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表特 結果共119筆

  • 逢甲林志玲腫麼了!腰間肉溢出褲頭 「圓潤雙下巴」現形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憑藉甜美的外表,以及32E、23、33的姣好身材,就讀逢甲大學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由於清新的氣質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逢甲林志玲」,現在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職籃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近日被粉絲發現,與過去纖瘦的身形相比,似乎圓潤了不少,肚子更有一圈游泳圈,形象大崩壞。
    2022/04/05 22:23
  • 涉背信削9千萬!街口董座胡亦嘉千萬交保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夫婦遭檢調搜索,胡亦嘉被指控,向金管會申報出售ETF前,沒有公平配售投資人,只賣給身邊特定關係人,造成市場價格飆升,不法獲利約9000萬元,複訊後以一千萬元交保,而他下個月將舉行婚禮,妻子是小他13歲的女員工莊郁琳,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這回也遭約談,訊後以50萬元交保。
    2022/03/25 13:43
  • 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深受觀眾喜愛,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昨(20)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希望大家祝她順利,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
    2022/03/21 13:43
  • 美女主播喜懷雙寶!痛挨百針試管 「5大不適症狀」齊發

    39歲美女主播楊智捷,因神似日本女星堀北真希而受到關注,多次登上PTT表特板,2016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結為連理,婚後努力做人備孕,終於在結婚7周年之際傳出好消息,她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而且肚裡還是雙胞胎,即將升格為雙寶媽。
    2022/03/20 09:37
  • 喊話不要戰爭!世新女神濕身放送辣照 網:真的世界和平

    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又因為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就讀世新大學時期更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在IG擁有73.7萬粉絲追蹤,享有超高人氣。近日烏俄局勢引起全民關注,黃琳也發願祈求不要再有戰爭,還不忘附圖送上超兇福利,讓粉絲樂得直呼「世界和平的畫面」。 
    2022/02/27 10:41
  • 表特版正妹仿妝扮「復醜者聯盟」公仔 網驚:超傳神

    近期全聯福利中心只要消費滿400元,就送1個漫威授權的聯名公仔,但因為成品與參考圖片落差太大,被網友譏為「復醜者聯盟」,許多顧客甚至拒絕領取,或強迫自己不要消費超過400元。曾登上PTT表特版、擅長以簡單素材DIY迷因圖的「顏藝女王」濃濃,也跟上這股熱潮,將自己打扮成全聯版漫威公仔,傳神的模樣引來上萬名網友按讚。
    2022/02/16 13:06
  • 4.6萬人看過!世新女神「綁帶戰袍」蹦出核彈級車頭燈

    網紅黃琳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封為「世新女神」,又因為五官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IG追蹤數高達71.8萬人。從不吝嗇展現S曲線的她,近日再度放送粉絲福利,大膽的尺度令YouTuber奎丁都忍不住讚嘆:「哇!我看到核彈」。
    2022/02/11 19:21
  • 絕美女醫浴室激裸雪乳「頂球拜年」 網嗨:初四了好幸虎

    去(2021)年本土疫情爆發,一名正妹女醫師登上PTT表特板,後被挖出是人氣網紅「綠肥兒」。擁有絕美臉蛋和不科學身材的她,不吝在社群媒體展現傲人身材。昨(4)日正值大年初四,她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瘋喊「真的出事了」。
    2022/02/05 13:13
  • 女神挺F級雪乳坐副駕「窄裙太短」急遮 萬人瘋看小草莓

    在IG上坐擁79萬粉絲的網紅姚采辰(辰辰),外型甜美、擁有F級傲人胸器的她,多次登上PTT表特版,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的她,日前曬出一張坐在副駕駛座的辣照,引粉絲噴鼻血。
    2022/02/03 15:15
  • 女醫師登表特!超兇長輩擋不住 網狂喊「我有病」搶掛號

    有網友今(6)日在PTT的表特板上,曬出一位女醫師的照片,只見該名女醫師從白袍照到火辣泳裝比基尼都有,吸引各路老司機瘋狂朝聖,甚至還在留言狂喊「我有病!」也有神人找出該名女醫師的社群帳號,瘋搶瀏覽女醫師的各種辣照。
    2022/01/06 23:32
  • 想脫單必看!「最母湯舉動」很多人都有 聲音悅耳超加分

