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不認識蔡依林」! 吳淡如嘆:每個人真的只屬於他的時代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3:59
知名作家吳淡如日前參加蔡依林演唱會。(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知名作家吳淡如日前參加蔡依林演唱會。(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天后蔡依林8度攻蛋,舉辦《UGLY BEAUTY》最終巡迴演唱會,接連幾首經典歌曲讓現場觀眾嗨翻。知名作家吳淡如指出,日前去觀賞演唱會,透露原本想讓女兒羨慕,卻發現女兒竟不清楚蔡依林是誰,令她感慨直呼「每個人真的只屬於他的時代」。

吳淡如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雖然我可能是李宗盛那個時代的人,不過因為朋友付錢買了票,所以非常高興地來到了蔡依林的演唱會。真是人山人海。我可能有10年沒有參加過這種巨型演唱會」。

 

吳淡如指出女兒竟不知道誰是蔡依林,令她不禁感嘆。(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她接著表示,與女兒提到要去參加蔡依林演唱會,「想讓她羨慕我一下,因為我只有一張票」,不料女兒竟問「蔡依林是誰,好像聽過」,令她不禁感嘆「恩,每個人真的只屬於他的時代」,結果反而是老公最羨慕。

吳淡如在臉書上分享日前去參加演唱會。(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傻眼,「我今天馬上問12歲的女兒,幸好,她知道蔡依林」、「她問你蔡依林是誰?怎麼可能啦,蔡依林怎麼可能出現年齡斷層!!!」、「小熊會不會只知道Jolin,不知道蔡依林」、「我女兒也問我誰是蔡依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演唱會#臉書#吳淡如#時代#UGLY BEAU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1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