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街景 結果共404筆

  • Google街景洩5門Jimny身影? 長軸三門版機率較高

    近年來,汽車市場上最具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莫過於Suzuki Jimny,緊湊方正的3門車身設定配上超萌外型,活脫像是動畫裡開出來的一樣!上市前就引發全球車迷討論關注、上市後則是瘋狂熱銷,嚴重的供需失衡讓Jimny一車難求,堪稱是市場上最難買到的車!其受歡迎程度不論是2019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World Car of the Year)或「2019世界年度設計車 TOP 3 」獎項,都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
    2021/08/25 14:17
  • 這姿勢絕了!他背坐機車手捧披薩 網笑噴:對眼超尷尬

    「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你!」一名男網友日前行經高雄苓雅區武營路時,直擊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乘客,背對著騎士,手裡捧著披薩,這過程中,他還悠哉地看沿途街景,讓不少人捏把冷汗。畫面全被後方男騎士用行車器錄器給記錄下來,事後這影片在網路瘋傳,影片觀看次數累計至今共達15萬人次,讓不少網友直呼,若騎在他們後面,跟披薩男互看,實在有夠尷尬。
    2021/08/19 14:23
  • 「微解封」西門町仍空蕩蕩 男星怒嗆:快被你搞死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部分場館自13日起有條件鬆綁。儘管已「微解封」數日,但藝人曹西平今(16日)凌晨曬出西門町空蕩蕩的街景照,直指從未看過如此景象,更怒轟「都要被你搞死了!」
    2021/07/16 13:15
  • 彭斯稱陸正成為邪惡帝國 胡逸山:是否與川普和好仍待關注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卸任後首場美中政策演說中表示,中國大陸正逐漸成為「邪惡帝國」,並呼籲政府應與台灣簽署貿易協議。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政壇瀰漫『與大陸對抗』的氛圍,彭斯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關係其實早在去年底就已決裂,但彭斯這番話卻與川普立場十分相似,此動作是在為2024選舉做布局,還是兩人關係重修舊好,仍值得觀察。」 另外,距離黎巴嫩港爆炸已快一年,但當地經濟、社會層面皆瀕臨崩潰邊緣。胡逸山認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獨立後,黎巴嫩一度被稱為『中東巴黎』,街景繁榮,但隨後內戰不斷,政壇出現貪汙腐敗問題。現今黎巴嫩仍面對龐大國債及私債,貨幣也大幅貶值,甚至有大批民眾上街示威抗議,可說是『無政府狀態』。」
    2021/07/15 15:16
  • Android用戶專屬! Google Maps開啟Waymo駕駛計程車叫車服務

    Google Maps靠著免費提供下載,以及大量街景與便利功能曾經是全球使用率最高的Apps。美國地區又推出新功能,與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無人駕駛計程車Waymo合作,將可以從Google Maps選項中看到無人駕駛叫車服務。
    2021/06/05 16:52
  • Google第一台電動街景車選Jaguar I-Pace街景車正式服役

    相信許多人都有使用Google地圖查詢街道的經驗,這當中其實還有一項便利的街景服務。可以透過地圖選定路段或者特定位置,就能夠查看到實際街景狀況,使用起來相當便利。而這些街景畫面其實是由Google街景車在路上來回奔波,蒐集街景資訊與資料所建構而成。
    2021/05/26 17:37
  • Google Map搜海釣登船處 竟出現這畫面

    不少民眾都會使用智慧型手機「Google Map」導航,而它還有一個功能是觀看當地街景,但是有網友搜尋「海釣登船處」,竟然出現1名女子清涼自拍照,不禁大力稱讚「Google map好讚」。
    2021/04/28 13:15
  • 龜背芋3盆10萬 小偷Google街景圖找目標

    網路上流行龜背芋盆栽,因為新奇,叫價數萬元,苗栗一家景觀咖啡店,門口三盆被竊賊連夜抱走,警方追查發現,小偷來自彰化,從Google街景圖找目標行竊,被查獲時,他已經分批植栽想要變賣。
    2021/04/28 12:44
  • 東京防疫重點措施上路 首日電車擁擠與平日無異

    日本為因應日益升溫的武漢肺炎疫情,今天起「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擴大實施至東京都、京都府與沖繩縣。共同社報導,首都圈上路首日的電車擁擠,人潮與街景幾乎都沒有變化。
    2021/04/12 13:56
  • 釀禍工程車公司外觀曝光 網搖頭:台鐵只能自己吞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今(2)日上午發生重大意外,行駛過程中遭一輛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上,導致列車出軌,目前得知至少造成51人罹難。根據檢警初步調查,釀成事故發生的是一輛義祥工業社所屬的工程車,稍早有媒體前往該公司登記的地址,還有網友分享的街景圖,看完後忍不住大嘆,「這公司長這樣,台鐵只能自己吞了吧!」
    2021/04/02 19:41
  • 太魯閣事故肇禍工程車曝 超強網友挖出「街景圖」對比

    台鐵太魯閣號408班次今(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遭滑落工程車砸中發生出軌意外,截至16時許造成48人死亡憾事。有眼尖的網友利用Google地圖搜當地街景發現疑似釀禍工程車的影像。
    2021/04/02 17:24
  • 谷歌地圖驚見裸男自拍 老司機笑了:別搜日本環球影城

    許多民眾會事先利用Google Map瀏覽附近街景,然而,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朋友查詢日本環球影城,好奇查看360度環景圖,孰料驚見一名外國男子裸體自拍,令人驚訝的是,該名男子也曾經出現在土耳其街景裡。
    2021/03/27 19:26
  • 九份美景現蹤日本動畫 紅燈籠街景入影

