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Jpop 結果共20筆

  • 重現《鈴芽之旅》!RADWIMPS宣布台北嘉賓 21歲的「她」太猛

    日本樂團RADWIMPS剛成功結束中南美洲巡迴,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在即,5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目前門票已經完售。今(18)天再有另一驚喜消息,確定邀請演唱《鈴芽之旅》主題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十明」擔任特別嘉賓!
    2024/04/18 19:34
  • 米津玄師不社恐了!露出正臉嗨比YEAH 樂迷驚呼:變成E人了?

    Jpop天王米津玄師2024年全新單曲〈再見了,有緣再相會!〉(さよーならまたいつか!,暫譯)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發行!這首單曲為日本NHK晨間電視劇《如虎添翼》主題曲,該劇由日本新銳演員伊藤沙莉主演,以昭和時代為背景,並以當時「日本首位女性法官及女性律師之一」的三淵嘉子為故事藍本,4月1日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由米津玄師所打造的主題曲也為劇迷及樂迷帶來驚喜。
    2024/04/16 13:45
  • 5千萬人次洗腦收聽還上紅白! 怪妞團「新學校領袖」6月台北開唱

    4位女孩身穿高校水手服、高白筒襪,用張力十足的獨特表演方式,成功打破唱跳規則的刻板印象,把日本的青春帶到全世界!日本女團「新學校領袖」(ATARASHII GAKK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去(2023)年底登上紅白引發話題,最近則展開世界巡迴,現在台灣歌迷也看得到,今(19)天正式宣布6月27日要在Zepp New Taipei開唱!
    2024/03/19 13:27
  • 今市隆二首唱「大推臭豆腐」!師兄AKIRA竟現身 認了撞臉楊祐寧

    日本人氣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昨(17)晚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市隆二禮拜六(16)就已經來台,雖是他首度在海外舉辦公開活動,不過當天有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足見高人氣。記者會上提到曾被說很像台灣演員楊祐寧,他本人也坦承「有一點像」。17日的活動除了帶來精采歌曲,被稱為「國民姊夫」的師兄AKIRA居然也「到場」支持?
    2024/03/18 15:06
  • 炸裂!日本饒舌女王恰米娜1句話暖哭歌迷 瘋狂告白:我愛地瓜球

    Z世代饒舌女王恰米娜(CHANMINA)今(9)日率領御用舞團,以一身俐落勁裝降臨新莊Zepp New Taipei,為台灣歌迷連唱〈RED〉、〈B級〉、〈美人〉、〈Biscuit〉、〈Don’t go〉等20首超人氣金曲,誠意十足。純熟唱功搭配熱辣舞蹈,就是要以迷人嘹亮的歌聲與超絕的舞台魅力,帶給台下歌迷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2024/03/09 21:47
  • 跨海訪問/Ado難忘台粉熱情! 逛夜市竟買凱蒂貓「超愛白珍珠」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今(2024)年2月7日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雖然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迴,行程相當忙碌,但Ado仍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受訪中Ado親曝原來〈唱〉的編舞是由本人親自發想,她也聊到日前來到台北,對於「白珍珠」印象超深刻!
    2024/03/02 17:12
  • 獻聲《咒術迴戰》! 覆面系歌手Eve「6月台北開唱」搶票倒數5天

    日本「覆面系歌手」Eve曾為人氣動畫《多羅羅》、《咒術迴戰》、《鏈鋸人》獻唱歌曲,去(2023)年11月公布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上面就有6月5日台北站的好消息,讓台灣樂迷相當期待進一步資訊,今(24)天終於正式公開演唱會地點,而且門票5天後就要開賣!
    2024/01/24 12:42
  • 「Nico歌姬」majiko檸檬配飯也行! 嗨唱竟怒吼:為什麼要回家

    在網路上擁有絕高人氣的新世代歌姬majiko在Niconico動畫網站發跡,並以〈裂痕滿布的世界〉一曲創下YouTube超過千萬點擊,睽違4年帶著魅力依舊的聲線抵台,19日晚間在Legacy Taipei舉行「majiko ONEMAN LIVE HEART FELT in TAIPEI」演唱會,超親切地用台語問候現場:「呷飽未?」連吉祥物都是檸檬的majiko笑說:「我真的太愛檸檬了,要我用檸檬片配飯也沒有問題。」
    2023/11/20 11:30
  • 準備搶票!YOASOBI台北開唱本週開賣 明年1月「地點就在這」

    日本人氣天團YOASOBI,9月公布今年即將來台參與音樂節演出及明年也要來台開專場演唱會消息以來,網路上歌迷討論熱度居高不下、各大媒體爭相報導,掀起了一陣YOASOBI狂潮。今(23)天正式公布「YOASOBI ASIA TOUR 2023-2024 LIVE IN TAIPEI」,1月21日就在Zepp New Taipei舉辦,10月28日上午11點遠大售票系統正式售票。
    2023/10/23 18:14
  • ONE OK ROCK開唱嗨到暴衝下台 Taka飆F字眼痛罵:該死的新冠

