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街景 結果共405筆

  • Google街景大進化! 新開發攝影鏡頭「室內也能拍」

    現在Google街景也已經正式成立了15週年,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Google宣布將開發一款全新的街景攝影鏡頭,整套裝備只有7公斤而已,不只可以裝載於任何車輛上,更可以進入室內拍攝更多有趣的事物。
    2022/05/27 22:50
  • 連101都輸!鹿港小7奪「街景瀏覽冠軍」 在地人給答案

    科技的發展為民眾帶來許多便利,現代人外出時常仰賴Google搜尋街景地點,沒想到近日排行出爐,台灣人年度最多人瀏覽的地點,竟然是鹿港鎮的7 -11東崎門市,讓所有人跌破眼鏡,對此在地人也分享了背後原因。
    2022/05/26 13:21
  • 拍2200億照片!谷歌街景15週年.推輕巧攝影機

    谷歌街景已經是很多人習慣使用的小工具,如今這項功能已經度過15個年頭。從當初創辦人一個瘋狂的點子,想實現將世界轉變為全景照片,到如今谷歌真的拍遍五大洲,甚至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一般谷歌街景是利用車上裝載的攝影機,快速記錄下沿途景像,後來進化到可將攝影機背在身上,拍攝汽車無法進入的地方。谷歌即將在明年推出一款重量只有6.8公斤的小型攝影機,讓拍攝者可以更方便在崎嶇不平的地面,或是山頂進行紀錄,就是要實現讓人們從家中,就能探索世界的夢想。
    2022/05/25 19:53
  • 第1名超傻眼!台灣「最熱門點擊地點」曝光 101也輸

    大家外出時若找不到地點,都習慣打開Google Maps查看街景地圖,對此Google街景適逢15週年,特別整理出台灣人「最常瀏覽的25個地點」,結果第一名令所有人跌破眼鏡,甚至打敗台北101,第二名與第三名也都不在台北市,讓網友看傻眼。
    2022/05/25 16:00
  • google街景15週年 熱搜國家台灣登上第8名

    google街景服務上線滿15週年,google公布去年全球十大熱搜國家和城市,台灣和台北市都名列第八名,另外在國內熱搜景點,第一名是超商位在彰化鹿港的東崎門市,會登上榜首,疑似是因為這個路口車禍意外頻傳,另外包括高雄城中城,超跑打人惡少,位在彰化老家的食品廠,都是熱搜前十名。
    2022/05/25 14:45
  • Google街景全球數據曝!10大熱搜國家台灣登第8

    Google街景服務今年邁入15週年,今天Google公布過去一年的街景使用數據,台灣入列全球10大熱搜國家第8名,在亞洲地區僅次於印尼與日本;台北也位居Google街景全球10大熱搜城市第8名。
    2022/05/24 18:47
  • 當年沒有「低頭族」!他曬30年前台北街景:時代的眼淚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今已經成為「人手一機」時代,大家生活日常十分仰賴智慧型手機,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貼出一張30多年前的台北街景,感嘆「這是一個沒有低頭族的年代」,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關注。
    2022/05/24 05:41
  • 電影《夜叉:浴血諜戰》朴海秀中文撂話 姚以緹曝私下暖舉

    南韓電影《夜叉:浴血諜戰》正式上架OTT平台,除了可以看到台灣街景,演員姚以緹也驚喜現身其中,與《魷魚遊戲》的朴海秀用中文切磋演技,她更分享拍攝期間朴海秀的暖心舉動,溫暖親切的模樣和螢幕上差很大。
    2022/04/13 12:30
  • Google街景捕獲「野外連結」 老司機秒記激戰座標

    Google地圖是許多人出門在外的好幫手,尤其可以透過街景模式,事先查看當地的環境,但有時也會看到出乎意料的畫面。近日有外國網友發現,Google街景車拍到葡萄牙北部小鎮的鄉間小徑裡,有一對男女光天化日下上演18禁活春宮,「激戰」的座標在網路瘋傳,掀起全球老司機熱議。
    2022/04/09 12:21
  • 上海增4477例浦東封控中 罕見空城航拍

    上海28日展開分批封控,目前確診人數仍持續上升,27日是3500例本土確診,28日則是4477例,顯示疫情還在上升階段,帶大家看難得的浦東空無一人的街景。
    2022/03/29 11:13
  • 停車場外刷一排!網友轟這景象「自私」 當地人道歉:彰化日常

    有錢買車,沒錢停車?彰化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上一張照片,好幾部轎車停在知名賣場外的收費停車格,但車主們疑似貪小便宜,都將車停在車格外,讓原PO痛批「自私,又可恥的行為」。實際用GOOGLE MAP查訪當地街景,該行為似乎在當地行之有年,彰化警方表示,目前已像該賣場業者詢問私人土地範圍,後續將會同相關單位到場確認是否違停人行道,未來將加強該段稽查。
    2022/03/27 12:30
  • 最美春雨街景!見習郵差灑落信件 民眾紛紛幫忙拾回

    新莊街頭昨天上午出現一幕溫馨畫面,有郵差不慎將信件灑滿路面穿梭車陣撿拾,沒多久,汽機車自動停了,路人及駕駛們紛在雨中幫忙拾回,有民眾把影片PO網,網友紛表感動。
    2022/03/26 11:20
  • 《春光乍洩》4K修復重映 捕捉青澀張震、台北舊街景

