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親戚 結果共1,570筆

  • 兒想買爸媽嚇壞!機車「最低6、7萬」鄉民反曝:便宜了

    出門在外,對大部分台灣人來說,機車一直都是他們的首選。然而,近期卻有民眾發現,親戚家的大學生小孩想要購買機車,待購置的機車價格遠超預期,一輛機車價格竟然高達6、7萬元,好奇「還有什麼平價的車子了嗎?」
    2024/03/01 12:38
  • 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38歲前主播黃若薇有「小隋棠」之稱,她身兼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人力銀行發言人、校園講師,還開了連鎖手搖飲,是典型的斜槓一族,自覺時間不夠分配,在短期內並無生育計畫,也尚未考慮凍卵,沒想到被卻親戚說:「爸媽年紀大了,妳這樣只考慮自己很不孝順。」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6 13:40
  • 妻年薪5百萬!他月入32K遭諷「吃7年軟飯」 卑微討拍全場罵爆

    結婚究竟要不要講究「門當戶對」?一直是充滿爭議的話題。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感嘆,自己是個月薪32K的低薪低工時上班族,而老婆則是年薪將近500萬的公司主管,因此他在家中的地位極度卑微,親戚也經常諷刺他是「軟飯男」,讓他內心相當痛苦。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5 15:35
  • 咬傷人至少24次! 拜登愛犬「司令」被逐出白宮

    白宮第一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因屢傳咬傷白宮特勤幹員,光是在拜登總統就職期間,司令就有24起在紀錄上的傷人事件。甚至因此有匿名消息指控,拜登總統未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根據外媒報導,「司令」(Commander) 因多起咬傷特勤人員事件,已被送給親戚領養。
    2024/02/22 17:16
  • 雙胞胎瞞母網路賣色「海撈1.2億」 連親戚也是Onlyfans

    知名收費成人社交平台「OnlyFans」自開站以來,已成為不少男女賺錢的新管道!來自澳洲的一對雙胞胎姊妹花阿米莉亞(Amelia Maddison)和阿普麗爾(April Maddison),就靠著美色在OnlyFans獲利豐厚,不到2年就賺進驚人的600萬澳幣(約新台幣1.2億元)!
    2024/02/18 17:05
  • 嚴重恐喪命!醫揭3撇步避免「二手菸」 多吃白色也有用

    農曆春節正式結束,在連假期間許多親朋好友都會相互拜訪、走春,其中不免俗就會遇到不少有抽菸的親戚,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了3個避免二手菸的方式,畢竟二手菸會引發許多病症,包括容易咳嗽、打噴嚏、肺功能變差,及容易罹患支氣管炎等症狀,甚至使氣喘或症狀加劇,嚴重時還可能喪命。
    2024/02/15 15:53
  • 過年揪打麻將!大伯一路輸到底 翻臉賴帳他看傻:現在怎麼辦?

    農曆春節難得與親戚朋友團聚圍爐,除了聊聊近況,打麻將也成為最受歡迎活動。然而,一名網友過年打麻將贏錢卻開心不起來,只因約他一起玩的長輩,一路打到最後一天才翻臉不認帳,讓他很震驚,「該怎麼辦?」
    2024/02/15 10:45
  • 新房「1坪10萬」遭酸鳥地方!他曬超頂生活機能 一票秒卡位

    隨著物價高漲,房價也持續攀升,買房似乎成為高不可攀的夢想之一。日前一名網友稱自身親戚買了一間透天厝,一看到地址驚呼周圍全是田且連一個店家都沒有。孰料,親自到現場才發現各樣的生活機能其實相當齊全,坦言其實還不錯,且一坪僅要10萬出頭。
    2024/02/14 19:28
  • 年輕人不再拜年走春?為躲長輩問候 「斷親」登微博熱搜 

    農曆新年傳統上會與親友相聚互相祝賀,「斷親」話題在這次春節一度登上中國微博熱搜,討論不再走春的理由。學者認為,「斷親」是人口遷移、價值觀多元、生活壓力等時代變遷產物。
    2024/02/14 15:39
  • 包「66元紅包」給超商店員!親戚:像打發乞丐 全場怒了

    過年有許多習俗,除了發紅包給家人,不少人外出時也會包給年節上班的店員們討個吉利。不過,有網友就因為包一包「66元」的紅包給超商店員,事後卻被親戚開酸像在打發乞丐,讓她感到很不解。
    2024/02/14 10:55
  • 她發8千元紅包被甩回!母罵不孝又小氣 還開出「心意價」

    過年期間,小孩總會收到來自親戚與家長們的紅包;反觀出社會後,變成小孩需包紅包給父母親。日前有網友稱,自己認為包紅包就是心意而已,孰料母親年前竟和她說要包多一些否則不收;到了除夕當天,母親見紅包裡有8000元,竟稱包太少、很小氣,讓該名網友相當心寒。對此,不少人搖頭嘆「很難想像」。  
    2024/02/13 16:31
  • 「何時結婚?」過年最怕親戚靈魂拷問 賴清德10哏圖破解

    春節連假來到第五天,民眾返鄉過節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趁此期間到各地向民眾拜年送福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臉書也PO出多張新年系列哏圖,並搭配多種情境,像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當爸媽說紅包替你先存起來」等,引起底下網友共鳴,直呼秒懂。
    2024/02/12 15:42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小鴨回歸愛河灣、台灣燈會在台南 2024南部走春攻略看這邊

