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女星凍齡如大學生 素顏登表特激似《延禧》純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0:25
47歲梁家榕凍齡有術,讓網友驚呼「好像大學生」。圖/翻攝自 梁家榕 臉書
47歲梁家榕凍齡有術,讓網友驚呼「好像大學生」。圖/翻攝自 梁家榕 臉書

47歲女星梁家榕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飾演狄坤懿,由別於螢光幕前的濃妝豔抹,日前她在臉書曝光一張素顏照,不僅引起網友暴動驚呼「好像大學生!」更以美魔女之名登上PTT表特版。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自從梁家榕在臉書曝光素顏照後,走在路上都會遇到粉絲詢問保養祕訣,甚至還有人希望能和「素顏的她」合照,讓她哭笑不得;不過梁家榕時常熬夜拍戲,睡眠時間也不固定,因此粉絲都相當好奇她如何維持好膚質。

 

不少網友認為梁家榕激似《延禧攻略》中飾演純妃的王可媛。圖/(圖左)翻攝自 梁家榕 臉書 (圖右)翻攝網路

對此,她大方公開秘訣「能睡的時候盡量睡,大力推薦喝檸檬水」,她坦言早期拍「花系列」熬夜超過3天一定會發燒,還曾經拍完戲就跑去急診室報到、吊點滴,體質一直都沒有特別好。
 
不過近年她天天不間斷喝檸檬水,明顯感覺到身體狀況好轉,雖然拍戲拍久還是會累,但鮮少出現生病的狀況,如果真的太疲勞就靠食補喝煲湯;另外,她認為保養最重要的關鍵之一,就是「維持好心情」。
 
 
梁家榕的凍齡美貌,讓她的素顏照被網友以「美魔女」為標題登上PTT表特版,網友看到照片狂讚「美到太誇張了吧」、「真的都不會老,超強」、「你跟我說她47了?」甚至還有網友認為,梁家榕神似《延禧攻略》中的純妃,在網路掀起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梁家榕#凍齡#素顏#純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87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