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南國也能賞雪!屏東模擬「人工雪景」 每半小時下雪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56
復興公園燈區-光之小徑。(圖/TVBS)
復興公園燈區-光之小徑。(圖/TVBS)

隨著冷氣團影響,台灣多地於1月22日夜間到23日清晨出現降雪,對此,屏東縣政府特別將於今(24)日晚間18時至21時,在萬年溪燈區的復興公園舉辦賞雪活動,提供當地居民及外來遊客觀賞一場特殊的飄雪秀。

屏東縣政府選擇了「光之小徑」作為活動的舉辦地點,安排多組造雪機在該區域製造人工雪景,以模擬冬季的雪景,於今(24)日晚間,每半小時將會讓「光之小徑」下起人工白雪,希望藉此讓民眾感受到冬日的氛圍。

 

為了增添氣氛,活動現場還安排了「龍騰虎耀、祥龍獻瑞」的3D水舞燈光秀,此燈光秀利用水幕投影技術,展現龍在水中遨遊的畫面,兼具藝術美感與震撼力。燈光秀在平日(週日至週四)於每晚18時至21時進行,每整點展演一次;假日(週五、六及春節)為18時至22時,為每半點展演一次,每場表演持續5分鐘。

透過這些精心策劃的活動,屏東縣政府期待能夠打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冬季體驗,讓民眾即使在溫暖如春的南國也能享受到賞雪的樂趣,同時也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屏東,體驗這場夢幻般的白雪之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年溪燈區#賞雪活動#屏東縣政府#光之小徑#冷氣團#降雪#冬季#雪景#3D水舞燈光秀#水幕投影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