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觀賞 結果共2,282筆

  • 來高雄看黃色小鴨怎麼拍最萌?「5大觀賞點攻略」必收藏

    睽違10年!卡哇伊的黃色小鴨今(27)日重磅回歸高雄,特別的是一次還來了兩隻,讓人「double療癒」,不過鴨鴨怎麼拍最萌?高雄市觀光局也特別曝光了5大最佳觀賞點,要讓遊客看得開心,也可以拍到小鴨最可愛的療癒畫面。
    2024/01/27 13:18
  • 文化部發文化禮金遭濫用 「美妝美甲店」裝文藝違規收款

    文化部發放16-22歲成年禮金,目前為止已經有62.5萬人領用,原本是要鼓勵青年觀賞表演藝術、展覽、書籍消費等,現在卻有不肖業者美妝店、美甲店違規收款,目前已經被文化部查獲,針對違規店家嚴正警告,不排除移送法辦。
    2024/01/25 10:41
  • 在南國也能賞雪!屏東模擬「人工雪景」 每半小時下雪 

    隨著冷氣團影響,台灣多地於1月22日夜間到23日清晨出現降雪,對此,屏東縣政府特別將於今(24)日晚間18時至21時,在萬年溪燈區的復興公園舉辦賞雪活動,提供當地居民及外來遊客觀賞一場特殊的飄雪秀。
    2024/01/24 15:56
  • 朋友來看球賽竟被「活活凍死」陳屍後院 警察來了才知道

    美國密蘇里州,本月(9日)晚間一民宅中發現3名屍體,據了解1名男子在(7日)時邀請3名友人前往家中作客,一起觀賞橄欖球隊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的比賽,沒想到兩天後警方找上門,屋主才發現這場悲劇,三名好友陳屍在自家後院,而死因明顯都是被活活凍死。
    2024/01/23 14:13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滾石摘星號》落幕!張震嶽驚見「天文奇景」 畫面曝:40年一次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昨(20)日播出第最終回,片頭主題曲〈等待南風〉正式版MV也上線。8組音樂新秀除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共創合唱主題曲,也在節目中各自完成自創曲,將從1月22日起至2月5日每週一、週三、週五,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逐首正式發行。而在眾多觀眾粉絲敲碗下,《滾石摘星號》完整12集節目有望在初春上架YouTube平台,讓更多人觀賞,更多詳情可鎖定《滾石摘星號》官方社群。
    2024/01/21 17:40
  • 特權?菲總統爽搭公務直升機看Coldplay演唱會 民眾罵翻

    英國知名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近日前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演唱會,就連菲國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都與妻子前往觀賞。然而他卻搭乘總統公務直升機出入會場,避開堵塞的交通,引發輿論不滿。
    2024/01/21 15:19
  •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2024/01/09 13:43
  • 梅花開了!「武陵農場」蠟梅飄滿花香 盛開期到1月底

    武陵農場的蠟梅和梅花盛開,花期預計延續到本月底,農場內擁有台灣少數的蠟梅林,藏身於藤花園和茶莊旁的蠟梅園內,群蠟梅合計共40餘棵。
    2024/01/09 11:32
  • 新北全台首發「跨河煙火」!幕後工程大揭密

    新北市府在去年跨年夜,舉辦全台首發的「跨河煙火秀」,時間長達13分14秒,也吸引超過45萬人觀賞!不過因為施放地點有別於陸地或是建築物,前置作業很不容易,再加上鄰近出海口,容易受天候、潮汐等因素影響,也增加佈建難度,幕後工程現在也公開了。
    2024/01/05 22:27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挺6月大肚飛巴黎!Apple「帶尪看瘋馬秀」 趙國翔嗨喊:像在天堂

    女星Apple(黃暐婷)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底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秘密登記結婚,去年(2023)年12月7日才公開結婚喜訊,同時曝光懷孕好消息,近日夫妻倆到巴黎旅遊,還帶老公看「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 )為其慶生,觀賞完表演後,男方露出心滿意足笑容,直呼「仿佛身在天堂」。
    2024/01/04 18:06
  • 活不過一週!夜市撈金魚「莫名陣亡」 達人3招大增存活率

    夜市是台灣飲食的特殊文化,不僅有許多美食攤販,還有很多有趣的休閒娛樂,像是套圈圈、撈金魚等等。不少民眾都有從夜市撈金魚回家養的經驗,但卻發現這些小魚普遍都活不久,或是長得不好看,甚至不知道該怎麼養。水族達人治捷就透露關鍵原因,在夜市太多人在水裡撈,「造成小魚受到驚嚇活不久是關鍵」,而他也傳授簡單3招,讓這些魚不再只有一週壽命!
    2024/01/03 16:35
  • 劉冠廷裸身激戰「神秘黑洞」外露 隋棠脫掉內褲喊:做好最壞打算

