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表特 結果共119筆

  • 「最美高校女神」票選出爐!景美正妹奪冠

    高中生論壇Meteor舉辦「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票選最美高中女神,如今活動結束,前三名正妹名單出爐,由景美女中的許悅奪下冠軍。許悅之前曾推出桌曆,也上過PTT表特版,IG上更有5.6萬粉絲追蹤。
    2020/04/17 15:04
  • 確診10天高燒未退 英相強生終住院治療

    英國新冠肺炎確診數,來到4萬8千多例(48440),死亡人數逼近5千人(4943),連確診10天的英國首相強生,都還高燒未退,證實當地時間5日,已住院治療,不過似乎怕外界過度解讀,唐寧街聲明中強調,首相不是急診,只是預防性住院,還是可以和官員說話。有鑑於英國疫情不斷升溫,英國女王罕見發表特別演說,以溫暖語調安撫民心,表示我們將會成功,所有人都能和親友相聚。
    2020/04/06 12:12
  • 亞錦賽頒獎「超甜正妹」被起底 比基尼私照曝光

    亞洲棒球錦標賽日前落幕,中華隊睽違18年奪冠。在關心球賽之餘,球場上的頒獎正妹意外成為焦點。有網友在PTT上PO出兩位正妹照片,讓網友直呼超正!兩人的背景也遭起底曝光。
    2019/10/24 14:07
  • 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老婆被起底是PTT正妹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與一名寵物店老闆在網路上釀糾紛,連日引發兩派人馬大亂鬥,砸店、衝撞倉庫、開槍全上演,警方昨(19日)出動大批警力,將滋事的幫派份子逮捕到案。事後連千毅過去的所有爭議言行又被攤開,意外讓他的石姓正妹老婆曝光。由於石女日前曾在PTT表特版被封為「神級正妹」,她的美照也引發鄉民瘋傳討論。
    2019/09/20 16:56
  • 學姊不選換人? 柯推PTT名人「Z9」戰板橋

    柯文哲的民眾黨將在22日公布第一波立委名單,但不會有台北市北投天母選區,因為「學姊」黃瀞瑩還沒決定參選,傳出柯文哲也徵詢前台北市議員「呂瀅瀅」有沒有意願,至於新北板橋,則推出秘密武器,批踢踢表特版名人「Z9」,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19/09/19 20:22
  • 護航正妹幫嗆「白痴」 判賠3000元!

    嗆人「白痴」被告案例又1樁!《木曜四超玩》團隊製作的「一日系列」網路節目,體驗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除了內容外,節目裡會出現的正妹,更是受到網友高度關注。其中,一日蚵農影片上架後,許多網友都對這集裡的正妹蚵農「呆呆」印象深刻,自然美的形象更讓她登上PTT表特版。豈料,卻因此引發網路論戰,1名黃姓網友的酸言酸語,引起許姓男子不滿,留言護航寫到「白痴,人家真的做很久了,你才是一日酸民」,卻遭到黃男提告。橋頭地院法官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處3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3日。
    2019/06/29 17:45
  • 已婚機長爆偷吃!偷腥對話全曝光 網紅空姐嗆:管他的

    一名國籍航空已婚機長,被太太發現除了私下約炮,甚至和一名「網美級」的空姐同居,正宮絕地大反攻,在臉書爆料公社等社群網站上,除了曬出該名小三空姐的照片,還有多張和機長偷情及出遊留影的截圖。而就有網友眼尖發現,這名機師偷吃的對象,不僅曾上過表特版,還被譽為「XX航空最正空姐」,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19/05/03 15:59
  • 讚連千毅寵妻魔人 老婆是表特版正妹被封「真人版娜美」

