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5年再開唱!小樂認了最怕「這件事」 直呼:壓力非常大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2:49
小樂將在1月5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專場。(圖/寬宏藝術提供)
小樂將在1月5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專場。(圖/寬宏藝術提供)

去年一連發行12首新歌的小樂吳思賢,睽違五年將在1月5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專場「TOP OF LOVE」演唱會,小樂表示這次演唱會因為疫情經歷延期,但認為是緣份最好的安排,讓他最後能在自己生日這天,再次回到舞台上完成這場時隔多年的演出,坦言壓力大心情緊張,最近每天緊密勤練歌舞的他說:「其實練舞對我來說是蠻得心應手,最擔心的是這次有唱很多舊歌,擔心自己忘詞。」但做了很多準備,當天一定會呈現最棒的演出。

更多新聞:背叛邱鋒澤搶閨密男友!采子消失20個月「現身」了 造型大改變

 

小樂最怕自己忘詞。(圖/寬宏藝術提供)

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小樂,粉絲們最好奇嘉賓會邀請誰,小樂直呼:「真的太難選!本來想說畢竟生日就和粉絲一起過,要省略嘉賓這Part,但後來還是希望大家一起來玩。」去年從一月開始每個月都推出一首新歌,很榮幸當中能和很多厲害的人合作,小樂偷偷透露,其實這次嘉賓就是合作的其中一位,而且非常符合演唱會「TOP OF LOVE」的主題,能夠傳達愛給大家。

更多新聞:蔡依林拉鍊沒關被看光!竟沒人提醒 媽媽吐這句笑翻

 
小樂去年一連發行12首新歌。 (圖/開麗娛樂提供)

最後小樂說到演唱會每個橋段都非常精心準備,甚至預告一開始就會唱跳不間斷!連續表演半小時,笑說對自己體力上來說是蠻大的考驗,真的太硬了。但為了粉絲們已經做好充足的準備,希望歌迷朋友們都到場嗨起來,留下滿滿的回憶,一起為2023年畫下最美好的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思賢#小樂#演唱會#嘉賓#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