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街景 結果共405筆

  • 大直民宅「塌陷前屋況」曝光!連6聲碰巨響 1樓瞬間下沉變B1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的民宅在昨(7)日晚間,因為受到一旁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倒塌影響,導致整棟房屋在傳出連續6聲「碰」巨響後,不但一樓住家外的鐵窗因擠壓而變形,整層樓事後更是消失不見。若將事發前的街景照拿來對比,更是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2023/09/08 10:25
  • Google街景「找路變抓姦」!男子目睹「老婆偷情現場」

    秘魯1名丈夫日前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時,竟意外認出照片中的路人是「偷情中的妻子」,只見她和另1名男子在路邊的長椅上親密互動,氣得這位丈夫與妻子攤牌,後者在無從辯解下只好說出這段10年前的外遇,2人最終也以離婚收場。
    2023/09/07 14:59
  • 沒吃過就落伍!來台日式拉麵Top10 這家宣告「復活」回歸

    不少台灣人喜愛日本國民美食拉麵,1年可以創造高達300億商機,只要有著名日本拉麵店來台展店,門口出現排隊人潮等待2、3個小時已成日常街景。但你知道有哪幾間是日本來台灣開分店的道地口味嗎?
    2023/09/02 13:48
  • 越南街景=台灣南部?鄉民見「路中這座」驚:真的不是嗎

    越南街景和台灣街景根本一樣!有民眾貼出越南的道路街景圖,不管是快慢車道、人行道、違停方式,還是高架橋的樣子,都和南部路上沒兩樣,讓網友們一看也驚呼「不講這是越南根本沒人懷疑」。
    2023/08/15 23:11
  • 廬山溫泉現況曝光 吊橋旁溪床墊高一層樓

    廬山溫泉道路中斷,還有80人受困。特搜人員已經進入溫泉區,徒步涉水尋找適當地點,準備架設繩索,要把受困民眾接出來,裡面的慘況也曝光。對照目前畫面和街景圖,塔羅灣溪溪床,淹過一樓高,廬山吊橋往下看,旁邊原本是馬路和空地,變成了河床。
    2023/08/07 13:29
  • 台灣街景登好萊塢 台北愛之船改編電影將上映

    在台灣拍攝、講述一群美籍青少年到台北參加夏令營的故事,暢銷小說「台北愛之船」(Loveboat, Taipei)改編的電影8月將在美國串流平台上映。
    2023/07/29 16:50
  • 好萊塢男神現蹤台北! 傳「合作桂綸鎂」拍攝名導盧貝松新片

    好萊塢巨星驚喜現蹤台北!44歲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今(18)日曬出穿著浴袍的自拍,要粉絲猜他人在哪裡,而他身後的窗戶清晰可見標誌性的台北101大樓,附近的街景則是在台北大直附近,證實人在台北,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直說要衝去飯店一睹男神風采!
    2023/06/18 16:35
  • 質疑招牌被大車撞壞!查街景圖「早就歪了」 貨車司機控遇碰瓷

    高雄燕巢區一間洗衣店,指控一輛貨櫃車疑似撞壞招牌,雙方溝通近40分鐘,還找來員警到場,最後看監視器角度、白線距離來判斷,認為不是司機的錯,司機上網指控遇到「碰瓷商家」,讓業者不滿,反控司機汙衊,只不過從街景圖看,其實去年6月,招牌早就被撞歪。
    2023/06/04 15:09
  • 正妹在網路販售裸照!真相曝光傻眼了 4招辨真偽