    導演柯貞年今(3)日率領演員劉冠廷、隋棠,出席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劉冠廷和隋棠在首集就上演超親密激情戲,隋棠脫掉內褲,劉冠廷則背部全裸,「菊花」直接外露,談到突破尺度的演出,讓劉冠廷羞喊:「那不是我,是替身啦!」試圖迴避害羞話題,隋棠則透露沒有先跟老公報備,希望家人不要知道戲的上檔時間,因為不宜闔家觀賞。
    2024/01/03 15:41
  • 科目三是他編的!力甩低俗標籤 大秀完整版「難度機械舞」

    隨著陸版抖音(TikTok)的風潮襲捲,不少用戶也被其中大量魔性的影音內容影響,雖然自由創作向來值得高度肯定,但閱聽人依然需要審視自己的觀賞內容,否則只會被貼上盲從、無腦甚至低俗的標籤;其中在兩岸甚至全球掀起舞蹈旋風的洗腦舞曲《科目三》吸引大人小孩、網紅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反感,但其實舞蹈的原編者卻是另有其人。
    2024/01/03 09:43
  • 尾牙不成文規定?她曝公司「向廠商索取贊助」 過來人揭誇張內幕

    公司為了犒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會選在1、2月舉辦尾牙,除了能與同事們歡聚觀賞表演外,更會有人人期待的抽獎活動,期盼自己能抽到大獎,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公司的禮品與禮券竟都是向廠商「索取」,全是廠商提供,讓他覺得非常不合理。
    2024/01/02 21:47
  • 年輕人今領錢了!元旦一早發「新年小確幸」 165萬人專屬

    為鼓勵16歲至22歲的年輕族群積極參與體育活動和觀賞運動賽事,體育署自去(2023)年6月1日起常態發放青春動滋券,今(2024)年的青春動滋券於1月1日上午10時起開放領用,符合資格者可至動滋網輸入基本資訊領取,預估165萬人受惠,可用於運動或觀看賽事。
    2024/01/01 10:54
  • 雪梨百萬人迎接新年! 5萬發煙火點亮2024

    澳洲雪梨,比台灣早3個小時,先迎接2024年,現場百萬人,一起倒數,觀賞相當知名的雪梨港煙火秀,整場秀總共持續12分鐘,將近5萬發煙火,相當壯觀。
    2023/12/31 22:55
  • 各地幾時迎2024最早曙光? 天文館「特製地圖」秒查

    根據台北天文館的計算,2024年元旦第一道曙光,將於6點03分降落在花蓮縣的柏南山上、平地日出則會在鵝鑾鼻燈塔,伴隨著6點34分11秒的時針降落。台北天文館特地製作了「2024年元旦曙光地圖」,民眾只要輸入地址或點選地區,即可知道該地幾時可以看到元旦曙光。
    2023/12/30 14:24
  • 跨年各地煙火觀賞點、降雨機率出爐 這三天冷空氣影響最劇

    馬上就要迎接2024年,今(30)天東北季風稍減弱,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回升,預測北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1至25度,其他地區約26至28度,清晨及夜晚各地仍有涼意,低溫約17至1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應留意溫度變化適時添加衣物;降雨方面,由於水氣增多,各地雲量偏多,臺灣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跨年夜至1月2日降溫感受最明顯,台北低溫約16度,沿海空曠地區溫度可能更低,提醒民眾外出跨年記得添加衣物保暖。
    2023/12/30 09:49
  • 嗨迎2024!跨年北台轉涼冷 「煙火風向+最佳觀賞區」攻略一次看 

    明(31日)就是跨年夜!中央氣象署表示明天東北季風將增強,氣溫明顯下降。大台北地區有零星降雨,而桃園以南、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民眾記得攜帶雨具備用。另外,眾所矚目的各地「煙火秀」也即將登場,天氣風險公司替民眾整理出了「煙火風向資訊」,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3/12/30 08:28
  • 野餐墊、紙箱占位 高雄跨年演唱會「卡位亂象」市府回應了

    高雄跨年晚會將在(31)日夢時代登場,為了搶到最佳觀賞點,昨(28)日晚間就已經有粉絲拿著餐墊、紙箱等在舞台搖滾區提前卡位,然而卡位亂象影響市容讓不少民眾不滿,大罵是亂象,現在高雄市府也做出回應。
    2023/12/29 14:35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嗨跨年勿酒駕 警方擴大北市美堤河濱交通管制

    臺北市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31日,預計會迎來大批市民湧入,觀賞臺北101大樓的跨年煙火表演。為了場地安全以及交通擁塞情況,台北市中山分局已規劃實施分階段的交通管制,從下午17時起基於16號水門(位於敬業三路與樂群一路口),以及美堤越堤坡道將只允許車輛離場,全面禁止車輛進場。
    2023/12/29 11:22
  • 新北跨年卡位最佳觀賞點 賞淡水八里「1314跨河煙火」八篇章

    新北市政府今年末再度推出「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系列活動陪伴民眾同樂跨年,活動場域包含淡水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公園、海關碼頭光映淡水恐龍星光派對。31日從下午開始,三地將陸續有藝人表團演出、藝文市集等,晚間8時24分將開始13分14秒的煙火施放,邀大家嗨翻新北迎新年。 
    2023/12/29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