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裂痕 結果共618筆

  • 綠雲罩頂!英人妻外遇鄰居結婚產子 尪抓包崩潰離婚

    英國一對夫妻結婚18年,婚後育有兩子,約莫在4年前,夫妻關係出現裂痕,男方發現妻子時常不在家,一查發現竟和對面鄰居發生婚外情,甚至還和情夫祕密結婚,而且還生下孩子,這讓丈夫非常崩潰,心情大受打擊。日前法院開庭,女方坦承犯下重婚罪,最高恐面臨7年徒刑。
    2021/04/26 23:01
  • 江宏傑忍52天心碎放手 「福原愛出軌」綠光壓垮4年婚

    曾恩愛到羨煞旁人的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出現裂痕,今(23)日華研國際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這段跨國婚姻,也將面臨對簿公堂的難堪局面。事實上,自婚變傳聞爆發至今52天,小傑始終不口出惡言,如今忍無可忍心死提離婚,「福原愛出軌」疑似成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1/04/23 11:37
  • 3分內2震!百年老校傳災情 籃球場現裂痕

    花蓮18日晚上,3分鐘內發生2起地震,震央都在花蓮壽豐鄉。距離震央很近的「百年老校」水璉國小,就因為強烈晃動,學校裡籃球場的地板直接出現一條長長的裂縫,天花板、牆壁也龜裂!擔心孩子們在校園中發生危險,校方現在拉起告示牌提醒學生,同時也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儘速協助修復。
    2021/04/21 12:20
  • 台鐵4/9試運轉影片曝光! 隧道設備已架設、無明顯裂痕

    經過一周的搶修後,台鐵在昨天(9日)進行試運轉,隧道內部的畫面也終於曝光,從影片看過去,電力設備和軌道都完成,左右兩側也沒有明顯裂痕,不過現場照片,還是可以看出,隧道口有大片的擦撞痕跡,土木技師說,初判列車只是摩擦到隧道,不是正面撞擊,如果沒有明顯裂縫,就所以不必太過擔心。
    2021/04/10 19:34
  • 高雄輕軌遭小客車擦撞 車頭有裂痕高捷將求償

    高雄輕軌列車7日晚上於二聖、凱旋三路口與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事故,幸無人員受傷,不過輕軌列車車頭出現裂痕,警方以小客車未依號誌行駛而左轉將依法裁處,高捷要究責求償。 高雄輕軌遭違規左轉小客車擦撞 車頭有裂痕高捷將求償
    2021/04/08 09:21
  • 新埔國小校舍工程遭控毀屋 住戶:每夜難眠

    有民眾指控,新北市新埔國小校舍重建作業,開始施工後,每天工程震波達到上百次,讓居民房屋結構嚴重受損,對此,新北市府回應,所有程序都是依法行政,也沒有違法損鄰規定,而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則評斷,工程震動確實和建築屋裂痕剝落有關係,但屋子本身老舊,抗震強度低,盼包商要賠200多萬元。
    2021/03/15 20:27
  • 男「月花10萬」掏空她錢包 嗆不須努力:想給女人養

    情侶間恐因金錢問題出現裂痕!一名月入20萬元的女子抱怨,和月入2萬元的男友交往3個月後,對方開始喊沒錢,食衣住行全不付,甚至放話「我的命格不須努力」想給女人養一輩子,讓她反感表示,「不清楚該不該再撐下去」。
    2021/03/13 11:21
  • 婚後房事不滿足 男同事約上床她心動:身體需要

    夫妻之間若房事不順恐怕造成婚姻裂痕,一名結婚快1年的人妻近日與同事參加飯局喝了酒,結束後男同事主動表示要載她回家,沒想到男同事在車上不僅對她大聊性事,甚至詢問是否願意當「炮友」,最後2人意亂情迷之下便接了吻,讓人妻不知如何是好,猶豫是否該跨出「禁忌之步」。
    2021/03/09 09:44
  • 情斷殯葬天王!賴英里恢單「壓垮不倫」最後1根稻草曝