    AI科技越來越發達,尤其是AI生成式繪圖,只要打入關鍵字就畫得栩栩如生,日前還出現「假美女真斂財」事件,一名有著深邃大眼、烏黑中長髮的美女克勞迪婭(Claudia),在Reddit網站上講曖昧言語,不少網友被美色迷惑,克勞迪婭更大膽販售自己的裸照,事後證實是AI生成的假美女,以下整理出4大方向供民眾分辨真假。
    2023/04/15 14:11
  • 赴日玩9天!回國見2情況喊「台灣像地獄」 網酸:你也是兇手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國人都紛紛前往日本旅遊,近期1名網友在日本玩了9天,回到台灣後強烈感受到兩地市容及交通的差異,讓他大喊「台灣像地獄」,友人甚至說「在日本當遊民應該也比台灣幸福」,文章引起大批網友論戰。
    2023/04/15 05:00
  • 「劉違建」慘了?他曝Toyz飲料店必拆:最多拖1個月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界,並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儘管該店自本月1日試營運後,天天大排長龍,然而卻在昨(2)日被爆出違建。Toyz雖樂觀看待此事,但就有學者分析店面的街景圖後,直言「最多拖1個月」。
    2023/03/03 13:32
  • 兩韓非軍事區成「瀕危物種天堂!」 谷歌街景服務揭面紗

    位於兩韓邊界的非軍事區(Demilitarized Zone,DMZ)是全球軍事化程度最高的地區之一,由於至今仍佈滿地雷和戰爭遺留物,過去70年來幾乎人煙罕至,進而保存上百種瀕危野生物種;今年適逢韓戰停戰70周年,谷歌(Google)特別公布多張區內的野生生物照片,並提供街景服務讓人們一窺其神秘面紗。
    2023/03/01 11:48
  • 金正恩魅力那麼大? 北韓生活片TikTok千萬人搶看

    近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有一個新帳號開始介紹北韓的生活狀況。儘管內容僅是拍攝北韓街景或自然景色,但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1萬人追蹤,甚至有支影片觀看數超過1千6百萬次。隨著該帳號引發關注,也讓外界開始好奇這個帳號背後的目的。
    2023/02/15 13:00
  • 洪孟楷曝台北市街景「恐怖畫面」 挺蔣市府增設垃圾桶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撤除北市街上不少垃圾桶,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意恢復,但外界看法兩極,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搬出數據認為有七成民眾贊成恢復。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日PO出一張台北市街景,畫面中垃圾桶被塞爆垃圾散落一地,他直呼「不要再讓過去的街頭景象發生!」,他認為可研議增設垃圾桶並規劃後續配套措施,可減少垃圾亂丟且便民。
    2023/02/02 17:19
  • 快收九份6景點美食!必拍神隱少女場景 老街經典排隊芋圓

    全台最頂老街在這邊!日前有網友在PTT好奇詢問「全台最頂的老街在哪?」貼文吸引熱烈討論,其中又以九份位居討論度第1名,不只街景特殊,風景也不錯,更因為動畫《神隱少女》而聞名國際。今天特別幫大家整理出九份老街必買必打卡的6大夯點與美食,還沒朝聖過的朋友,快來趟老街巡禮吧~
    2023/02/02 15:33
  • 城市速寫 彩筆畫街頭之美 享受歲月靜好

    大部分的人用拍照記錄,他們用畫畫「城市速寫」,畫下街景老房子。城市速寫和拍照最大不同,照片一拍即可,浮光掠影,拍得快也忘得快,畫畫需要靜下來仔細看、仔細畫,過程當中,也沉浸到街頭景觀裡,更深刻融入了環境當中。
    2023/01/24 12:42
  • 信義區過年「空城照」曝光 他嗨喊:台北人的年假來了

    正值農曆春節,不少北漂族返鄉過節,都市街道顯得冷清,就有網友分享一張台北市信義區的街景照,只見平時擠滿人潮的電影院、百貨公司外,到了過年時卻變得相當冷清,街上的人寥寥可數,宛如空城般,也讓原PO不禁嗨喊「台北人的年假來了」;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2023/01/22 14:33
  • 歐陽娜娜回台灣過年!撒嬌抱爸爸歐陽龍喊「家鄉好甜蜜」 狂嗑街邊小吃

