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行人 結果共5,951筆

  • 拜完財神酒駕回家 名車毀還得賠26機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清晨開著瑪莎拉蒂通過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總共26輛機車遭到波及,還有行人過馬路差點被撞到,這名駕駛酒測值0.75超標,自行脫困還走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卻被查出,他居然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15 19:35
  • 7旬日本婦駕車暴衝撞進車站 2無辜行人命危昏迷

    日本福島縣鏡石町JR東北本線鏡石車站,今(15)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名70多歲的婦人駕車時疑似失控暴衝,衝撞1對年輕男女。2人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治療。從日媒公布的畫面,可以看到婦人的車在撞人後衝進車站建築。
    2024/02/15 17:38
  • 快訊/台中臺灣大道死亡車禍!行人闖紅燈 公車「煞不住」撞飛

    昨(13)日大年初四晚間,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車禍,年約60歲游姓男子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不料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司機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游男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經過12小時的搶救,仍不幸於今(14)日上午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4 09:52
  • 疑行人闖紅燈、跨分隔島 遭公車衝撞OHCA

    大年初四晚間,在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公車衝撞行人的車禍,疑似是行人闖紅燈,導致公車司機反應不及撞上,人遭撞後當場OHCA,所幸送醫後有搶救回來,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2/13 23:26
  • 「特休要原因」他不服!抱小孩、大掃除成理由 內行人曝主管想法

    請特休假是否需要寫原因,取決於各公司的規定。一名網友詢問,雖然特休不用多正當的理由,但既然都是「特休」了,是否不應該要理由比較合理,為什麼還需要隨便編
    2024/02/12 11:35
  • 初一參拜!7旬翁疑誤踩油門衝撞3車2傷

    過年期間拜拜人潮多,更要注意安全了!初一下午,一名77歲老翁載家人前往桃園南天宮參拜,似乎看見滿滿民眾,加上巷弄狹小難會車,一時緊張誤踩油門,一路衝撞3輛車還波及行人,一對母子遭撞倒地,腳受傷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這一撞,讓大家受到不少驚嚇。
    2024/02/11 14:08
  • 運氣爆棚!她買全家福袋中9獎仍爽炸 行家驚:回本9倍

    不少超市、百貨及超商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其內容物由商家自行配置。而7-11超商這次攜手8大超萌肖像獨家推出53款全新福袋,至於全家超商則是推出18款福袋,並含有史上最多頭獎。但由於這次福袋漲價49元變成249元,再加上內容物不符期待,開賣後負評連連。然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抽到9講的心得,引來內行人驚呼回本9倍,「真的運氣爆棚!」
    2024/02/10 08:59
  • 新北男深夜走上福和橋汽車引道 見賓士突衝出遭撞飛身亡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從中和住家出門,之後徒步往永和方向走,就在行經福和橋附近時,不顧該處車多危險竟直接走上汽車引道,導致行經的賓士車未注意,當場撞上。第一時間陳姓男子因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9 10:17
  • 要算駕駛還行人? 酒後牽車可能「涉酒駕」

    酒後騎車會被抓,那你知道酒後「牽車」也可能構成酒駕嗎?依照過往案例,法官會有兩種判決,差別在於車輛是不是發動的狀態,來做出判斷,有律師指出,法律沒有訂出酒後牽車該有的處罰,不少法官選擇不罰。
    2024/02/08 13:47
  • 子瑜帶隊!TWICE志效、定延旅遊團體照曝 高舉香腸+廟口扮美猴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雖然這陣子傳出因遭公司JYP娛樂冷凍,而讓她的堂哥想出手幫忙安排在台灣的演藝路,不過這些紛紛擾擾也影響不了1月初子瑜帶志效、定延來台灣玩的興致。除了志效日前開生日直播時感謝子瑜一家人帶隊,子瑜的媽媽黃燕玲6日也在推特上分享大合照,一行人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擺出美猴王姿勢,可說是相當接地氣!
    2024/02/08 07:02
  • 叭!豪車不讓人與嬰兒車搶道 警:可罰6千

    汽機車不禮讓行人,會被開罰1200元到6000元,但卻有民眾拍下,有法拉利車主,在沒有號誌的路口,不滿等太久,按喇叭催促行人和前方車輛,對此警方表示,已經收到檢舉,如果違規屬實,可以開罰6千元,加上強制上道安講習3小時。
    2024/02/07 20:02
  • 夜間燈光暗?行人綠燈走斑馬線 遭小黃撞傷

