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裂痕 結果共618筆

  • 花蓮5.8地震傳災情!馬遠大橋出現3公尺裂痕 伸縮縫距離變大

    昨(11)日晚間6時36分,花蓮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在富里5弱,而萬榮鄉紅葉震度也有4級。警消人員巡視轄區,發現地震疑似造成馬遠大橋西側道路與橋面連接處有長度約3公尺的裂痕,就連馬遠大橋的伸縮縫距離也變大,目前已請相關單位協助處理,而警方則在橋梁二側擺放交通錐,請用路人慢速通過。
    2023/10/12 09:40
  • 成蕾獲釋!澳洲改善與北京關係 同時力挺台海安全和平

    澳洲與中國關係在經歷長達4年的冰凍期後,近來逐步獲得改善。中國單方面實施的貿易壁壘上,包括澳洲煤碳、木材以及大麥都已解禁,澳洲禁團令也獲解除,連被關押長達3年之久的華裔澳洲記者成蕾,週三(10月11日)都證實返回澳洲,顯示雙方關係有明顯改善。澳洲雖然在經貿議題上,積極與北京修補裂痕,但安全議題上仍保持高度警戒,因此可以看到,澳洲議員與前總理,陸續大動作訪問台灣,顯示澳洲積極在兩岸之間,抓緊平衡。
    2023/10/11 20:00
  • 大直民宅塌夷平地 將填平「B1、1樓」才完工

    大直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一旁民宅塌陷,下陷住宅被認定是危樓,上周開始拆除,今天進入第六天,地上建物已經被夷平,後續再進行地下室填平作業,不過附近住戶指控,拆除期間時常感受到震動,甚至原本就有的牆壁裂痕,縫也越裂越大,讓他們相當擔憂。
    2023/10/01 13:33
  • 噁!買到發臭黑蛋「質疑進口過期蛋」!高市衛生局前往稽查

    高雄有民眾在蛋行買散裝雞蛋,才過了4天,就已經發黑發臭,不滿政府說「買到臭黑蛋是假消息」,用親身經歷出面向市議員爆料。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到這家蛋行稽查,確認使用的是本土國產蛋、業者也配合提供進貨單據。而蛋行業者喊冤,認為是消費者買完騎機車回家,可能出現裂痕導致蛋感染。
    2023/09/27 19:34
  • 「芯費大戰」裂痕未解 傳藍里長不給掛看板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今年4月初選打敗立委費鴻泰,獲得立委參選人資格。沒想到事隔5個月,兩人當初的初選裂痕不僅未解,現在還傳出地方上挺費鴻泰的藍軍里長,揚言不給徐巧芯掛看板。
    2023/09/26 20:25
  • 壞蛋退散!專家曝「眼觀鼻嗅3招」挑好蛋 2週吃完最新鮮

    進口蛋風波不斷,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食品專家傳授民眾選購雞蛋的訣竅,建議民眾可觀察外觀是否破損、鼻聞無異味,及打開後蛋黃飽滿,蛋白豐厚,才是新鮮的雞蛋。
    2023/09/21 15:41
  • 大直案「圍籬變U」 傾斜戶一度傳出又下陷

    「大直民宅倒塌案」現場又再傳出下陷!因為最近地震頻繁,有民眾觀察到傾斜建物外的圍籬,中間變成U字型,相當擔心!今天(9/21)一早,技師公會到現場檢測,並沒有發現裂痕孔洞,澄清說,是因為倒塌造成路面不平,圍籬剛好建在斜坡上,才會導致視覺上誤差。
    2023/09/21 14:05
  • 怎變這樣?雙號戶返家見裂痕 苦喊:不敢住

    大直民宅坍塌意外,北市府認定除了坍塌戶之外都可以回家居住,只是卻有屋主返家察看,發現自己家門外有一條長長裂痕,地板也有下陷的情況,直呼根本不敢回家住,另外也有住戶帶我們上樓,發現牆壁多了幾道裂痕,就連房間門也關不緊,讓他們質疑,這真的夠安全嗎?
    2023/09/13 19:39
  • 引擎暗藏瑕疵 全球數百架A320 neo客機有飛安危機

