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貨櫃車39死命案 多名受害者恐為越南人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3:34

英國貨櫃車釀39死命案震撼全球,有英國媒體報導,說死者生前曾拍打貨櫃,企圖求生、留下血手印,沒想到還是魂斷貨櫃,而原先以為39名受害者都是大陸人,現在則有不少越南家庭出面泣訴,懷疑自己的親人也在死亡貨櫃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貨櫃車藏屍案件驚爆全球,被捕的25歲駕駛被控39項過失殺人、以及共謀販運人口等罪名,而貨櫃中的39名受害者中,懷疑有好幾個人可能來自越南。

被害人父親:「我問她一些資訊,像是她要怎麼過去,要搭什麼交通工具,她說她有VIP安全路徑,會搭飛機搭車去。」

一個月只有約400美元收入,越南爸爸硬是湊了4萬美元,要送女兒到英國去尋求更好的生活,沒想到卻收到訣別簡訊,女兒很可能已經踏上絕命之路。

 
被害人父親:「如果我知道她是要用這種方式去,沒有人會讓小孩去,我絕對不會讓她去。」

卡車貨櫃命案爆發之後,不少越南家庭陸續向政府求助,擔心自己的親人,也在死亡卡車貨櫃中,家屬泣不成聲。

被害人父親:「我知道他(兒子)在那輛卡車上,因為有親戚在那裡工作,他們打電話告訴我的,他們本來要去接他,然後打來跟我說他在那輛卡車上。」

有神父表示,有超過100人偷渡到英國,但有多少人上了死亡貨車,目前仍不得而知,大家只能聚在教堂裡,為39名死者和下落未明的親人祈禱。

警局督察長帕斯莫:「我們還不知道每位死者的國籍,但現階段我會專注在,盡我所能地,與越南方面合作。」

英國卡車貨櫃命案還沒落幕,比利時又查獲2輛卡車,藏匿20名偷渡客幸好健康良好,只不過搏命偷渡換未來,背後要付出的代價,恐怕太過沉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貨櫃#命案#貨車#藏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3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