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氣爆棚!她買全家福袋中9獎仍爽炸 行家驚:回本9倍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08:5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抽到全家超商福袋的9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抽到全家超商福袋的9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超市、百貨及超商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其內容物由商家自行配置。而7-11超商這次攜手8大超萌肖像獨家推出53款全新福袋,至於全家超商則是推出18款福袋,並含有史上最多頭獎。但由於這次福袋漲價49元變成249元,再加上內容物不符期待,開賣後負評連連。然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抽到9講的心得,引來內行人驚呼回本9倍,「真的運氣爆棚!」

全家抽出5台賓士,超商福袋史上最多頭獎。(圖/全家提供)

 
原PO在「全家便利商店/7-11超商新品分享區」臉書指出,最近買了全家超商的福袋,結果中了9獎,裡面竟然是「七龍珠公仔」,又大又重簡直不敢相信,後來拍照給親朋友好友看,「有人說這個很厲害,249元福袋可以抽到這個,覺得自己好幸運,總之很謝謝全家,我接下來貪心一點抽個賓士就好!」

貼文曝光後,引起激烈討論,有人驚呼「哇靠!是七龍珠最後賞耶,這個市值2200至2500,恭喜你」、「最開心的應該是全家官方哈哈,終於有人出來沖喜了!雪恥成功」、「這個市值2200至2500,恭喜你」、「真的運氣爆棚!這隻代理尾賞大概2200元左右」,還有人分享自己抽到的9獎內容,包含小型手提箱、七龍珠最後賞神龍公仔、整套珪藻土杯墊等。

今年全家2024新春福袋有最經典的「全家2024年祥龍福袋」,內含價值200元的零食飲料,以及FamiCollection冷飲兌換券;今年更擴增授權商品、服飾等豐富品項納入隨袋贈品中。還有超商福袋史上最多頭獎可試手氣,一次送出5台THE NEW B-CLASS B180賓士車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家福袋#全家超商#9獎#七龍珠#春節福袋#超商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7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