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遭爆與小鮮肉「溫馨接送情」 甜戴安全帽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4:40
許瑋甯與陳昊森在劇中共騎機車畫面曖昧。(圖/愛奇藝提供)
許瑋甯與陳昊森在劇中共騎機車畫面曖昧。(圖/愛奇藝提供)

由許瑋甯、陳昊森合演的愛情劇《第9節課》,今(24)日首度曝光由許瑋甯飾演的表特正妹教師陳孟筠花絮。許瑋甯有別於以往出演驚悚類型片的角色,這次在《第9節課》裡飾演一位高冷性感又不怕惹上麻煩的國文老師,在劇中不僅和陳昊森所飾演的校霸資優生張一翔,談了一場既浪漫又揪心的師生戀,陳昊森甜蜜接送許瑋甯,替女方扣安全帽的甜蜜劇照也曝光。

更多新聞:許瑋甯床戰帥氣小鮮肉畫面曝光 情慾流動禁忌感滿點

 

許瑋甯在《第9節課》裡飾演一位高冷性感又不怕惹上麻煩的國文老師。(圖/愛奇藝提供)

談及當初被故事吸引的原因,許瑋甯表示:「當時在前期聊劇本的時候,馬上就想到了很經典的師生戀作品《魔女的條件》,因為以前我們自己都很喜歡看這樣的故事,而且《第9節課》整部影集的劇情、情感進展都非常快,過程會翻轉再翻轉,每個角色間都有不同的關係、情感聯繫。」

《第9節課》許瑋甯陳昊森攀岩戲擦火花,演技和體力都是挑戰。(圖/愛奇藝提供)

角色花絮中,釋出了很多未公開過的師生兩人曖昧畫面,一起騎機車、彈琴、攀岩,其中一場許瑋甯和陳昊森的攀岩戲,可以看見《第9節課》對於演員們,除了在演技上是挑戰,對體力也是一門考驗,許瑋甯更爆料:「那天我們一早就到攀岩場先練習了,一整天都是攀岩戲,因為之前私下有體驗過,其實都覺得滿好玩的,但拍到後面就發現昊森的手越來越抖,我只好一直用眼神鼓勵他,意外和戲中設定的情境搭到,是很有趣也很有火花的一次拍攝過程。」
 

《第9節課》劇情講述國文老師陳孟筠(許瑋甯 飾)進入南一高中教學後,被愛惹事的校霸資優生張一翔(陳昊森 飾)盯上頻頻刁難,雖有學務主任李大為(薛仕凌 飾)不斷對孟筠伸出援手,但張一翔的背後還有個擔任家長會長的媽媽謝淑芬(尹馨 飾)操控學校的一切。孟筠和一翔兩人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萌生曖昧情愫進展又快又刺激,這場校園禁忌浪漫愛情故事,將會掀起整個校園和社會的議論。《第9節課》將於2022年底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小鮮肉#接送#機車#《第9節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09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