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邱國正也陪同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國正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3:59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日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中科院航空研究所長齊立平:「這只是裝而已,對對對。」

仔細聽解說,還當起學生,準總統賴清德到中科院,了解飛彈武器無人機的最新狀況,這回帶著副手蕭美琴一同了解,另後方陪同的,還有兒子被爆出染黃風波的國防部長邱國正,因為兼任中科院董事也全程陪同,但就在同一天請辭遭到總統慰留,賴政府是否會續留。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遇到邱部長有跟他聊什麼嗎?會覺得這是陰謀論嗎?」

 
圖/TVBS

這笑容的背後,或許也是五味雜陳,畢竟想穩定國安,賴清德將依循蔡英文路線,但眼下這邱班長,肯定留不住,而即便如此,520相關事宜,還是得按部就班做準備!面對國會未過半情況,首位閣揆花落誰家,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被點名。

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他(賴清德)有問過我其他很多的問題,(閣揆沒有問到嗎),這個問題沒有問到,(下一次見面可能叫你卓院長),那我們要很久以後才會見面。」

這番話,耐人尋味,準總統沒揭牌前,無法多說,但賴清德除了要展開人事布局,也要穩健接棒產業交流,日前與新創旅遊業座談,用數位入場券取代傳統門票,體驗科技轉型的具體成果,但坦言準備就職演說「壓力大」。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坦白說我520的就職演說是蠻重要的,我不斷想要汲取社會各界不同的聲音,然後我的520就職演說,能夠符合人民跟社會的期待。」

賴清德將端出的就職演說,盼能讓人民「信賴新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事布局#國防#政治#閣揆#中科院#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