多月,有一群香港的影像工作者,想讓世界看到香港人不屈不撓、不放棄的精神,正在募資拍攝紀錄電影。過程中他們遇到許多困難,同時也反思到香港這幾年的政治情勢,跟它東方之珠的美名,似乎越來越背道而馳。
    2019/11/22 22:15
  • 理大仍有人留守 示威者:警心戰廣播是在恐嚇

    理大變成反送中戰場,警方連日包圍,再加上裏頭的食物跟衛生環境不佳,有示威者體力不支,選擇走出校園,向警方自首。校方估計,目前還有30多人沒有離開校園,而還留著的示威者表示,警方晚上對他們的心戰廣播,說是談判協商,但本質其實是恐嚇。
    2019/11/21 22:05
  • 黑衣人與警激戰 美參議員:勿讓港變成天安門

    美國官員對香港情勢說出重話,國務卿龐佩奧特別點名林鄭月娥,呼籲港府展開獨立調查,參院共和黨主席麥康諾警告,北京不要把香港變成21世紀的天安門。而在昨晚(11/18),理工大學情況危急,不少示威者組隊,要前進理大救出受困者,但都被警方擋了下來,在街頭巷尾展開激戰。
    2019/11/19 23:00
  • 受困理大驚險逃命 下水道繩索垂降突破防線

    香港理大被圍困到今天(11/19)第三天了,目前只剩少部分人還留在校園內,港警表示,到今天下午三點為止,有1100人被捕或是登記身份,其中200人是未成年者。部分學生在港大教授的陪同下,順利離開,但也有人擔心害怕受到不公平對待,竟選擇鑽下水道或用繩索垂降的方式,逃離校園。
    2019/11/19 22:31
  • 港三罷遭鎮壓!西灣河交警開槍 21歲男子重傷

    今天(11/11)在香港西灣河有交警開槍,對民眾發射實彈,一名21歲男子中彈,已切除右腎跟部分肝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認為他意圖奪槍,交警才會開槍。另外在葵芳,還發生警察騎摩托車、蓄意衝撞黑衣人的恐怖行為,雙11的香港三罷行動,出現多起暴力衝突,特首林鄭月娥說了重話,她表示暴徒的惡行不會得逞,也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
    2019/11/11 22:51
  • 墜樓科大生周梓樂不治 校長史維控警延誤送醫

    香港科大學生周梓樂,疑似因躲避催淚彈,從停車場墜樓,重傷不治。香港媒體找到與周梓樂當晚對話的同學,發現周同學疑似是為了要送水給朋友,才會凌晨去停車場。而科大校長史維的公開信,則直接控訴,警方阻擋救護車,導致救援延誤了20分鐘,要警方解釋清楚。
    2019/11/09 21:59
  • 全球暖化再不踩煞車 30年後海水恐淹沒3億人

    美國研究機構「氣候中心」最新研究顯示,地球暖化造成海平面上升的情況加劇,如果碳排放量再不踩煞車,到了2050年,全球將有3億人遭受海水威脅,是原本預估的三倍,沿海居民被迫大舉遷徙,恐怕還將誘發治安危機,各地動亂不斷。
    2019/10/31 21:37
  • 美國又發生槍擊案! 德州返校派對釀2死14傷

    美國又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這次是在德州的一個返校派對上,數百名學生聚集本來要慶祝新學期開始,沒想到卻有槍手持步槍發動攻擊,造成至少2死14傷,槍手仍然在逃。
    2019/10/27 20:43
  • 遭美突擊 傳ISIS首腦引爆自殺炸彈背心身亡

    多年來行蹤成謎的ISIS首腦巴格達迪,不久前傳出在美國突擊行動中引爆自殺炸彈背心身亡,現在還要等待比對DNA和生物辨識檢驗才能確認身分,不過美國總統川普稍早前在推特上說有大事情發生,白宮也預告台灣時間晚上9點,川普會發表重大聲明,引起各界猜測,是不是與突擊巴格達迪行動有關。
    2019/10/27 19:41
  • 英貨櫃車39死命案 多名受害者恐為越南人

    英國貨櫃車釀39死命案震撼全球,有英國媒體報導,說死者生前曾拍打貨櫃,企圖求生、留下血手印,沒想到還是魂斷貨櫃,而原先以為39名受害者都是大陸人,現在則有不少越南家庭出面泣訴,懷疑自己的親人也在死亡貨櫃中。
    2019/10/27 13:34
  • 陳同佳蝴蝶效應 殺人案引爆香港反送中風暴

    四個多月過去,反送中事件不但沒有平息,反倒還有升溫的趨勢,造成這起風波的,就是香港男子陳同佳,他去年2月在台灣殺害女友,讓港府提出要修改逃犯條例,引爆百萬人上街抗議,進而衍伸出警民暴力衝突、央視停播NBA、禁蒙面法、林鄭月娥要不要下台,一連串的蝴蝶效應。
    2019/10/23 21:56
  • 記者會全取消、NBA被陸抵制 川普:自己看著辦