    繼《神隱少女》之後,又有日本動畫電影參考台灣九份的街景。這次是日本電影《煙囪小鎮的普佩》,打造了一條掛滿燈籠的小鎮,其實就是取自於九份,讓台灣觀眾看到預告片,就覺得相當有親切感。
    2021/03/20 18:02
  • 士林夜市「鬧空城」淪北市最慘 他揭2大主因:無關疫情

    士林夜市曾是台北市最熱鬧的夜市之一,自從疫情爆發後觀光客減少,招租店面愈來愈多,如今已成寂寥街景,風光不在。對此,台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坦言,士林夜市沒落的主要原因為「租金太高、攤販坑殺遊客手段層出不窮」。
    2021/03/13 09:38
  • 手機不見了!「柯南」警 3步驟助旅客尋回

    找回遺失的手機,讓民眾喜出望外!一名廖姓男子從台南來桃園蘆竹找朋友,要搭火車回家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了,疑似掉在小黃上,回蘆竹要找手機,但人生地不熟完全忘記之前是在哪上車的,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這時警方扮演起柯南,用地圖的街景功能搭配調閱監視器,過濾了3個小時的畫面之後,總算找到他當時搭乘的計程車,手機也回到他的手中。
    2021/03/04 13:23
  • 「累積20年努力」表現優異 英紀錄片秀台街景讚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全球確診人數已突破1億,至少有215萬人染疫身亡,其中台灣僅有890人確診,7例死亡。日前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推出的紀錄片中,有學者就提到,台灣之所以在這場「戰疫」中表現優秀,是因為台灣已經準備了至少20年。
    2021/01/27 13:15
  • Google地圖找到沉湖骨骸 他破22年失蹤懸案

    找不到路或要尋找街景,不少人會透過Google地圖來幫忙。美國一名男子尼曼(Jerry Nyman)在使用Google地圖時意外發現,威靈頓月亮灣(Moon Bay Circle)湖裡深處有異樣,經確認才知道是1輛墜湖的轎車,外觀布滿青苔,並於車內發現一具白骨,身分竟是22年前失蹤的莫特(William Earl Moldt)。
    2021/01/18 12:07
  • 余文樂PO影片致敬陸警 遭網酸言行不一

    港星余文樂最近為了慶祝大陸的人民警察節,在社群上PO出一段影片,用過去演出過的警消角色,致敬大陸警察,引發部分網友強烈不滿,認為他身為香港人,婚後長居台灣,又向大陸政府致敬,似乎言行不一,而大陸小生李易峰則是拍攝大陸國安部的形象短片,但裡面卻出現台北101的街景。
    2021/01/12 12:39
  • 又見「貨到付款」詐騙手法 女查發貨地:一片荒野

    民眾網購喜愛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務必留意是不是真有訂單!一名女子手機收到取貨簡訊,便趕忙去超商取貨,搖了搖包裹察覺不對勁,又回想起近期沒有任何訂單,好奇心之下上網查了發貨地,豈料點開街景竟是「一片荒野」。
    2021/01/11 09:44
  • 搜老家街景見「亡父獨守家門口」 他拉近一看秒鼻酸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透過Google Earth搜尋老家地址,驚見7年前逝世的父親獨自守在家門口,好奇的他接著查看家裡附近的街景,這才發現父親溫柔的一面,文章一出後,網友也直呼很感動。
    2021/01/07 20:59
  • 地圖意外見「亡父駕車身影」 他鼻酸:難得的寶藏

    逝世至親珍貴身影再現!一名男子日前利用Google地圖觀看舊街景圖,沒想到意外捕捉到過世父親身影,讓他感動直呼是難得可貴的「寶藏」,同時也將照片PO上網分享,許多人看完也紛紛回應有相同經驗,直呼看到時真的很激動。
    2020/12/18 22:26
  • 打工驚魂!網友涉誘騙軟禁19歲女 母救人

    瞞著母親北上工作,卻被軟禁13天!彰化一名19歲的女子,上個月底離家,原本家人以為只是外出,沒想到遲遲聯繫不上她,趕緊報案,被害人疑似被軟禁,趁機用臉書傳街景圖向其他網友求救,警方比對地址,才在淡水一處社區找到這名失聯女子,也當場逮捕三名嫌犯!
    2020/12/14 19:47
  • 粉絲朝聖景點! 《鬼滅》無限城、一刀石超逼真

    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在日本賣破台幣71億票房,成為日本影史第3賣座電影,也帶動觀光熱潮,不少粉絲在日本各地找到和動畫場景相似的景點之外,甚至還有和主角兄妹同姓氏的神社,都是粉絲必去朝聖的地方!
    2020/11/26 20:31
  • 裝置藝術?另類樹葡萄? 「安全帽樹」現街頭

    這街景也太特別,最近新竹竹北自強南路上,有行道樹被掛上將近15頂的安全帽,有民眾覺得好新奇像裝置藝術,也有民眾說,從遠處看起來就好像樹葡萄,原來是因為新竹九降風好大,把民眾機車上的安全帽吹到地上,附近店家熱心把安全帽掛在樹上要失物招領,只是這景象難免有點怪,工務處也表示,會當作廢棄物處理。
    2020/11/17 13:11
  • 《后翼棄兵》盤據榜首 8成場景靠特效打造

    描述天才女棋士故事的美劇《后翼棄兵》,推出後盤據Netflix排行榜榜首已久,討論度極高,也讓幕後故事受到好奇。在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可發現,除了女主角在天花板上幻想出的棋盤,是用特效完成外,原來劇中許多60年代的街景、雪景、樹木等等,竟也全都是透過後製特效而生。
    2020/11/1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