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Ado難忘台粉熱情! 逛夜市竟買凱蒂貓「超愛白珍珠」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7:12
Ado今年過年前來台開唱。(圖/大鴻藝術BIG ART、環球音樂J-POP提供)
Ado今年過年前來台開唱。(圖/大鴻藝術BIG ART、環球音樂J-POP提供)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今(2024)年2月7日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雖然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迴,行程相當忙碌,但Ado仍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受訪中Ado親曝原來〈唱〉的編舞是由本人親自發想,她也聊到日前來到台北,對於「白珍珠」印象超深刻!

更多新聞:〈航海王〉名曲連發!最狂女高生Ado嘶吼103分鐘 尾聲才打招呼

 

Ado去年以嗨歌〈唱〉登上紅白舞台。(圖/翻攝自NHK MUSIC YouTube)

先前Ado推出《Ado的試唱專輯》,在這張專輯中她嘗試詮釋許多歌手的作品,而do也透露最具有挑戰性的作品,「就〈眼淚不是裝飾品〉來說,由於這是一首昭和時期的歌曲,而我也再度感受到中森明菜小姐的實力,因此要懷著敬意來表現這首歌還滿難的。」Ado針對這首歌也提出混音方面的建議,包含要重現那個年代「卡帶音源」的氛圍。Ado也認為要表現〈愛我愛我愛我〉的「慾望跟瘋狂」並不容易,「並不是說只要吼、只要唱得很悲情就好,詮釋出歌曲中的纖細感與少不經事也很重要,也因此非常具有挑戰性。」

去(2023)年底Ado以〈唱〉登上《紅白歌唱大賽》,她也坦言這首歌是至今所有歌曲中最具挑戰性的,特別是歌曲中的速度感、高音與很難念的歌詞。她也分享雖然在〈唱〉的表演中必須載歌載舞,但跳舞對她而言並不難,而且沒想到其實〈唱〉副歌以外的編舞都是由Ado本人親自發想,只是歌曲不僅複雜、元素也很多,讓她直呼:「想編舞其實對我來說還滿難的!」

 
更多新聞: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Ado難忘台灣粉絲的熱情。(圖/大鴻藝術BIG ART、環球音樂J-POP提供)

Ado已經出道7週年,被問到這些年的改變,「我覺得是在精神層面上。比起以前,現在更有身為一名『公眾人物、在工作的人』的責任感,而且覺得透過自己的歌曲更有自信了!」這份自信與責任心不只表現在舞台上,Ado對於演唱會的概念、服裝等都非常認真地親力親為,除了會提出每場演出的主題、故事以外,也非常講究表演服的褲子款式、舞台上剪影畫面,「在舞台等方面,包含影像我也都會將我的想像與大家討論,唱歌之外的事情我都會親自確認。」

Ado目前正在進行首度世界巡迴「Wish」,她也自爆絕對會帶的東西就是自己的睡衣,「飯店的睡衣會讓我睡不好。」台灣站活動上,Ado說前一天去了夜市,也喝到珍奶,她受訪時也大讚:「(台灣珍奶)超好喝!我第一次喝到白色珍珠的飲料,吃起來QQ的,非常好喝。其他行程我還有去夜市玩,吃了各種食物、買了各種小物。有去一個很像日本原宿的地方逛,買了T恤、凱蒂貓的復古周邊。」回想起台灣演唱會,Ado也不禁分享:「大家真的好嗨唷,我超開心的!而且也很多人排隊買周邊商品,徹底感受到台灣大家的熱情!」

更多新聞:李昇基爆跟詐欺富豪是死黨! 牽線爽賺8億「心機手法害到朴敏英」

Ado日前再推新歌〈Value〉。(圖/翻攝自Ado YouTube)

雖然目前還在跑世界巡迴,發歌速度奇快無比的Ado又有新作品,新歌〈Value〉2月23日已經上線。Ado就透露,「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花多少時間去理解跟揣摩歌曲,不過基本上可以立刻唱出來,但如果要在唱腔上進行細緻調整,就會滿耗時間。」

Ado也說到〈Value〉可能會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對我來說,這首歌有陣風在輕撫我的內心,也讓我想起過去追夢的那份令人懷念的心情。我想大家應該會覺得這首歌有種年少的感覺,同時又很悲傷。」Ado即將在4月底登上國立競技館、創下日本單人女歌手紀錄,最後她也表示:「這是我職業生涯中規模最大的演唱會,希望透過這次『Wish』的巡迴累積經驗並且有所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do#演唱會#台灣#紅白歌唱大賽#Value#J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337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