    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挺香港引發一連串風波,但今天(10/10)NBA在上海的比賽還是如期登場,但賽前賽後記者會全取消,而跟NBA球星們本來交情就不怎麼好的美國總統川普,則是酸溜溜地說,NBA被大陸抵制,得自己看著辦。
    2019/10/10 21:52
  • 南瓜頭會說話! 美萬聖節裝飾引爆鄰居口角

    萬聖節倒數計時,美國不少家庭已經陸續拿出裝飾品,發揮創意、布置自家庭院,波士頓一戶人家出動投影機、充氣氣球和環繞音響系統,沒想到被鄰居投訴萬聖節裝飾音效太吵,影響生活和睡眠,屋主不但不打算收斂點,還變本加厲。
    2019/10/09 16:23
  • 銀行商家歇業交通停擺 週末香港街頭冷清

    香港經過一夜混亂,週末大眾運輸深受影響,除了機場快線,港鐵全線整日關閉、機場快線則是下午才恢復,不少民眾直呼不方便,而平時熱鬧的香港街頭人潮也變少,銀行、商場、甚至百貨公司都暫停營業,超商、超市業者7-11和惠康則是宣布,考量到員工和顧客的安全,下午5點全面打烊。
    2019/10/05 22:39
  • 曾禁示威者蒙面 烏克蘭反示威法12天廢除

    香港政府宣布實施禁蒙面法引起民間反彈,事實上法國、丹麥等歐美各國,也基於不同考量、頒布類似的法令,其中烏克蘭2014年頒布反示威法,就禁止示威者蒙面,結果激起群眾怒火,最後只撐了12天,法令就被廢除。
    2019/10/05 17:09
  • 沒富爸爸沒關係! 美男孩3D列印藍寶堅尼

    許多人都夢想開著跑車享受飆速的刺激感,但是跑車價位高,不是人人都買得起,不過美國一對父子不氣餒,花了20個月的時間,用3D列印的方式打造一輛專屬藍寶堅尼,預計明年春天就能「出廠」。
    2019/10/05 13:14
  • 多處車站損毀 港鐵除機場快線外全日停駛

    香港政府昨天(4號)宣布實施禁蒙面法,點燃香港民眾怒火,昨天晚間群眾聚集在商場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港鐵站也再次成為激進示威者攻擊的目標,車站閘門、廣告看板、玻璃窗被擊碎,還有列車和車站遭到縱火,多處港鐵毀損情況嚴重,目前知道,港鐵除了機場快線之外,星期六整天停駛。
    2019/10/05 11:34
  • 烏國總統見阿湯哥秒變粉絲 大讚「你好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近頻頻成為新聞焦點,這次是和電影明星湯姆克魯斯,澤倫斯基大讚阿湯哥長得帥,由於澤倫斯基也是演員出身,兩人話夾子大開,但澤倫斯基最近捲入和美國總統川普的電話門醜聞,他再次澄清自己沒有被施壓。
    2019/10/02 21:35
  • 車站上演障礙賽? 灣區捷運乘客集體逃票

    美國加州灣區捷運站,日前出現誇張的景象,一大群乘客參加完嘻哈音樂節活動後,要回家的時候居然集體跳過捷運閘門逃票,誇張景象引發熱烈討論。
    2019/10/02 15:23
  • 大陸慶祝、香港街頭淪戰場 十一強烈對比

    中共建政70年,香港警方對示威者近距離使用實彈,美國、日本等國際各界都密切關注、表示擔憂,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更提醒激進示威者,不要誤判北京的能力而白白犧牲。
    2019/10/02 12:12
  • 社區對話提問尖銳 港民:林鄭天怒人怨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首場「社區對話」,限定150人入場,只有30位能發言,而幸運被抽中的市民,有不少人都針對警方濫權、暴力開砲,甚至還有一名女子,怒罵林鄭月娥,批評她把香港搞得天怒人怨,習近平才沒邀她去北京參加國慶典禮。
    2019/09/27 22:26
  • 港民抱怨高房價 「麥難民」現況成電影題材

    在社區對話活動上,有香港市民向林鄭月娥抱怨高房價,還語帶諷刺的說,抽籤來跟特首面對面,比抽市民住宅還難。而香港住房大不易的現況,也被拍成電影「麥路人」,由港星郭富城來詮釋失意的青年才俊,怎麼變成麥當勞難民。
    2019/09/27 22:24
  • 偷襲反送中派議員 鄺俊宇遭圍毆頸椎受傷

    被反送中示威者稱為「鄺神」的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天(9/24)早上在停車場被不明人士襲擊,他的後腦跟頸椎遭到重擊,其中還有一人在旁邊拍攝,泛民派議員相信,這是有人針對反送中主要成員,預謀犯案。
    2019/09/2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