    高雄左營區,一名行人深夜闖紅燈過馬路,遭到騎士撞傷跌倒後,又被另一名騎士撞上,而在台中市也有行人晚間走在斑馬線上,被左轉計程車撞上,雙腳受傷送醫治療。
    2024/02/07 12:41
  • 悚!高雄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倒地 下一秒又被機車輾過

    高雄市左營區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行人闖紅燈遭撞事故,一名29歲陳姓男子闖紅燈穿越馬路時,22歲葉姓女騎士反映不及撞上,2人倒地後,陳男二次車禍,又被後面31歲黃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陳男、葉女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判定。
    2024/02/07 10:06
  • 小S遭男星舉起「火車便當」當眾交纏!她忘情吸手指 激情畫面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的除夕和初一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而初一內容為節目首次出外景,一行人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說完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讓現場嗨翻。
    2024/02/07 07:00
  • 每年都偷!林內草莓園「一半遭竊」 懷疑是內行人

    草莓季到了,但雲林林內鄉卻有草莓農,發現草莓園一夕之間4區少了一半的紅果,原來是竊賊趁半夜偷摘草莓,果農欲哭無淚,損失至少20萬,警方也沿路調閱路口監視器,要來協助抓草莓賊。
    2024/02/06 20:13
  • 春節年貨大街人潮將湧現!淡水警護交通安全 管制範圍曝光

    隨著春節將至,全台各地的年貨市場也逐漸進入繁忙的採購期,其中,淡水地區更是人潮湧動,預估今年年貨採購的高峰期將從2月7日至9日這三天湧現,屆時民眾紛紛前往市場,不僅帶動商機,也對當地交通與行人安全提出了挑戰。
    2024/02/06 17:23
  • 左轉沒注意? 長髮女過馬路ing遭車衝撞重摔

    台南中西區發生未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一名駕駛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女子彈起重摔在地,所幸只有受輕傷,駕駛也將被開罰最高3萬6罰鍰。
    2024/02/05 13:09
  • 影音/警車左轉險撞斑馬線行人 目擊者嗨喊:一定錄起來

     
    2024/02/05 12:16
  • 男童故意衝出嚇機車!外送員慘自摔狂罵 他還躲阿嬤身後「竊笑」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高雄一名外送員於日前行經高雄某果菜市場時,看見前方一對路人祖孫,就在外送員騎車準備經過時,男童卻突然衝出,嚇得外送員當場自摔,等爬起來向對方理論時,男童則躲在阿嬤身後不斷偷笑,由阿嬤出面道歉輕斥愛孫,氣得外送員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眾多網友也紛紛痛批「怎麼教育的?」,對此警方也回應,男童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2024/02/04 12:46
  • 影音/行人快步過斑馬線遭擊落 粉衣騎士未禮讓雙雙倒地

     
    2024/02/04 12:40
  • 空中飄燈籠!人行道擺春聯 嘉市吳鳳北路險象生

    春節逼近,嘉義市吳鳳北路的花店及賣春聯的店家,紛紛把貨品擺到人行道上,花材占據整個人行道,還有春聯及燈籠就垂掛在半空中,害得行人得彎低身子,隨時當心被打到,有時根本無法通行,只能被迫走到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讓人忍不住抱怨連連!
    2024/02/03 19:39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桃園男暴走發狂!1個月內隨機傷害5人 球棒狂毆超商店員

    桃園龍潭區一名43歲郭姓男子,長期自稱自己情緒管理、自我控制能力不佳,去(112)年7月時竟拿著球棒、騎機車四處衝撞,又前往超商隨機打傷店員,更以菸頭燙傷一名洪姓女子的臉頰,又騎機車輾壓行人的腳,經桃園地檢署偵結,將郭男依5次傷害、1次公然侮辱等罪起訴。
    2024/02/03 13:24
  • 影音/騎士遇行人闖燈怒按喇叭 反遭嗆聲:這是斑馬線欸

    2024/02/03 10:31
  • 基隆新豐商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新豐街上聚集了許多的大型社區,約有六千多戶共一萬四千多人居住在這,不過新豐街道路卻只有 米寬的雙向道,而且只有一邊有人行道,馬路的另一側卻沒有設置人行道,路邊停滿了機車,汽車,行人走在路上,就必須要跟機汽車爭道,雪上加霜的是,如果還遇到違停的轎車,行人只能牽著小朋友,走在馬路中間,險象環生。
    2024/02/0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