    號稱是「直播拍賣天王」的連千毅,6日晚間開直播,不但私刑公審酸民,甚至還嗆聲「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引發不少弟兄不滿,甚至還傳出他「勾搭大嫂」,對此他的妻子還出面闢謠「這絕對是無中生有。」現在有網友搜尋到連千毅妻子的資料,發現她曾是PTT版上的神級正妹,172公分的身高和E罩杯的好身材,加上出色的外貌,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娜美!」
    2019/04/08 15:52
  • 顏值爆表!14歲網球正妹仙照曝光 網暴動:美得無解

    PTT熱門的「表特板」(Beauty)受到不少網友關注,若能登上該版,通常都擁有高顏值或好身材,不過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因此很少出現「零負評」的情況。但日前美國1名14歲的網球美少女,因五官精緻、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影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表特板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驚呼「這也太誇張,還是人類嗎?」
    2019/03/30 09:07
  • 「G奶周子瑜」槓上影視大亨!遭控背信要不到酬勞 

    PTT「表特版」正妹、23歲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小鈅),因為長相酷似TWICE成員周子瑜,又擁有傲人的G奶身材,被封為「G奶周子瑜」,在網上擁有近40萬粉絲。上個月才推出首支單曲的她,看似星途順遂,沒想到近日她竟槓上了影視大亨許安進,甚至吃上「背信」官司。
    2019/03/06 11:09
  • 「最正護理師」暴牙黑歷史起底 網驚:根本不同人!

    曾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去年10月發行寫真書「脫了」,爆乳和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受封新一代「文青女神」。不過,近日簡拉娜竟自揭過往暴牙的黑歷史,整牙前、後差距甚大簡直就像醜小鴨變天鵝,讓網友大驚「也差太多了吧!」
    2019/01/31 07:56
  • 土地公庇祐…夢到蛇做這件事 民俗專家:將有大財運!

    每個人都有做夢的經驗,有些人覺得夢境跟現實生活有所關聯,有些人則認為可能是神明指示,不過,有民眾日前睡眠中夢見「蛇」,好奇是不是代表特殊意義。對此,專家解釋,蛇是土地公的兵將,夢到可能代表將會有好運,建議趕快到土地公廟拜拜。
    2019/01/28 18:00
  • 動靜皆宜!會彈琴又健身 氣質美女鋼琴家辣翻天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元玲,不僅是位鋼琴家,還是位芭蕾舞者,能靜能動的她平日更是愛好健身,不但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日前有網友在在PTT的「表特版」分享李元玲的照片,最近她也在個人IG上分享健身的照片,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人物。
    2019/01/22 12:36
  • 總統臉書小編曝光! 8年級正妹曾登表特版

    總統蔡英文最近常透過臉書等社群平台發文談政策,不只言論尺度大開,還突襲西門町與外國觀光客互動,而讓總統臉書風格大變的幕後推手,除了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外,還有兩位8年級的正妹小編,其中一位也曾因為幫總統拍過競選廣告,登上PTT的表特版正妹!
    2019/01/20 12:45
  • 當年一脫登上表特版 小英臉書8年級正妹小編是「她」

    總統蔡英文近來臉書貼文風格轉變,不僅言論尺度大開,17日更在臉書公布「小英去哪裡」的影片突襲台北西門町,對於觀光客的合照要求來者不拒,也讓蔡英文近期的網路聲量大漲,如今幕後推手跟著曝光,除了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之外,還有2位8年級的正妹小編,其中一位過去曾因「脫裙」登上PTT表特版。
    2019/01/19 18:14
  • 海灘辣曬渾圓美胸 「爆乳版陳意涵」惹鄉民暴動