    人稱「殯葬天王」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18年被拍到和「長笛公主」、寒舍艾麗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九州6天,遭爆疑似有曖昧,然而這段「陰陽界天王公主」的婚外情維持了2年多疑似生變。外傳2人在現實壓力下感情出現裂痕,李世聰去年(2020)底驚傳罹患腦瘤第4期,成了壓垮這段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1/03/03 11:11
  • 誰射的? 海科館3片觀景窗「遭彈擊」碎裂

    基隆海科館,三片玻璃窗竟遭彈擊!員工25日一大早上看到這景象,就像發生槍擊案,簡直嚇壞了,基隆海科館三樓,有三片景觀窗,佈滿嚴重裂痕,警方獲報到場調查,發現彈孔是由外往內射擊,現場也找到一顆小鋼珠,懷疑是遭到彈弓攻擊,現在警方已經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要全力追緝,而宜蘭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則是有展示區的燒杯和米袋都被破壞,讓館方人員相當頭痛。
    2021/02/25 13:33
  • 「黃皮膚」帶來病毒?美國亞裔遭攻擊2800起

    新冠疫情讓美國去年籠罩在陰影之中,除了喪失許多無辜性命之外,也導致種族之間的裂痕加劇!不少黃皮膚的亞裔人士,被認為是帶來病毒的始作俑者,輕則被當街咒罵,嚴重的還動手傷人,而且近期出現不少仇恨犯罪,專門針對亞裔老年人而來,1月底在加州舊金山,出現多起攻擊事件,受害者都是從背後被猛推一把,頭部重摔地面,其中一名84歲的泰國裔老人家,在被攻擊後不治身亡,還有一名91歲老先生因此重傷,事件引發當地亞裔的不滿,目前住在奧克蘭的港星吳彥祖,和韓裔男星金大賢共同懸賞75萬台幣,讓犯嫌順利在農曆年前夕被捕。
    2021/02/17 20:02
  • 不讓川普再任性!「紓困加碼」參議院卡關

    美國總統川普任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他雖然口口聲聲為百姓謀福祉,要求國會把紓困補助提高到每人2千美金,但自己卻在佛州高爾夫球場打小白球,一打就是五天!而國會也給他一記重擊,就算是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也將紓困案加碼表決打了回票!這讓川普為之光火,在推特大罵共和黨需要換人領導,因為他們懦弱又疲乏,只知道怎麼輸。不過共和黨人也有話要說,不是他們故意讓川普跛腳,而是美國的赤字嚴重,實在沒辦法負荷1人2千美金、總支出6千億美金的龐大金額,但總統川普一心只想大撒幣,讓他與共和黨間的裂痕,越來越深。
    2020/12/30 19:49
  • 吳彥祖一箭穿「機」 螢幕碎裂竟能接聽電話

    定居美國的藝人吳彥祖,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他在戶外練習射箭的影片,沒想到一箭射穿手機,造成螢幕出現裂痕,但最驚奇的是,竟然還可以打電話和收訊息,讓吳彥祖忍不住發IG分享。
    2020/12/23 11:12
  • 拜登緊鑼密鼓組閣 環境、運輸首長人選曝光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勝選人拜登考慮由環境正義運動領袖執掌白宮環境品質委員會,目前有3名人選。他還考慮由前芝加哥市長易曼紐出任運輸部長,但恐會加深民主黨內裂痕。
    2020/12/02 09:32
  • 「彩虹眷村」5年內崩塌? 盧秀燕承諾:全力搶救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爆出崩塌危機,議員在質詢時,爆料彩虹眷村地基曾被掏空,一旁還有建商準備蓋大樓,眷村的牆面剝落,還有龜裂痕跡,對此文化局說,會先固定支撐結構,想辦法編列預算花錢維護。
    2020/11/25 20:26
  • 即興對話! 梅莉史翠普喜劇新作耶誕登串流

    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搶攻小螢幕,耶誕節檔期將有兩部新作上架串流平台自打對台,包括飾演作家和朋友出遊產生裂痕的《Let Them All Talk》,還有詮釋百老匯明星,將歌舞帶進校園的《畢業舞會》,大展喜劇魅力!
    2020/11/19 17:33
  • 美國進入「療癒時代」 拜登需重組「分裂的美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被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形容,他將開啟一個療癒時代,要修補美國種族衝突,雖然副手賀錦麗有亞裔、非裔血統,但是根據美國媒體分析,男性黑人對民主黨支持度持續下跌,拜登獲得黑人男性的選票,比上屆希拉蕊少2%,更遠不及歐巴馬,此外這次川普高票落選,美國人陷入分裂,如何彌補裂痕,都是拜登未來難題。
    2020/11/09 22:36
  • 台鐵斷軌「吹哨人」發現裂痕 卻遭連坐懲處

