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訪中 結果共1,546筆

  •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邱國正也陪同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日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2024/03/30 13:59
  • 葉倫下月訪中見端倪 計劃討論中產能過剩問題

    才傳出美國財長葉倫,有望在下個月出訪中國大陸。葉倫在週三就表示,將會在下次訪中的行程當中,請中方解決產能過剩的問題。
    2024/03/28 11:14
  • NBA/哈登斜槓帶貨賣紅酒 透露退休後要把天賦帶到中國

    NBA洛杉磯快艇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去年休賽季造訪中國,除了參加活動之外,他也登上網紅直播販售個人品牌的紅酒,展現強大的帶貨能力,近日哈登又在直播賣紅酒,過程中透露自己未來從NBA退休後想到中國打球。
    2024/03/26 11:57
  • 「馬習二會」有望?馬英九4/1率團訪中 國台辦回應了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同時宣布,前總統馬英九將率台灣青年從4月1日至11日到廣東、陝西、北京尋根、交流與參訪,並歡迎馬英九率團訪問。
    2024/03/25 11:31
  • 馬英九4/1二度訪陸!11天訪北京大學、出席祭黃帝陵大典

    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訪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5)日開記者會宣布,馬英九將應大陸邀請,於4月1日至11日訪問廣東、陝西等地,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參訪中華文化歷史景點、中山大學、北京大學進行兩岸交流。
    2024/03/25 10:08
  • 庫克再訪中國大陸!吃小籠包見比亞迪董事長

    蘋果執行長庫克,正在訪問上海。除了公布和演員鄭愷漫步外灘河畔外,還吃了當地早餐展現親民形象。庫克同時也和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見面。業界評論,蘋果在面臨華為等對手的競爭下,導致iPhone在大陸銷量下滑,庫克此行主要目的就是要鞏固大陸市場。
    2024/03/21 13:19
  •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2024/03/21 11:53
  • MLB/竊逾1.4億涉賭!曾詭辯「大谷幫還債」 水原一平年薪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疑因涉嫌從前者銀行竊取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而水原一平日前公開採訪中亦曾淺談此事,一度辯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卻在隔日相互矛盾的說辭中破綻百出,引起球迷熱議;而水原一平的年薪也引起好奇,據傳高達4400萬台幣。
    2024/03/21 07:58
  • 德總理急訪中東阻以攻拉法 質疑如何撤百萬難民

    德國總理蕭茲周末展開中東行,前往包括約旦以及以色列訪問,試圖阻止以色列進攻拉法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調強調會在出兵前,撤離當地平民。
    2024/03/18 15:11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普欽嗆:不排除核戰 駁干預美選「將與任何總統當選人合作」

    六年一次的俄羅斯總統大選,將於3月15至17日投票,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今(13)日公布的專訪中稱,從不需要對烏克蘭動用核武,已準備好就烏克蘭問題談判,但也稱若俄羅斯主權受威脅,「已做好核戰準備。」他也重申,俄羅斯不會干預年底的美國總統選舉,還會與「任何當選的美國領導人合作。」
    2024/03/13 16:23
  • 國民黨申請民主基金會預算 綠轟:4年訪中領超過500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民主基金會申請用途,甚至經費用以輔選。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發言人吳崢今(13日)舉行記者會,細數國民黨近兩年來領基金會補助細項,其中還申請已停用英文網頁領基金會補助,直指民主基金會長期以來都有提供政黨補助,而國民黨也有自己的政黨代表董事,其中內部運作、相關內部審核國民黨也都參與其中。王義川說,從109到112年度四年間國民黨向民主基金會申請超過514萬元用於出訪中國相關費用,請國民黨公布這些申請費用是否有用於夏立言出訪中國?
    2024/03/13 12:50
  • NBA/遭AD笑虧「里程碑全輸」!詹皇40K達陣 看好後輩打破紀錄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里程碑達陣,坐鎮主場迎戰金塊一役跨過生涯4萬分大關,成為目前唯一一位「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俱樂部成員;然而紫金大軍卻沒能延續紀錄夜氣勢,最終以124比114的10分差吞下敗仗、無緣畫下完美句點。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在賽後採訪中,淺談對於40K生涯里程「悲」的看法。
    2024/03/03 15:32
  • 跨海訪問/Ado難忘台粉熱情! 逛夜市竟買凱蒂貓「超愛白珍珠」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今(2024)年2月7日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雖然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迴,行程相當忙碌,但Ado仍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受訪中Ado親曝原來〈唱〉的編舞是由本人親自發想,她也聊到日前來到台北,對於「白珍珠」印象超深刻!
    2024/03/02 17:12
  • 《沙丘》女星蕾貝卡弗格森爆片場遭大咖怒吼! 全網瘋猜主角