    有交友軟體近月進行了調查,發現在擇偶條件中,男生原來十分注重女生的牙齒與清新口氣,除了外表特質外,有哪些舉動會令約會對象扣分?成功「脫單」前,不妨檢視下自己有沒有以下行為。
    2021/12/09 10:45
  • 正妹獸醫濕身辣照!網暴動:想當狗 本尊害羞回應了

    正妹獸醫郭霏,因為姣好身材,與陽光的外型,登上PTT的表特版,讓她有了「陽光獸醫」的稱號,她也經常曬出與愛犬的合照,有次發出一張讓狗掌直接貼在胸前,讓不少網友直喊「想當狗」,郭霏本人也針對自己爆紅一事發文回應,甜喊「謝謝大家的喜歡」。
    2021/12/08 23:36
  • 撐爆上衣!清純女教師一彎腰「超兇視角」暈3年 本人神到

    曾任嘉義縣協同中學數學老師的正妹許茹茵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美照片被網友分享至PTT表特版而爆紅,受到大批老司機認證;爆紅時隔3年,許茹茵近況也跟著曝光了,而且夯到短短10小時內募得15萬元,讓她順利發展成立品牌。
    2021/11/21 12:58
  • 最美律師高衩泳裝「兩段式致命轉身」爆擊粉絲:手機著火

    律師傅靖瑜(貝琪)因為有著亮麗的外型及姣好的身材,經常受到綜藝節目邀請露面,還跨足戲劇參與演出影集,狂吸不少粉絲,被網友封為是「最美律師」。近日傅靖瑜前往墾丁度假,並曬出比基尼背面辣照,應粉絲要求,再發正面照,兩段式的發文與轉身直擊粉絲心臟,還有網友留言「我的手機已經著火了」。
    2021/11/20 14:09
  • 濕身解放!世新女神超兇「兩片布包不住」萬人驚:快掉出

    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鄉民封為「兇版Angelababy」的網美黃琳,因為是世新校花出身,又有「世新女神」封號,憑著甜美臉蛋和極不科學的身材,在IG上累積逾60萬人追蹤。近日黃琳釋出多張火辣比基尼照,在IG上宣傳新歌,只見在野外的她,傲人北半球在沖水的狀況下簡直快掉出來,讓3萬多名網友驚呆。
    2021/10/28 23:35
  • 王彩樺愛女高顏值激似混血兒! 大露「ㄦ字蠻腰」引暴動

    藝人王彩樺以「台灣濱崎步」自稱,與老公黃品文結婚數十年,育有2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還曾登上PTT表特版,王彩樺更因此成為「國民岳母」。10日,她在臉書更新女兒近況,只見那雙圓滾滾的大眼以及小蠻腰,展現傲人的身體曲線,引發一陣轟動。
    2021/10/10 23:11
  • 憶剛出道緊張「利菁一把抱住」 男星讚暖心

    35歲男星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醫學院學生,在劇中和賴慧如飾演甜蜜情侶檔,近期他上節目透露過往演出《新兵日記》時,到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宣傳,笑說「那是第一個節目,所以很緊張,但利菁超級暖心,發現我很緊張,就一把將我抱住,讓我到現在記憶猶新!」
    2021/08/20 05:45
  • 「蕉」你水果如何保存 專家曝:溫度很重要!

    享有「水果王」美譽的台灣,一年四季皆能夠品嘗到各式各樣的水果。不過台灣天氣潮濕再加上近期連日大雨,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導致水果變質,那買回來的水果應該要如何保存呢?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10)日於臉書教導民眾「香蕉保存」的最佳辦法,並介紹各個香蕉品種的代表特色。
    2021/08/10 22:50
  • 電動化F150發表特斯拉急了? 宣布Cyber​​truck即將量產