    美國雷神技術(RTX)旗下知名的引擎製造商普惠(Pratt & Whitney),傳出生產品質嚴重瑕疵,《路透》(Reuters)報導,該公司用於空中巴士A320 neo客機(Airbus A320neo)的引擎,有600至700具在未來三年內,恐怕將陸續出現故障。報導中提到,這批引擎零件的材料,有種金屬原料會產生裂痕,進而影響整架客機飛行安全。此一消息曝光後,隨即讓雷神技術連5天下跌,累積跌幅已經達到10.9%。目前已知漢莎、紐西蘭、酷航旗下都有受影響客機,而華航與長榮機隊並無同款客機。
    2023/09/13 13:39
  • 衰!台東汽車保養廠無故被開BB槍 店門口小貨車玻璃碎裂

    台東市某汽車保養維修廠昨(21)晚遭人開槍破壞,警方到場鑑識,發現一台小貨車上車窗玻璃出現裂痕,現場遺留3顆BB彈,警方以車追人,順利在當晚逮到涉嫌開槍的黎姓男子,全案以違反《刑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22 12:44
  •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2023/08/14 12:01
  • 風雨球場下雨破功!千萬公帑蓋「水上樂園」 居民:不意外

    南臺灣最近持續降雨,考驗公共工程的品質。北高雄的茄萣運動公園內,就有一座耗資近千萬元的風雨球場,風雨中外頭下大雨,內部跟著下小雨,甚至地板嚴重積水。由於球場在去年對外開放使用,僅一年多時間,地面已出現多處裂痕,還被戲稱為「水上樂園」。
    2023/08/08 18:44
  • 本土劇男星鬆口吐「第二春進度」 曝光兒子父親節暖舉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峰迴路轉,飾演夫妻的王振復與陳佩騏在劇中一直是「相愛相殺組」,雖然不斷吵架、傷害對方,讓婚姻出現裂痕,但心裡卻還是有對方,因為太愛面子,彼此都不願意先讓步道歉,被觀眾虧兩人太沒用,「只會逃避,不去面對現實!」王振復表示以觀眾角度來看,當然希望這段婚姻能有轉圜餘地,但現實生活來說,就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至於自己感情的第二春?他表示就順其自然。
    2023/08/07 19:48
  • 不講義氣!酒駕雙載遇路檢點 北市男竟尿遁丟包友人

    有夠沒義氣!台北市22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與朋友在北市南機場夜市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結束後卻不顧生命危險,執意騎機車載著23歲詹姓友人返家,不料,中途行經警方路檢點時,黃男竟因心虛畏罪,當場丟下友人,棄車逃離現場,但最後仍被警方帶回,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這下不僅得面臨刑責,友誼也出現裂痕。
    2023/07/31 11:07
  • 尷尬!出國碰行李箱輪爆 「輪包保鮮膜」避掉屑

    不少民眾出國旅遊,但行李箱因為太久沒用,輪子的胎皮可能出現裂痕、斷掉,就有民眾教大家緊急處理方法,用保鮮膜包起來,不但不用擔心碎屑掉滿地,收納也很方便,專門維修輪子的業者就說,這樣做除了避免掉屑,行李箱太久沒用,輪子可能會變白而氧化,胎皮就會黏黏的,建議定期要拿出來推一推、轉一轉。
    2023/07/24 14:39
  • 陳珮騏拍戲出狀況! 氣管發炎崩潰「整個聲音都沒了」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來到新高潮,陳珮騏被最信任的養父背叛,也和丈夫王振復之間的關係產生裂痕,因為最近的拍攝情緒都很激烈,導致她氣管發炎又沙啞,透露日前拍攝一場從樓梯摔下的戲,喊完以後整個聲音就沒了,完全無法發聲,還好編劇調整劇情,讓她可以在家休息3天,但稍微有點聲音以後,重情緒的劇情又來了。
    2023/07/24 14:27
  • 咳到肋骨裂!60歲婦確診下胸劇痛 醫警告:4族群小心骨折

