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親戚 結果共1,565筆

  • 子女「拋棄繼承」把父遺產全給媽!律師秒阻止:恐落親戚手裡

    律師蘇家宏日前分享一起個案,一位父親過世後留下了房地和幾百萬的遺產,而四位孩子為了將財產全部留給母親養老,決定前往法院辦理拋棄繼承。然而,蘇家宏示警該做法恐會「讓遺產落到親戚手中」,更直言還有更簡易的方式處理繼承問題,千萬不要衝動。
    2024/01/10 22:37
  • 小鋼炮駕駛生前「伸手求救」!同行沒人理直接離去

    續追彰化這起車禍,更多畫面曝光,肇事車輛出現前,還有多部轎車經過,同行的3、4台車,疑似都是相約競速飆車,沒想到前中一台翻車出事,監視器拍到,同行車輛乘客下車看了看就離開,大家都見死不救,唯獨一台保時捷下車留守,因為駕駛跟乘客是親戚關係。
    2024/01/10 20:10
  • 她親睹台灣「賣場1奇景」 歐洲親戚驚呼:國外絕對不行

    外出吃飯時總會有需要離開座位點餐或上廁所的情形,而民眾通常會請朋友先幫忙在位置上顧東西或將自身較不貴重物品放座位上佔位。然而,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賣場看到一個景象,笑稱「國外不可能看到的台灣景象」,並坦言歐洲的親戚看到也驚呼覺得有趣,掀起不少人共鳴。
    2024/01/09 17:30
  • 7旬婦石川地震當天生日不幸被瓦礫堆壓死 女兒淚:才許願長命百歲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許多民眾在新年期間與家人天人永隔。日本一名78歲婦人當天獨自前往神社參拜,卻在返家途中,在親戚家遭遇地震喪命。她的女兒悲痛表示,當天是婦人生日,全家人一起幫她慶生時,她才許願「希望能長命百歲」,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悲劇。
    2024/01/08 17:29
  • 留學生回台投票!竟遭親戚狠酸「1句話」 她氣炸:錯了嗎

    年滿20歲的公民擁有投票權,任何人都不可隨意剝奪,2024年大選在即,不少在外讀書、工作的人都會返回戶籍地投票,不過有網友透露,在美國留學的表妹回台灣跨年,打算待到1月下旬再回美國,如此一來便可參與投票,沒想到竟遭家中長輩狠酸「1句話」,讓她氣得發文。
    2024/01/08 13:38
  • 吃喜酒驚覺「女友是阿姨」!苦主秒崩潰 糗揭亂倫3年真相

    八點檔時常會上演「愛人竟然是親戚」的狗血劇情,然而當情節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相信所有人都只會有不知所措的反應;一名男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和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已經攜手走過三年的時光、更早已見過雙方家長,未曾想會在一場婚禮中以「男方親友」的身分偶遇,細問才得知女友甚至還是自己的遠房阿姨,讓兩家人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4/01/07 11:20
  • 結婚就是一家人!小姑「每月狂要錢」 人妻火大:下跪磕頭才給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憂的,莫過於婆媳之間難題,如果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毒姑」,同住屋簷下的生活恐怕難上加難。一名人妻表示,娘家因創業經濟能力不錯,未料這一點卻讓小姑緊抓不放,不斷調侃她有錢也不幫忙婆家,氣得她出招反擊,「跪下來磕頭就給你!」
    2024/01/06 19:56
  • 不搭飛機!英國家庭為環保挑戰「徒步去澳洲」 僅差一步就成功