    電影《沙丘2》的演員近期宣傳活動不停歇,片中飾演「甜茶」母親的女星蕾貝卡弗格森,在一個專訪中透露,曾被一名演員在片場怒吼,讓她哭著走出片場,引爆全網瘋猜到底是誰。對此,曾一起合作過的演員巨石強森發聲力挺;艾蜜莉布朗則透過經紀人否認!
    2024/03/02 13:40
  • 大谷翔平難護愛妻?露面成定局 躋身大嫂團「先過潛規則」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在本賽季未能以二刀流之姿亮相,其一舉一動仍是受到高度關注,於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更是掀起熱烈討論;然而無論是在聲明還是採訪中,個性低調的大谷對於愛妻的身分始終不願多談、僅強調是普通的日本女性,仍是擋不住球迷媒體的猜測,日媒《Auone》更認為大谷終難護住女方。
    2024/03/01 20:17
  • NBA/化身球隊最強3D!棄勇士轉戰尼克 迪文森佐:跟柯瑞有關

    尼克主場遭勇士99比110大敗,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不僅無緣奪下對老東家的勝利、命中率亦是不盡理想,仍繳出了全隊次高的16分7籃板,作為本賽季僅次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頂級三分射手,迪文森佐在近期的採訪中,談到了去年休賽季決定轉戰尼克的內幕,並透露幫助自己下定決心的,其實就是柯瑞、坦言很開心能得到對方支持。
    2024/03/01 16:54
  • 會晤國台辦宋濤 夏立言談金廈衝突:兩岸當局應自制避免緊張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今(29)日晚間在上海和平飯店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夏立言提及日前金廈海域發生的撞船事件,造成對岸兩漁民身亡,並重申國民黨推動兩岸交流對話的立場,避免雙方造成誤判,夏立言也說,兩岸執政當局應在言語和行動上有所自制,切勿升高兩岸緊張關係。
    2024/02/29 23:31
  • 夏立言明率團訪陸 陸委會籲對岸:尊重台灣司法

    陸快艇金門水域翻覆案調查中,陸委會今表示,大陸應尊重台灣司法體制,靜待調查結果以獲得事件真相;建議前陸委會主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大陸時,也做出同樣表態。
    2024/02/25 18:16
  • NBA/曾表態願留獨行俠!布朗森「2度報價被拒」:庫班不誠實

    本賽季首度入選NBA全明星的尼克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多次展現全能身手證明價值,也讓前東家獨行俠扼腕不已,老闆庫班(Mark Cuban)更一度公開斥責尼克為了搶人不擇手段;然而在最新的一段節目採訪中,布朗森則是還原了當初和球團商談續約的過程,透露自己兩度給出相對便宜的報價卻被拒絕,最終才決定離開達拉斯這個地方。
    2024/02/23 10:36
  • NBA/明星賽沒看頭?新星驚吐「沒人想參加」:沒競爭力很正常

    儘管總體收視率高於去(2023)年,2024全明星賽仍被各界評為「最難看一屆」,引起熱烈討論;而無論是聯盟首次出現單場200分的驚人紀錄、還是球員們面對這場「年度盛會」的心態,都讓不少球迷感到難以接受。而對於外界的批評,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在一次採訪中表達看法,甚至不諱言表態「明星賽註定不具有競爭力」。
    2024/02/21 15:34
  • 陸駐俄大使證實 普欽將再度出訪中國大陸

    中國大陸駐俄羅斯大使張漢暉近日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年將訪問中國大陸,中俄兩國領導人預計今年將舉行多次會晤。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普欽今年若再度出訪大陸的話,就是普欽自2000年就任總統以來,第19次訪問大陸,而張漢暉也指出,中俄雙方正如火如荼準備習近平和普欽今年的多次會晤,同時相信普欽今年出訪大陸一定會有所斬獲,且中方也期待普欽的到來。」
    2024/02/15 15:03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 左投女神發威!直擊賴Ki「10投7中」 曝新年目標

    從運動實境節目竄紅的新人賴ki,先前在投擲九宮格大賽的影片中,秀出左手投球的流暢動作及超強爆發力暴紅,更成為網友心中素人棒球女神,最近則是斜槓經營YT頻道,還在專訪中透露新技能。
    2024/02/09 14:02
  • 拒絕哈瑪斯3階段停火 納坦雅胡下令進攻拉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第5度出訪中東,調停以哈戰爭,然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7號與布林肯會面後,表示拒絕哈瑪斯提出的3階段停火協議,並強硬表示將推進戰事,向加薩南部城市拉法進攻。
    2024/02/08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