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千萬人次洗腦收聽還上紅白! 怪妞團「新學校領袖」6月台北開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27
青春日本代表「新學校領袖」6月將來到台北。(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青春日本代表「新學校領袖」6月將來到台北。(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4位女孩身穿高校水手服、高白筒襪,用張力十足的獨特表演方式,成功打破唱跳規則的刻板印象,把日本的青春帶到全世界!日本女團「新學校領袖」(ATARASHII GAKK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去(2023)年底登上紅白引發話題,最近則展開世界巡迴,現在台灣歌迷也看得到,今(19)天正式宣布6月27日要在Zepp New Taipei開唱!

更多新聞:中島健人土味情話撩翻粉絲 Snow Man的他現身爆料:會被公司罵

 

新學校領袖團員身穿招牌高校水手服與高白筒襪,卻打破唱跳規則。(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新學校領袖成員包括Suzuka、Mizyu、Rin、Kanon,想傳遞的精神為「在這個只歡迎模範人物的世代中,我們會用我們的個性和自由,來超越這個無聊又不寬容的社會。」4人擁有特色歌喉完美駕馭龐流行、龐克、饒舌甚至是日本演歌等,配上歌詞中滿滿幽默巧思,視覺上挑戰各元素與水手服巧妙搭配,及無法缺少招牌的大膽前衛舞蹈技巧,以最潮流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現日本獨特的文化,打破世人對於亞洲的刻板印象。

〈OTONA BLUE〉(オトナブルー)的副歌中有著左右搖動頭部的舞蹈動作,瞬間爆紅還在TikTok瘋傳,該曲至今總追蹤人數已超過683萬、Spotify累積近5000萬人次洗腦收聽,在簽入Joji、Rich Brian旗下的音樂廠牌88rising後,2021年正式發行國際單曲〈NAINAINAI〉及EP〈SNACKTIME〉進軍世界,開始在全球嶄露頭角,還在洛杉磯Head in the Clouds音樂節演出,當天震撼全場近25000觀眾,造成歡聲雷動和廣大迴響,更登上收視保證的《吉米夜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演出。 

 
期待已久的世界巡迴「ATARASHII GAKKO! World Tour」亞洲場次將唱遍曼谷、香港、新加坡,台北將在6月27日Zepp New Taipei登場,身為樂壇次世代代表的ATARASHII GAKKO! 想必絕不會讓樂迷失望,3月22日中午12點拓元系統全面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新學校領袖#ATARASHII GAKK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台灣演唱會#J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7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