    現代人在追求便捷且快速的生活方式的同時,往往會製造大量碳足跡,來自英國的1個家庭為了環保,過去超過20年來堅持拒搭飛機,近期他們為了參加遠在澳洲的親戚所舉行的婚禮,展開1場長達1.6萬公里的旅程,過程中完全沒有搭乘飛機,雖然這家人最終在東南亞破功、在無其他選擇下搭乘飛機前往澳洲,整趟旅程仍讓他們直呼「真是1次神奇的冒險」。
    2023/12/30 14:54
  • 臭豆腐攤老闆當人頭詐千萬 民進黨議員下場慘了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父親前議員張錦煌和陳姓母親,找來長年在地擺攤賣臭豆腐的攤商吳男和陳姓親戚當人頭,詐取達千萬元的助理補助費與春節慰問金。基隆地方法院今(29)日判定張錦煌有期徒刑2年;張秉鈞有期徒刑1年11月,再加上政治獻金罪,處有期徒刑4月;其他3人根據公務員利用職務詐欺罪,各判有期徒刑1年9月到1年10月不等。
    2023/12/29 11:32
  • 親戚家慶平安夜! 父子太醉「請回家」爆拉扯

    平安夜最後進警局!24日晚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報案,附近鄰居在一樓打架,結果警方到場,發現他們都是親戚,在家中聚餐慶祝平安夜,結果一對父子被認為酒喝太多,講話越講越大聲,希望他們可以先回家,沒想到走到一樓時,雙方就爆發拉扯,但是聲音太大,引來誤會。
    2023/12/25 14:33
  • 新北父子檔喝茫被下逐客令與親戚大吵 平安夜被帶回警局 

    新北市一對吳姓父子檔,昨(24)日平安夜到親戚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酒過三巡後2人竟開始大聲喧嘩,吵得周遭住戶不得安寧,莊姓屋主無奈之下只好將2人「請」回家,雙方爆發爭執後一度互相拉扯,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打架糾紛,報警求助,父子檔因此被帶回警局好好「冷靜」一番,最後酒醒才由家屬帶返住家。
    2023/12/25 11:37
  • 被笑不會投資!定存200萬「想靠股票賺錢」 過來人說話了

    有些人除了定存之外,還會選擇投資等理財方式,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出社會後只有將薪水放在銀行裡面領利息,不過卻遭表弟酸「投資理財的等級比阿公那輩還不如」,讓她決定要改變。
    2023/12/24 17:33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大陸專家稱「可求助親戚養孩」引網友吐槽

    根據中華網報導,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鄭秉文近期爆出驚人言論,表示「養娃難,可暫時求助親戚」,引來不少網友吐槽。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鄭秉文指出『抓住有效的生育期,把暫時的困難,借用親友之力,否則過了這個年齡段,恐怕後悔就有點來不及了。』這番有些脫離現實的催生論點,一度衝上熱搜,中華網報導,鄭秉文表示現在部分青年人由於生活的壓力,生育意願不如從前,其中包括教育、養老、醫療、生育、托育等多方面的壓力,讓年輕夫婦們有些不堪重負,對此,鄭秉文回應,非常能理解,但也感到遺憾,且他認為,青年人特別是青年夫婦應該往前看,要借用親友的力量生養小孩。」
    2023/12/20 14:17
  • 花蓮3隻山老鼠盜採逾10萬元牛樟芝 累犯還辯「自用」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夥同2名親戚到卓溪鄉國有林班地盜採牛樟芝,遭警方埋伏成功逮捕,查獲1112克牛樟芝及12克金線蓮,市值超過10萬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陳男已經不是第1次盜採,而且案件已在法院審理,但他仍惡性難改,3人依違反《森林法》最高可開罰600萬元。
    2023/12/18 15:31
  • 親戚超甜價賣他房!「低於市價8百萬」驚呆 網揪2點勸退

    若和親戚之間有金錢買賣交易,該如何做更妥當,成為一大難題。一名網友在考慮是否要以遠低於市價的價格從親戚手中購買一間房子時,將此問題發表至Facebook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3 10:45
  • 「熟女+小鮮肉」超商聊得熱絡 警一看這組合不對勁秒逮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超商巡邏時,發現有名年約60歲的女性和一名年輕人正在座位區聊得相當熱絡,卻又不像親戚,懷疑可能有異常,便主動上前關懷。經了解,2人是網友,沒有見過面,平時在同個群組聊天,男子還辯解稱除了聊投資,還會「談時事」,而自己因習慣已將對話全都刪除。員警越聽越覺得不對勁,耐心詢問下,婦人才說出已經匯款5萬元出去,這回又拿了30萬來面交,警方發覺婦人已遭詐騙,當場將年輕男子依詐欺罪逮捕送辦。
    2023/12/11 10:46
  • 高雄婦哽咽領300萬 警得知「洋蔥真相」阻詐變護鈔

