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年貨大街人潮將湧現!淡水警護交通安全 管制範圍曝光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7:23
年節採買臨時停車處。(圖/TVBS)
年節採買臨時停車處。(圖/TVBS)

隨著春節將至,全台各地的年貨市場也逐漸進入繁忙的採購期,其中,淡水地區更是人潮湧動,預估今年年貨採購的高峰期將從2月7日至9日這三天湧現,屆時民眾紛紛前往市場,不僅帶動商機,也對當地交通與行人安全提出了挑戰。

為了確保春節連續假期前的交通順暢,並降低車流堵塞對該區交通動線的影響,淡水分局已經規劃了交通管制措施,並且將由相關派出所進行疏通、取締和路況查報的工作。

 

年貨大街採買實施交管。(圖/TVBS)

根據分局的規劃,交通管制的時間將從113年2月7日(星期三)至2月9日(星期五)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1時,主要的管制區域將包含淡水區的中正路8巷和中山路129巷,此外,管制路口總共有四個,分別為中山路與中山路129巷口、中正路與中正路8巷口、清水街140號旁巷口以及中山路123號旁巷口。

在這段管制時間內,該區域將實行單向管制,禁止汽機車進入,而對於各種交通違規行為以及違規停車,將會有加強取締和拖吊的作業,淡水分局呼籲用路人提前規劃好行程並配合交通指揮,以維護交通安全,不過對於地區內的住戶、公務車輛以及其他特殊情形,則不進行管制。

 
為了方便民眾採購年貨,淡水分局也已與相關單位協調,在淡水區中正路63、65號(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及淡水草東公共托育中心),後方環河道路旁設立了機車臨時停車場,該暫設停車場的開放時間為113年2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8時到下午1時,請民眾善加利用,並在開放時段結束後儘速離場,以避免受到取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年貨市場#採購期#淡水地區#人潮湧動#交通與行人安全#交通順暢#商機#車流堵塞#交通動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