    一位60多歲的阿姨自不久前確診新冠肺炎就開始猛咳不停,因近日感覺下胸痛就上門看診,照了X光竟顯示肋骨有裂痕骨折!醫師指出,骨折是咳太厲害所可能引起的併發症之一,尤其患有骨質疏鬆症、類風濕性關節炎、慢性阻塞型肺疾病、長期使用類固醇的人更容易因咳太厲害造成肋骨骨折。
    2023/07/21 15:46
  • 天坑變路塌! 南京西路再塌陷範圍大十倍

    剛修補好的路面卻出現裂痕,逐漸塌陷形成一個大坑。塌陷範圍比前一天的天坑更大更廣,甚至延伸到民宅前的騎樓,出現裂痕遍布。
    2023/07/10 19:09
  • 補好又塌! 北市天坑變「路面塌陷」範圍擴大

    台北市的工程人員發現修補好的路面再次出現裂痕,現場宛如電影中隕石撞擊現場,才剛重新鋪好的柏油路面裂成一塊一塊。這次的塌陷範圍比前一天更大更廣,持續往周圍擴散,形成一個大坑。工程人員緊急進行灌漿作業,以避免凹陷情況持續惡化。
    2023/07/10 15:01
  • 有片/漏夜補洞!北市大同區驚見天坑 休旅車開過去爆胎

    昨(8)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與貴德街口,馬路中央突然出現一個直徑約兩公尺大坑,且路面有多處裂痕。一名休旅車駕駛開車經過,輪胎當場爆胎,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進行交通管制,相關單位獲報後漏夜進行補救,預計今日下午將可恢復通車。
    2023/07/09 09:43
  • 北美最高雲霄飛車驚見超大裂縫 恐怖「飄移」畫面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卡羅溫茲遊樂園」(Carowinds amusement park)內的極限設施「Fury325」曾被評為「全球最刺激的雲霄飛車」,至今仍是園區內高度最高、跑道最長的設施之一。不過官方在30日當天發現,跑道的其中一根支柱出現明顯裂痕,當車體高速衝過時還整支「移位」,畫面相當驚險,緊急關閉設施維修。
    2023/07/02 09:54
  • 日本Toyota召回60萬輛車!3車系避震存有裂痕疑慮

    日本Toyota日前發布最新召回公告,針對旗下3款建構在TNGA-B平台的主力小車,包含Sienta、Yaris與Aqua(即日規Prius c),由於前避震器下臂存有裂痕疑慮,甚至日媒報導指出有收到31起事件,所以原廠決定召回3個車系共59.4萬輛車,免費檢查與更換前避震器下臂。
    2023/06/27 15:23
  • 與大巴黎球迷產生「裂痕」 梅西坦承:適應新環境很困難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年前離開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則宣布將離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梅西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經歷了「艱難的適應過程」,與部分球迷產生了「裂痕」,少數球迷連在主場最終戰都狂噓梅西,最後大巴黎宣布與梅西分手,連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曾為梅西在法甲受到的待遇抱不平。
    2023/06/26 12:05
  • 馬路過一半!遊覽車轉彎撞上「人遭捲車底」

    走在斑馬線上被撞,人還一度卡在車底!昨天6月23日傍晚5點多,台東池上197縣道跟忠孝路口,一名男子過馬路到一半,被一輛左轉的遊覽車撞上,人當場被捲入車底,受困20多分鐘才獲救,還好他意識清楚,頭部、手腳擦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6/24 12:17
  • 斥資1.3億!彰化納骨塔啟用不到2個月 7成塔位龜裂

    彰化縣二林鎮梅芳公墓納骨塔梅陵園耗資1.32億,今年4月才剛正式啟用,不料近日卻爆出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引起外界質疑恐有偷工減料。對此,鎮公所已派員到現場查看,鎮長蔡詩傑也表示,由於還在保固期內,12日會和廠商開會商討解決辦法。
    2023/06/11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