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一中街「變電箱淪垃圾桶」 網酸爆台人素質:最美風景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8:36
網友拍下傻眼一幕。(圖/翻攝自PTT)
網友拍下傻眼一幕。(圖/翻攝自PTT)

台灣的街景市容,一直以來都引人詬病,近來就有網友逛一中街時,發現路邊一處多堆滿垃圾,原以為是垃圾桶滿出來,怎料竟是「變電箱」,讓他相當傻眼,這一幕也讓眾人看了直搖頭。

更多新聞:喝酒也傷腦?每日一啤酒「加速大腦老化」 醫曝:最好一口都別喝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語帶諷刺表示「一中街的垃圾桶好特別喔!」接著提到自己這幾天連假到台中一中街閒逛,路邊突然看到一處堆滿垃圾,包括手搖飲、寶特瓶,及滿滿塑膠袋,起初還以為是垃圾桶被塞滿,怎料近看才發現其實是「變電箱」,讓他超傻眼,大酸「一中街的垃圾桶好特別欸,怎麼這個垃圾桶不用裝垃圾袋啊」。

民眾把變電箱當垃圾桶亂丟。(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結束日本紅白!機場驚見「兔WICE」 網笑:能過海關嗎?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搖頭大嘆,「這算不錯了,還有集中」、「台灣最美的風景」、「裝置藝術」、「垃圾集中啊」、「垃圾不落地就是讚」、「台中市民最有公德心了,啾咪」、「一中掃外圍的學生超可憐,之前都會踢到空的便當盒」。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雖然有網友提出,「這種只要在那擺垃圾桶就解決了」,但立刻遭到反駁,「擺垃圾桶無法解決,以前有擺,商家、住家一大包真接塞滿。不要小看民眾的水準,這種人潮+鄰近直接丟一大包塞滿,清潔頻率要很高,單看要誰花錢處理或民眾公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桶#變電箱#街景#一中街#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