    歐陽娜娜是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家三姊妹就屬她最會賺錢,2016年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並長期定居北京。歐陽娜娜今(2023)年過年總算能休假,日前就在社群網站PO出與爸爸歐陽龍的合照,還有多張台灣美食、街景的美照,大方宣告她的人就在台灣過年,寫下:「sweet home!」
    2023/01/21 15:35
  • 江南兩個世界 首爾貧民窟大火韓國媳曝當地居住條件惡劣

    南韓首爾最大的貧民窟「九龍村」今(20)日清晨6時27分發生嚴重大火,火勢迅速蔓延。約500名住戶緊急撤離當地,當局出動290名警消、10架消防直升機到現場救援,大火後的焦黑街景更是十分震撼。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指出,九龍村是江南區裡的貧民窟,非法住宅多、房子也沒有正式隔間,建築密度又很高,其實「火災發生的頻率非常高」。
    2023/01/20 12:22
  • 夢幻燈籠海!世界遺產「越南會安古城」 法國麵包、椰子咖啡必嚐

    愛逛老街的人注意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城」,是到越南中部必拍的打卡勝地,充滿彩色建築的街景融合中、法文化特色,就像法國版小蘇州般具有異國水鄉情調。可穿著越南國服走在城區中品嘗越南麵包等小吃,滿街林立的咖啡館更有越南版星巴克可喝喔!
    2023/01/07 19:37
  • 台版星空!雲林彩繪「燈籠海」限時登場 1.3萬盞霸氣展出

    2023春節連假必朝聖!為迎接兔年到來,雲林斗六市公所在充滿巴洛克式老建築的太平老街上,打造出全長1.5公里的「彩繪燈籠海」街景,更霸氣展出13000盞彩繪燈籠,美到直接在IG掀起一波打卡熱潮!燈籠街景展期預計延續至3月底,千萬別錯過了~
    2023/01/07 15:02
  • 國際認證戰鬥民族?日人見高雄「滿街吐血」:以為愛打架

    台灣日前才因基隆基隆西定河高架橋下的街景照、台北松山區巷弄的人行道設計,先後登上美國《Reddit》「都市地獄版(UrbanHell)」。不過,又有1名住在台灣的日本男子發文分享,他在9年前剛到高雄時,曾被滿街的檳榔汁嚇到,以為高雄人是「愛打架的戰鬥民族」,讓不少網友啼笑皆非。
    2023/01/06 10:00
  • 逛一中街「變電箱淪垃圾桶」 網酸爆台人素質:最美風景

    台灣的街景市容,一直以來都引人詬病,近來就有網友逛一中街時,發現路邊一處多堆滿垃圾,原以為是垃圾桶滿出來,怎料竟是「變電箱」,讓他相當傻眼,這一幕也讓眾人看了直搖頭。
    2023/01/02 18:36
  • 紅燈迴轉挨罰! 法官認「未進入路口」撤罰單

    台北市有駕駛在紅燈時,穿越機車停等區迴轉,吃上闖紅燈罰單,不過他主張自己沒有闖進路口,也沒有壓到斑馬線,提出行政訴訟,而法官勘驗密錄器以及街景圖後,認為從停止線到斑馬線之間的距離,剛好是車身的寬度,足以讓小客車迴轉,認定沒有進入路口範圍,因此撤銷闖紅燈罰單。
    2022/12/28 18:56
  • 台北野生捕獲《尚氣》男星! 劉思慕現蹤街頭為女友拍美照

    台籃PLG新北國王隊日前宣布邀請《尚氣與十環傳奇》華裔男星劉思慕來台,擔任12月31日的開球嘉賓,他開心在IG證實消息,表示「到時候見了!」,而他目前已經提早飛來台灣,雖未公開發文,但已在限時動態曝光行蹤,一張女友Alison的獨照已明顯看出是台北的街景,令影迷相當驚喜。
    2022/12/2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