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表特 結果共119筆

  • 北藝大校花除夕脫光拜年 透視旗袍接近「全裸」熱舞辣翻

    網紅謝立琪(Kiki)在就讀北藝大美術系時,憑著甜美顏值及火辣身材,經常登上PTT表特版。而常常不吝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辣照的謝立琪,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火辣的拜年照片,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口挖空的大紅高衩改良旗袍,並戴上財神爺的帽子,化身性感財神爺,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1/25 11:06
  • 混血女星登上表特板 撞臉「年輕版王彩樺」網:回不去了

    台日混血的女星筱崎楦,出道前就因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成為PTT表特板常客,之後也藉著女團「Twinko」正式出道至今,現在則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最近她的照片又被放上表特板,再度引發熱烈討論,有鄉民發現「怎麼隱隱飄出彩樺姐的Fu」,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議論,開玩笑直呼,「回不去了」。
    2022/12/26 17:59
  • 「美女主播」嫁豪門8年罕露面 生3胎近況曝光網驚呆

    你還記得曾經轟動PTT表特板的「台大5姬」嗎?5人之中除了劉乃潔(獸醫乃)持續求學深造,沒有投入演藝圈,其餘4人如今也各自發展。其中曾擔任新聞主播的「戲劇依」吳依潔,2014年與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即將在下個禮拜滿37歲的她,最近也曝光近況,卻令粉絲直呼不科學,完全不相信這是已生了3個孩子的狀態。
    2022/12/21 19:06
  • 真表特女神!豆花妹「逆天美顏」萬人朝聖 撞臉韓大勢女團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如今在歌壇、戲劇、主持都有亮眼成績。昨(6)日她在社群曬出辣照,竟撞臉周子瑜所屬南韓天團TWICE的美女隊友,意外引發熱議。
    2022/12/07 16:05
  • APEC今開幕 張忠謀強碰習近平機率低

    APEC領袖峰會今天在泰國曼谷開幕,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6度代表出席。人在APEC峰會現場的TVBS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天稍早泰國總理逐一迎接來訪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的各國領袖代表,大家抵達時間都有錯開,全部安排了短暫幾分鐘的休息空檔,讓各代表不會有撞在一起強碰的機會。我國代表特使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目前看來沒有與習近平遇到互動的跡象,我方官員也強調,目前與中國大陸在APEC上沒有任何互動。」
    2022/11/18 15:59
  • 驚長巨大腫瘤!女星「入院動刀插引流管」疑陷低潮突發負面文

    31歲女星林萱瑜大學時期被PTT表特版封為「小陳妍希」,2014年出道的她,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姊姊,演技廣受好評。然而她上月爆出罹患甲狀腺腫瘤,而且醫生表示腫瘤頗大,因此緊急動刀。目前都在養身的她,今(11)日疑似陷入低潮,突發負面文引發擔憂。
    2022/11/11 14:36
  • 許瑋甯遭爆與小鮮肉「溫馨接送情」 甜戴安全帽畫面曝光

    由許瑋甯、陳昊森合演的愛情劇《第9節課》,今(24)日首度曝光由許瑋甯飾演的表特正妹教師陳孟筠花絮。許瑋甯有別於以往出演驚悚類型片的角色,這次在《第9節課》裡飾演一位高冷性感又不怕惹上麻煩的國文老師,在劇中不僅和陳昊森所飾演的校霸資優生張一翔,談了一場既浪漫又揪心的師生戀,陳昊森甜蜜接送許瑋甯,替女方扣安全帽的甜蜜劇照也曝光。
    2022/10/24 14:40
  • 本土劇女神無預警「入院開刀」!粉絲嚇壞 經紀人曝病況

    「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擁有清秀甜美臉蛋,學生時期常登上PTT表特板,有「小陳妍希」封號,先前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爆紅,深受粉絲喜愛。怎料,日前卻無預警入院動刀,讓粉絲們全嚇壞。對此,經紀人曝光其最新病況。
    2022/10/20 08:25
  • PTT表特女神拍戲從頭哭到尾 難忘王小棣怒吼:不要再笑了

    有「PTT表特女神」封號的女星葛盈瑄,在《茁劇場》系列第三部作品《誰說媽媽像月亮》中,與男女主角張耀仁有對手戲,兩人都坦言與導演王小棣合作壓力不小,葛盈瑄透露,有次在拍一場她從家裡慌張走出門的戲,但因為她是平面模特兒出身,所以嘴角都會一直不自覺的上揚,導致表情不符合情緒,連續NG了四、五次,王小棣當場在門外怒吼:「盈瑄不要再笑了!」
    2022/09/28 20:18
  • 國民岳母又來了!王彩樺愛女「美到發泡」 萬人朝聖狂讚

    女星王彩樺擁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漂亮寶貝。之前大女兒黃于庭曾在PTT表特版上掀起網友大暴動,而王彩樺直接擁有「國民岳母」地位。然而,王彩樺25日一連PO出黃于庭美照,還笑稱「我又衝動了」。
    2022/09/26 14:37
  • 昔情趣辣照曝!娜美「轟連千毅變態」他鐵證反擊:離不成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爆出婚變,妻子「娜美」石帕玉日前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暗指連千毅嫁禍她偷吃,怒批連千毅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甚至放話他限期一個月內主動簽離婚協議書,否則就法院見,夫妻間甚至扯出上千萬匯款。但連千毅僅稱夫妻難免爭執,強調不會離。事實上,當年連千毅為了追娜美曾向她要500多次電話才到手,而石帕玉也被起底是PTT表特女神。
    2022/08/23 10:42
  • 不只陳紫渝!「最正里長」也加入戰局 網讚爆:超仙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各個參選人紛紛使出大招來搶選票,先前就有一名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甜美外貌引起網友們暴動,現在又出現另一名「表特版女神」出來選議員,其名為「林京玲」,網友還狂讚她才是「全台最正候選人」,連名字都自帶仙氣。
    2022/08/14 13:36
  • 美女主播早產大失血!雙胞胎出生僅1600克落淚爆哭