    2024農曆年春節共有7天假期,除了拜訪好久不見的親戚好友外,也不妨趁難得時間,放鬆心情讓自己逛逛走走,今年南部春節活動超精采,有睽違16年回到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等,加上溫暖舒適的好天氣,新春佳節來南部走春絕對收穫滿滿。
    2024/02/12 08:59
  • 台積又怎樣?他圍爐嘆「最討厭過年」 揭同輩親戚身分超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許久未見的家人也終於回到家鄉,一起閒聊互相更新近況;怎料,一名網友質疑,部分同輩親戚從國外回來,一個個學歷、經驗過人,讓他忍不住自卑起來,「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2024/02/11 21:04
  • 4旬男吃花枝丸噎到不治!醫曝「搶救黃金時間」 2類人注意

    過年期間民眾經常和家人團聚吃飯,但今日有一名47歲男子跟母親與親戚用餐不慎被花枝丸噎到,送醫後仍搶救不治。對此新光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邱昱勳表示,這樣的狀況比較少見,一般來說只有在老人身上,因為吞嚥功能不佳容易噎到,也建議過年吃東西盡量不要吃太黏稠、細嚼慢嚥比較安全,邱昱勳表示表示如果吃東西噎到窒息缺氧,只有幾分鐘的搶救時間。
    2024/02/11 16:14
  • 大年初二悲劇!高雄男聚餐被花枝丸「噎到」 送醫搶救不治

    今(11)日大年初二回娘家,然而高雄市三民區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中午與母親到親戚家人用餐時,不慎被花枝丸噎到,一旁親友見狀後趕緊實施哈姆立克急救並報案,但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獲報後緊急將人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遺憾的是男子仍不治身亡。
    2024/02/11 16:10
  • 他北漂月薪70K!南部親戚酸「好窮」秀收入 全場驚:根本土豪

    農曆春節雖然是親朋好友團聚圍爐的日子,但同時也可能會面臨接二連三的「互相比較」。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他過年返鄉碰見了一名在高雄科技業工作的親戚,當對方聽到原PO北漂月薪73K時,忍不住嘲諷他「很窮」,更炫耀自己月薪90K、年終3個月,令原PO相當不悅。
    2024/02/10 20:51
  • 姑姑過年都沒給!他除夕突收「超厚紅包」 打開嚇傻:444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相信就是拿紅包,其中紅包數字務必特別留意,否則一不小心犯下大忌,與其說多少錢才符合行情,不如包個吉祥數字,給收到的人滿滿祝福。一名網友指出,除夕夜收到親戚一封厚厚的紅包,怎料打開卻是444元,氣得爸爸不顧場面衝過去理論。
    2024/02/10 15:48
  • 過年親戚「10大腦怒話」 完美回應話術攻略

    每逢過年,都是各家團圓的日子,也會見到許多平常見不到的親戚們,不過,這種相聚的日子,面對親戚各式「犀利問答」,也讓不少人頗有壓力,例如:「有女/男朋友嗎?」、「薪水、年終多少?」、「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面對這種惱人問題,其實只要有「完美回應話術攻略」,就可以一秒破解尷尬!
    2024/02/10 13:59
  • 過招難搞親戚!陳佩賢、Jocelyn合體開嗆 他嚇到喊「會閉嘴」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小年夜起到大年初五每天下午1點,播出龍年新春特別節目,今(10)日大年初一由「CHILL DJ」李拾壹跟「新生代創作女聲」陳佩賢(Jesslyn),以及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一同主持,李拾壹更替2人特訓如何在年節期間和親戚過招。
    2024/02/10 13:01
  • 年夜飯沒有家人怎麼過?網嘆心聲推「這行程」免應付親戚 

    「除舊佈新,迎新年」,今(9)日是農曆新年除夕,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晚上則是家人團圓吃年夜飯。不過近年來國內進入少子化,「不婚、不生」的風潮越來越普及,有網友提問,「若未來沒有家人一起過除夕?還有什麼選擇呢?」
    2024/02/09 17:59
  • 眉角多!過年習俗哪項「最該廢除」 眾人爆共鳴:根本陋習

    農曆春節到來,出外工作、讀書求學者都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無論是街上亦或是家中,到處都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氛圍,好不熱鬧,但過年也有許多傳統習俗需要遵守,隨著時代進步,人的思維也有所改變,部分習俗讓人感到不方便,對此,有網友列出「常見8習俗」,詢問有什麼習俗該廢掉?
    2024/02/09 15:13
  • 「從祖父時期就來拜!」 賴清德除夕返萬里拜廟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2/9)一早回到老家金山萬里拜廟,不少民眾排隊搶拿賴清德發的開運紅包,更有狂粉拿今年當選的報紙頭條給他簽名,他說四年前當選副總統也有簽,今年一定也要簽,而賴清德結束行程之後,中午也到親戚家用餐!
    2024/02/09 14:48
  • 過年又被逼婚!看到長輩就怕 心理師教你「簡單2招」秒過關

    春節期間人際互動頻繁,長輩親戚關心的話題,有時會令晚輩感到頭痛難以招架。飯桌上如何巧妙回應讓長輩也能滿意,需要幽默技巧,更可以先幫自己打預防針、預擬回答。
    2024/02/09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