    高雄一名52歲宋姓婦人,昨(6)日來到三民區一家銀行臨櫃提領300萬元,由於金額龐大,行員擔憂婦人遭到詐騙,於是向警方報案,經員警到場了後得知宋姓婦人因親人陸續過世,經濟無法負荷下向親戚借款,現在保險金匯至帳戶,要領出償還借貸,確認婦人並未遭詐騙,警方主動提議協助護鈔,一路將其安全護送返家。
    2023/12/07 15:08
  • 背後有洋蔥!婦臨櫃提領300萬 警阻詐變護鈔

    高雄警方接獲行員報案,1名52歲的婦人到銀行要提領300萬現金,懷疑遭到詐騙,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沒想到,婦人說過世父親住院時,一時籌不出醫藥費,向親戚借了錢,現在保險給付入帳了,要趕緊提領出來還債,由於金額龐大,員警確認婦人沒有遭到詐騙,阻詐任務立刻化為護鈔行動。
    2023/12/07 12:46
  • 突收親戚詭異簡訊急報案 警到場驚見1家5口滅門遭射殺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驚傳滅門血案,更詭異的是這家人的親戚先是收到1封詭異簡訊,出於擔憂而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1家5人全都陳屍在屋內,警方目前懷疑可能是兇嫌在槍殺全家人後舉槍自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2/05 15:57
  • 9親人遭以軍炸死、童年家被毀 CNN加薩記者悲喊:回憶全被埋葬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衝突自10月7日至今仍未歇,以軍猛烈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下,數百萬加薩居民因而流離失所,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也被迫攜家帶眷逃至埃及。他近日悲痛透露,他9名留在加薩的親戚慘因空襲喪生,他童年的家也被摧毀,「所有回憶都埋在了廢墟下。」
    2023/12/05 13:46
  • 西藏車禍逼公務員獻血7000CC? 「血槽姐」特權爆爭議

    近期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到西藏自駕旅遊度蜜月,發生嚴重車禍,最後在各方搶救下撿回一命。結果事後被踢爆,是因為動用親戚的人脈,逼迫西藏當地軍警捐血7000CC、甚至插隊換器官,還出動公務醫療包機,種種疑似特權的行逕,引爆大陸網友一片撻伐聲浪。
    2023/12/03 11:27
  • 全家去親戚店捧場!點19樣菜收13600元 她:被當盤子

    親友創業開店,多少也會找自己人來消費,最近有名網友分享,表弟開了一間快炒燒烤店,姑姑要自己帶一家人去捧場,沒想到吃完之後,結帳時傻眼了,竟然要付13600元,讓原PO直呼「當盤子敲」。
    2023/11/30 13:37
  • 哄娃釀「嬰兒搖晃症」一歲娃送醫不治 伯母測謊未過認疏忽遭判刑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受親戚委託照顧一名1歲多小姪兒,卻因未注意造成男童頭部劇烈晃動、撞擊地板,直到男童抽蓄、意識不清才發現,最終男童仍因此死亡。但張女起初否認疏忽,不過測謊未通過,雖然檢方認為她無故意傷害,但仍有過失,而法官則考量張女坦承疏忽,並賠償家屬2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刑8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23/11/29 16:19
  • 叫媳婦婚鞋借女兒!人妻機智回一句 婆婆秒改口:自己準備

    親戚之間互借東西很常見,但若是感情不好那就另當別論。近日有人妻抱怨,小姑要結婚了,婆婆竟爲省錢來借婚鞋,但她覺得婚鞋是娘家媽媽給的,即使不是名牌也非常寶貴,再加上與婆家人感情沒有那麽好,便機智掰了一個理由,婆婆瞬間知難而退。
    2023/11/23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