    美女主播楊智捷,因甜美外型和知性專業,曾多次登上表特板,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今年3月時才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沒想到她近日卻透露自己早產,一對龍鳳胎都只有1600克左右,甚至她產完後還大出血,整個過程相當驚險,嚇壞眾人。
    2022/07/18 08:12
  • 豆花妹入行14年陷低潮!突貼「黑白照」苦嘆:無能為力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因亮麗的外表登上PTT表特板爆紅,順勢進入演藝圈,跨足歌唱、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目前也是實境外景節目《飢餓遊戲》的班底之一。昨(24)日她突然宣布暫停更新社群平台,還貼出一張寫著「停」的黑白照片,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關心。
    2022/06/25 07:54
  • 假戲真做?林萱瑜曬Junior貼頭合照 粉絲驚呼好配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的她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然而不只戲內,2人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雖2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不過,林萱瑜日前度過31歲生日,曬出Junior與吳婉君幫她慶生的照片,其中她與Junior親密「頭貼頭」,讓粉絲直呼「幸福的一對CP」、「好配」,打趣問2人「要結婚了嗎?」
    2022/06/15 15:41
  • 跆拳女神「神似周子瑜」 表特版推爆「美到令人窒息」加入棒球隊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推出,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方昶詠、陳文賓、鄭達鴻、林其緯與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引起熱烈討論。節目今(13日)公布首批參賽選手名單與影片,體壇4女神及2大格鬥天王受矚目。
    2022/06/13 19:08
  • 香格里拉視訊演講 澤倫斯基:烏克蘭是全球借鏡

    俄烏戰事延燒,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透過視訊在「香格里拉對話」發表特別演說,以「若沒有國際法,大魚就會吃小魚」強調國際法的重要。他也說,當今烏克蘭的情況是全球借鏡。
    2022/06/11 20:47
  • 這身材不講武德!175公分泰拳正妹 網:想當沙包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分男女、越來越多人會上健身房運動,只為雕塑更好的體態。昨(31)PTT表特版上出現一名短髮正妹的運動美照,她不僅擁有俐落的肌肉線條,以及人人稱羨的6塊腹肌和曼妙曲線,同時她還是一名泰拳好手,讓網友直呼「這身材真的不講武德」,也有網友笑回「這交往前要先買醫療險吧,分手那天就能出險了」。
    2022/06/01 17:00
  • 超越福原愛!「新桌球女神」震撼表特板 比基尼美照辣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當年因甜美外型和精湛球技,收穫不少粉絲,不過去年(2021)和江宏傑離婚,扯出一系列出軌爭議後,形象瞬間跌落谷底,然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名在全大運出戰桌球單打的正妹選手,高顏值立刻引發關注,還有人神出私下辣照,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5/29 17:58
  • NBA賽場驚見超正亞洲女記者 甜笑融化螢幕!網神出身分

    NBA季後賽在近期展開,目前打到第二輪的賽事,而昨(11)日金洲勇士隊出戰曼菲斯灰熊隊的比賽,結束後一位亞洲面孔的正妹記者,手持ESPN麥克風訪問勇士球星威金斯(Andrew Wiggins),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雖然畫面僅停留大概3秒的時間,但立刻在PTT的NBA版掀起暴動,而PTT表特版上立刻神出該名女記者的真實身分。
    2022/05/11 10:45
  • 不想努力了!51歲阿姨「炸雪胸+川字肌」表特板掀暴動

    PTT表特板(Beauty)經常有人分享正妹,清一色大多是年輕女孩,不過近日有網友丟出一篇標題為「51歲阿姨」,讓許多人看了霧煞煞,沒想到一點進去不得了,照片中的美魔女除了凍齡美貌,還有川字腹肌和超兇上圍,掀鄉民暴動「我不想努力了!」其身分也被起底。
    2022/05/05 16:25
  • 逮捕我!「最正警花」震撼表特板 13張惹火美照網暴動

    逮捕我!近日有網友挖掘到一名正妹女警,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脫下制服更暗藏火辣身材,13張美照被分享到網路論壇PTT表特板後掀起暴動,受封「最正警花」;據了解,這名甜美女警目前在桃園服務,IG被粉絲神出後她也謙虛回應了。
    2022/04/17 20:05
  • 真女神!豆花妹14年前嫩照超狂 「被媽懷疑整形」不藏了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出道多年,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表現亮眼,獲大批粉絲支持。近日豆花妹14年前的清純美照再度爆紅,跟現在幾乎沒有差別的外貌,讓網友大讚是「真表特女神」,掀起熱烈迴響,豆花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2/04/16 08:34
  • 豆花妹「14年前舊照」被挖出!粉絲淚讚:真表特女神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近年來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表現亮眼,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豆花妹14年前的照片,幾乎沒有差別的外貌,再度掀起熱烈迴響,更有許多鐵粉直呼「真表特女神」!
    2022/04/15 07:50
  • 逆襲!高中被學長嫌醜八怪 12年後變超正辣模上表特板

    俗語常說「女大十八變」,相信許多女性一定頗有共鳴。最近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一名台南正妹的照片,只見她有清純臉蛋、白皙皮膚和傲人上圍,引發熱烈討論,結果有神人找到正妹資訊,她是一名寫真外拍模特兒「楊依依」。沒想到竟然釣出本尊親自回應,還分享自己18歲時,曾被單戀學長叫她「醜八怪」的往事。
    2022/04/13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