    36歲女星陳意涵因為圓圓大眼、鄰家女孩氣質,廣受粉絲喜愛,近期她和劉以豪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更是叫好又叫座。近日網路上有網友神出一名激似陳意涵的正妹,她除了五官和神韻都很像,還擁有爆乳的魔鬼身材,讓網友紛紛暴動大喊「暗黑陳意涵」。
    2019/01/13 08:43
  • 太兇!車上熟睡正妹「撐超滿」 父親1句話讓網友全心碎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發文,並PO出照片表示「在車上睡著的妹」,結果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直呼「比臉大原來不是傳說」、「這身材太好了」,甚至紛紛跪求這名正妹的IG及臉書,而該名正妹事後也被起底,是嘉義1間汽修廠的千金,不過她的父親受訪時表示,女兒已在去年結婚,不少網友可能要失望了。
    2018/12/30 09:55
  • 旁邊坐「超兇」正妹 網友暴動...被起底是汽修廠千金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表特版上PO出「在車上睡著的妹」,照片立刻引起網友暴動,只見一名長髮正妹坐在車上,閉眼熟睡,但是傲人上圍藏不住,不少網友紛紛跪求這位正妹的IG、臉書傳送門,沒想到該名正妹被起底,原來她是嘉義一間汽修廠的千金。
    2018/12/29 16:55
  • 獨得16.5億頭獎!得主是國字臉花蓮人 最想說這句話

    史上第4高威力彩單注獎金上月5日在花蓮開出,一人獨得16.5億元,寫下東部彩券最高單注獎金新紀錄。台彩透露,該幸運兒是當地人,年齡約4、50歲,外表特徵為眼小、國字臉,平常自己做生意,當時吃完早餐買彩券試手氣,就此成為億萬富翁,之後他除樂捐6千萬元做公益,也包出168萬元大紅包給彩券行。
    2018/12/11 17:41
  • 「全台最正護理師」脫了!爆乳+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

    曾經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原本在嬰兒室從事醫療照護,先後上了《國光幫幫忙》、《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錄影,2年前又為代言遊戲拍攝廣告後受到矚目。擁有亮麗外型和文青氣質的她,近期居然脫了,集結6位港台新星攝影師,為她打造日系文青風的寫真書,其中有幾張她僅穿著黑色內衣躺在床上的性感辣照,讓鄉民直呼根本集體戀愛。
    2018/11/11 15:04
  • 10秒片「晃到」台北地震 表特版正妹G奶子瑜闖樂壇

    PTT「表特版」正妹、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小鈅),因為長相酷似周子瑜,又擁有傲人的G奶身材,被封為「G奶子瑜」,在網上擁有近40萬粉絲。早前她上傳一支「低視角」影片,穿著低胸細肩帶的她,好身材呼之欲出,雖才短短10秒已「晃到」網友受不了,吸引近10萬名網友搶看,還有人戲稱「看影片找到台北地震的原因」。
    2018/11/01 15:47
  • 2019萬金石馬拉松 全新跑衣首亮相

    邁入第17屆的「萬金石馬拉松」,將在明年3月17日舉行,新北市邀請代言人陽光女孩林明禎,和運動潮男靚女,搶先發表特色跑衣和周邊商品!
    2018/10/30 15:24
  • 47歲女星凍齡如大學生 素顏登表特激似《延禧》純妃

    47歲女星梁家榕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飾演狄坤懿,由別於螢光幕前的濃妝豔抹,日前她在臉書曝光一張素顏照,不僅引起網友暴動驚呼「好像大學生!」更以美魔女之名登上PTT表特版。
    2018/10/13 20:25
  • 遭影射「特殊服務」拍不雅片 9頭身正妹業助怒提告

    台北一名知名車廠蔡姓正妹業務員,因氣質出眾、身材姣好,照片被轉PO到網路上爆紅。不料近日卻遭暗指她私下提供「特殊服務」,還是網路瘋傳的不雅片女主角,讓她憤而提告。
    2018/08/13 18:50
  • 正到浩翔都想撩!「麵線妹」任陳其邁發言人 可愛度爆表

    自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後,政壇吹起一股「美女風」,不僅藍營打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力拚,現在連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找來曾登上PTT表特版的正妹「麵線妹」蔣宜庭,擔任競選團隊的新媒體發言人,形成「北學姐、南麵線妹」的有趣現象。
    2018/08/09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