    Tesla在2019年發表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有著獨特的車身材質與外觀設計備受車迷期待,月初才在紐約路上實測被捕獲,讓人覺得是不是離量產更近一步,對於已經下訂的車主來說又有好消息!Tesla向先前部分訂購的買家,發出一封通知信,證實Cyber​​truck將於下半年在德州生產。
    2021/05/20 12:07
  • 昔日音樂校花樂當「多力媽媽」 孫湘涵拚生育坐三望四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為了慶祝母親節,舉辦「美力媽媽」徵選活動,其中獲選多力媽媽的孫湘涵,就學期間就是校園風雲人物,還上過電視節目,曾被評選為「音樂系正妹」、「PTT表特版正妹」和「台師大研究所校花」,現在不只成為人妻,還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孫湘涵說能被孩子圍繞是很甜蜜的角色,甚至透露想拚第4胎,要是生一對雙胞胎更好。
    2021/05/04 17:36
  • 66歲呂良偉凍齡 結髮商界女強人20年賺數十億

    呂良偉和現任太太楊小娟結婚19年一直非常恩愛,兩人更一同玩抖音、小紅書,跟上流行。近日二人趁著工作空檔,外出春遊賞花,不過網民將重點落在呂良偉手上,並留言:「呂先生的小紅表特搶眼,是硬貨喔!」據悉,此隻小紅錶其實是Richard Mille,之前黃子韜曾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曬照,而呂良偉手上這隻市價逾百萬,他曾在春晚表現時,戴上同一牌子的黑色鑽石款,要價至少三百萬。
    2021/04/16 13:27
  • 王彩樺愛女「撞臉周子瑜」 神級外貌連毒舌鄉民都閉嘴

    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大女兒庭庭外型出眾撞臉多位女星,近期更是登上PTT表特版,被大讚有「前5趴的水準了」,她昨(18)日歡慶生日,一系列慶生美照再度被推爆,不少網友認為她和周子瑜神似。 ​​​​​​​
    2021/02/19 23:04
  • 許藍方博士談性 影片創下百萬點閱 情人節免疫 最美博士:「其他364天更重要!」

    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的許藍方,因擁有超高顏值被PTT表特版網友封為「最美博士」。在網路上探討性愛議題時,幽默及不扭捏的態度,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相關影片甚至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人氣爆紅的美女博士許藍方,不但節目邀約不斷,也有許多來自星馬的鐵粉,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也已三刷,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讓她自己都頗為訝異,「可能這話題比較禁忌,但這其實是很健康的事」,也不諱言因此遇到網友騷擾。攻讀博士學位時,以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為研究主題,發現「障礙」有時是兩性之間的警訊,也開啟了她鑽研兩性關係的契機。自認談感情理性大過感性的許藍方,也曾經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意識到愛情不是任何一方的妥協,而是要愛一個「能讓妳還能是妳」的人,相對地,也讓妳愛的那個「他還能是他」。
    2020/08/24 12:15
  • 蘇宗怡轉型主持 首代言益生菌 廣告解放腰臀S曲線 壓力指數爆棚

    擔任TVBS新聞主播時,蘇宗怡亮麗外型以及優雅氣質,深受許多年輕觀眾喜愛,在PTT 表特版引起熱烈討論。因緣際會接下《地球黃金線》、《來怡客》主持棒後,意外吸引不同族群的粉絲。被封為「車壇女戰神」的她,因工作經年累月的南征北討下,也開拓了視野,甚至還鑽研出一套專屬的「品味心法」,成為「流行品味家」。慎選產品的她,離開主播台後,首次代言給了聯利科技《享食尚黃金組合益生菌》。產品針對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設計『敏』、『孅』、『眠』系列,讓蘇宗怡十分期待!而拍攝產品廣告時,深怕演技無法達到導演要求,讓她瞪大眼說:「拍這支廣告真的讓我壓力特大!」
    2020/08/18 18:33
  • 搶認國民岳父!游鴻明曝超正女兒「出道醞釀中」

    擁有〈戀上一個人〉、〈孟婆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等多首膾炙人口情歌為代表作的51歲歌手游鴻明,和空姐老婆結婚23年、育有2愛女。其中,22歲的大女兒Eileen游宇潼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引來眾多網友搶認岳父。近日游鴻明上節目透露女兒正醞釀出道中!
    2020/04/23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