    台鐵519斷軌事件遭爆懲處吹哨人,一名最先發現鐵軌出現裂痕的道班領工,因未及時更新鋼軌,事後被調職,消息一出引發基層反彈,台鐵局表示,本案已重啟調查,兩周內將提專案報告,也會有新的獎懲名單。
    2020/10/25 22:20
  • 實測「4倍防摔」!各種丟i12Pro 15次後外觀損

    iPhone12系列,蘋果官方號稱有4倍防摔,有測試團隊就拿新機摔看看,實測結果,iPhone12Pro比上一代耐摔,大概第15次,邊框才首度出現裂痕,但查官方的維修費,從數千元到上萬元不等,現在送修恐怕要等1周以上,不過也因為手機災情多,不少電信跟手機專賣店跟產險合作,手機險一年保費上看40億。
    2020/10/25 14:19
  • 撒冥紙、甩員工巴掌! 女鬧彩券行遭送醫

    女子連續兩天到彩券行鬧事,還被警消送醫!自稱妮妮的林姓女子,之前因為2千元手續費,槓上虎航,這回又指控,北投一間彩券行員工指控,趁她情緒不穩定時,擅自下注12萬元,她不想付這筆錢,還被告詐欺,店家駁斥這樣的說法,反控妮妮到店內撒冥紙,還動手呼店員巴掌,讓他們相當害怕,雙方各說各話。
    2020/09/19 19:36
  • 強逼陌生人買環保杯!前男友險被告騷擾…女星超尷尬

    許多情侶交往久後都希望能夠稍微改變對方習慣,如果什麼都要管的話,恐會使感情產生裂痕,女星夏宇童就分享,曾有1任男友自稱環保人士,重視如環保袋、環保盒、環保杯等環保物品,豈料某次2人排隊買咖啡,男友竟質問陌生人「為什麼不買環保杯?」,搞得夏宇童尷尬不已。
    2020/09/10 19:55
  • 「是否被綠了?」妻深夜流連街頭 尪電話查勤被狠掛

    一通電話讓夫妻感情出現裂痕。一名人妻深夜未返家,丈夫擔心之下撥打手機關心,但人妻在通話中的聲音疑似是在密閉空間裡,讓丈夫起疑,其後再撥打視訊電話確認妻子所在位置,不料遭到拒接,妻子甚至揚言離婚。
    2020/09/04 16:31
  • 治安再敲警鐘!高雄精品店遭槍擊 玻璃出現彈孔

    高雄市區驚傳槍響!大昌路一家精品店2樓,今(15)日凌晨遭到槍擊,導致玻璃櫥窗出現蜘蛛網狀裂痕,店家下午1時許拉開窗簾時才驚見玻璃出現彈孔。目前店家已將現場拉起警示封鎖線,防止玻璃碎裂掉落、砸傷路人,警方到場了解後初步研判應是鋼珠彈,詳細情況則有待調查釐清。
    2020/07/15 14:48
  • 「被砍一刀傷口會好」 馬俊麟妻曝婚姻近況

    馬俊麟的太太梁敏婷,接下節目常態來賓、成為通告咖,但她澄清家計並非靠她維持,和王瞳的官司,她認為製造問題的人,只能透過法律解決,也表示雖然婚姻「像被砍一刀」有裂痕,但相信傷口會好、自己也差不多復原了。
    2020/07/13 19:57
  • 門前挖路打樁! 屋主控「強震撼」害家地裂

    台中市府做「渠溝分流」,卻有市民投訴,工程害得住家地板出現嚴重裂痕!屋主說,本來說只是開挖,但做到他家門口卻開始向下打樁,好幾天地面連續震動,害他家地板出現好幾條都是幾十公尺長的裂痕,但水利局說,開挖前,有先請土木技師做「鄰房結構物鑑定」,但屋主拒絕鑑定,現在出現爭議,要求賠償,認為難以客觀!
    2020/07/01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