    亞洲巡迴的起點,就從台北開始!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睽違5年終於再度來台,16、17日晚間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ONE OK ROCK Luxury Disease Asia Tour 2023 in TAIWAN」,連唱2天共吸引3萬人到場,主唱Taka興奮大喊「我們終於回來了!」還狂飆F字母髒話:「該死的新冠肺炎!」大罵之前阻撓他們來台開唱的疫情。
    2023/09/17 20:09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台粉太熱情!綠黃色社會曝寶島開唱計畫 無緣合作茄子蛋:好難過

    日本新生代樂團綠黃色社會22日來台參加「超犀利趴12」,這是他們首度到國外演出,其中大多成員也都是首度造訪台灣。然而不只是美食跟旅遊資訊,作為樂團的他們自然也對台灣音樂相當有興趣,還指名想跟茄子蛋、告五人,甚至還有樂團界大前輩五月天合作!
    2023/07/22 16:41
  • 綠黃色社會指名「西門超台味餐廳」 穴見恨透香菜:給1億都不吃

    日本4人樂團「綠黃色社會」來台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演唱會,下午先接受媒體訪問。這次是他們首度在國外演出,4名團員也都做好準備,不論是美食、景點都已經事先調查好,甚至還列出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只是年紀最小的貝斯手穴見真吾說最討厭香菜,「給我1億元我都不吃!」
    2023/07/22 15:39
  • 搖滾天團GLAY「講垃圾話博感情」 發願明年來台開唱:難忘五月天

    日本搖滾天團GLAY明(2024)年即將迎來出道30週年,團長TAKURO日前推出全新個人專輯《The Sound Of Life》,與台灣有不少緣分的他也透露相當懷念寶島的種種,還許願:「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
    2023/07/18 17:42
  • 專訪/NOA發願「環島20場演出」 台灣這果汁太美味:哪裡能買?

    NOA的亞洲巡迴演唱會「NOA 1st LIVE NO.A TOUR」5月6日起從東京開跑,接連前往香港等多個亞洲地區,14日則是台北站,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由於NOA是第一次來到台北,在這塊土地上完全還是新人的他,為了提升在台灣的知名度,是願意在台灣開20場演唱會,還是跟韓國網紅「企鵝妹」一樣環島一圈,對於這個問題,NOA給了很新鮮的答案!
    2023/05/24 01:26
  • 專訪/NOA親吐韓國嚴苛文化! 前YG練習生「為JPOP魅力返日」

    日本花美男歌手NOA最近正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14日來到台北站,他也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NOA曾因為太崇拜天團BIGBANG而隻身前往韓國,在YG娛樂當了6年練習生,就在專訪中親吐了覺得韓國一項較為嚴苛的文化,還有覺得學韓文最難的地方,也聊了在他心中JPOP最棒的魅力!
    2023/05/16 18:39
  • 「無可挑剔的天才」藤井風亞洲巡迴來了! 7月台北TICC開唱

    日本歌手藤井風的曲風融合R&B、嘻哈與流行音樂,並以鋼琴帶來獨特曲風,曾被日本音樂人評為「無可挑剔的天才」,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藤井風不但即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7月22日更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
    2023/04/15 14:57
  • 跨海訪問/不在韓國出道!NOA曝返日關鍵 想合作9m88:她太帥

    來自日本東京的NOA為了歌手夢曾前往韓國,更在YG旗下當了多年練習生,精通日文、韓文、英文三國語言的他,2018年決定回日本製作專屬自己的音樂,還演出劇《為你綻放的花》,雖然才22歲,卻展現了全方位才華。趁著這次發行第1張個人專輯《NO.A》,NOA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訪問,聊了從韓國回到日本的心路歷程。
    2023/03/14 19:29
  •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萌妹主唱現場換名片 自招是肉食女還帶壞親媽

    日本音樂團體「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睽違多年,再度來台參加音樂活動,不過這次造訪寶島的是年僅21歲的第二代女主唱詩羽,在記者會上,詩羽不但親切地跟現場記者交換名片,親切大方回答從音樂理念到服裝時尚的各種問題,還坦承自己是「肉食系女子」!
    2023/01/07 14:51
  • 安室奈美惠退休4年後傳復出! 南韓演藝圈竟成回歸推手

    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2018年退出演藝圈,自此就再也沒有現身螢光幕前,讓許多日音粉絲相當依依不捨,不過沉寂了4年,現在日媒傳出安室奈美惠不僅可能復出,甚至是靠南韓演藝圈的力量!
    2023/01/05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