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美最高雲霄飛車驚見超大裂縫 恐怖「飄移」畫面曝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09:54
支柱出現大裂縫,車體開過時還出現移位。(圖/翻攝自Kaitlin Wright 推特 @wxkaitlin)
支柱出現大裂縫,車體開過時還出現移位。(圖/翻攝自Kaitlin Wright 推特 @wxkaitlin)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卡羅溫茲遊樂園」(Carowinds amusement park)內的極限設施「Fury325」曾被評為「全球最刺激的雲霄飛車」,至今仍是園區內高度最高、跑道最長的設施之一。不過官方在30日當天發現,跑道的其中一根支柱出現明顯裂痕,當車體高速衝過時還整支「移位」,畫面相當驚險,緊急關閉設施維修。

推特上流傳支柱裂開的影片。(圖/翻攝自Kaitlin Wright 推特 @wxkaitlin)
 

 
綜合外媒報導,卡羅溫茲遊樂園官方證實,工作人員發現支柱頂部銜接處出現裂縫後,宣布關閉Fury 325,維護團隊正在進行徹底檢查,因此設施將持續關閉到維修完成才會重啟,並強調「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包含Fury 325在內的所有遊樂設施都依照安全協議規定,每天接受檢查,確保運作與結構完整性。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也可以看到,支柱的頂部有一條肉眼清楚可見的裂縫,當雲霄飛車高速通過後,支柱還明顯往外晃了一下。

園方已經宣布關閉設施進行維修檢查。(圖/翻攝自Kaitlin Wright 推特 @wxkaitlin)

根據官網資訊,Fury 325是北美最高、最快、最長的雲霄飛車設施之一,以高速將乘客帶到325英尺(99公尺)至高點,最高時速達95英里/小時(約152公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遊樂園#雲霄飛車#暑假#極限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9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