    睽違25年,香港名導王家衛經典電影「春光乍洩」4K修復版重返台灣大銀幕,呈現港星梁朝偉與張國榮的不朽魅力,也捕捉20歲青澀模樣的金馬影帝張震與台北捷運、遼寧夜市。
    2022/02/26 10:17
  • 街景服務驚見「蘋果CEO」的家遭馬賽克 背後原因曝光

    「Google街景服務」和「Apple環視街景」等街景地圖,皆提供高畫質的圖片,讓用戶宛如身臨其境。然而這些圖片可能包含敏感的個人資訊。根據《Apple Insider》報導,近日蘋果電腦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就遭受這樣的困擾。
    2022/01/30 12:08
  • 逃亡20年!黑手黨成員見警找上門嚇傻…竟栽在谷歌街景

    義大利調查人員今天向路透社表示,警方日前逮到在外逃亡近20年的頭號黑手黨通緝犯,這都要歸功於Google Maps應用程式的幫助。
    2022/01/06 16:21
  • 西安再增49例本土 封管後荒涼街景曝光

    大陸西北重鎮西安,因應防疫,採取今年最嚴厲的封控措施,1千3百多萬居民,都被禁止不必要的外出。在境內大規模檢側下,24日最新通報,西安再新增49例確診,全大陸單日最多。
    2021/12/24 15:10
  • 不拿伸卡球! 王建民拿相機當「攝影師」開展

    王建民在彰化開攝影展,這次不拿伸卡球,改拿攝影機「斜槓」,他說在MLB時期,認識攝影記者啟發拍攝興趣,一開始是拍孩子生活點滴,後來則是球場街景都有,至於下一季會不會轉戰其他隊,他笑說要跟經紀公司討論。
    2021/12/17 20:00
  • 白衣短褲妹登Google街景 胸前「躍動感」電暈網

    Google地圖的街景功能提供民眾觀看真實街道景象,解決許多人的迷路之苦,但同時也拍攝到不少奇景。近日有網友發現,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街景,拍到一名白衣長髮女子過馬路的畫面,她驚人的身材搭配行走時的躍動感,讓鄉民直呼「真的巨!」
    2021/11/27 10:04
  • 好萊塢洋片「355:諜影特攻」台灣取景 預告閃過萬華街景

    好萊塢諜報片《355:諜影特攻》,由潔西卡雀絲坦領軍,飾演的CIA探員,描述一群菁英情報員,要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預告曝光最讓粉絲驚喜的是,竟然出現台灣街景。
    2021/11/26 17:47
  • 信義區街景見鮮肉露點做「這動作」 警:最高罰2萬4

    近日社群瘋傳一張Google街景照,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是見到街景拍攝車,感到相當興奮,於是就向鏡頭比「YA」,想要搶入鏡,不過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算是危險駕車,最高可罰2萬4千元,不過該男子不會受罰,警方也透露原因。
    2021/11/24 20:30
  • 外星人存在證據?Google街景驚見詭異陰影網瘋朝聖

    TikTok用戶「hidden.on.google.earth」近日透過Google街景,在世界一處偏遠地區看見一個詭異的影子,細長外型相當不科學,影片曝光後吸引26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認為,這名用戶發現了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2021/11/23 22:27
  • 東京「小丑男」砍人前街頭閒晃!悠閒模樣曝光眾人嚇傻

    日本東京地鐵10月31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小丑」電車隨機殺人案,24歲的嫌犯服部恭太在電車上持刀砍人並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事後他還囂張地翹腳抽菸等待警方到來,甚至說很後悔「沒能照原定計畫殺更多人」,引起各界關注。如今服部恭太犯案前的畫面陸續曝光,一名網紅透露,當天他前往澀谷時隨手錄下街景,沒想到竟意外拍到服部恭太作案前的身影。
    2021/11/03 09:58
  • 前車頂冒出「大天線」有何用途? 網揭真相嗨喊:超幸運

    現代人出遊時,經常會依靠地圖及導航來幫助自己順利到達目的地,然而卻鮮少人知道街景蒐集、拍攝等前置步驟為何。近日就有網友貼出一張長著「大天線」的車子照片,卻不曉得此物體的用處,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吸引許多人直呼「遇到根本超幸運!」
    2021/11/01 05:13
  • 大力士!疑拍美照爬斷 「警察宿舍路燈」女子竟搭捷運溜

    拍美照竟然變成搞破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上的警察宿舍,雖然舊宅翻新,但仍保留建築的原始樣貌,和附近的熱鬧街景形成衝突,也成為打卡景點,結果有女子疑似為了拍美照,爬上造型路燈,竟然把路燈給折斷,更誇張的是,發現無法立即復原,竟然和同伴一起離開現場。
    2021/10/23 20:26
  • 再揭2027年荒涼景象!時空旅人穿越曝:獨留世界

    西班牙一名網友先前自稱穿越至2027年,不僅分享毫無人影的街景畫面,甚至表示人類6年內將全數滅絕,掀起外界討論及網友追蹤,日前他於最新影片中直言自己是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再度引發熱議。
    2021/09/2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