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血腥 結果共894筆

  • 童年毀了!美國小學課堂播放「血腥版小熊維尼」家長氣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小學,近日在國小四年級生的課堂上,播放血腥版的《小熊維尼》電影,內容暴力扭曲。許多學生觀看後感到不適,家長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怒控老師沒有監督播放的影片內容。
    2023/10/12 16:20
  • 以色列小鎮遭「屠殺血洗」!100人一夕全死 煉獄血腥畫面曝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在本月7日突襲以色列境內,造成以國嚴重死傷,現在以色列政府也進行反擊行動,大舉轟炸巴勒斯坦人聚集地「加薩走廊」。雙方冤冤相報之下,受害最深的仍是兩方的平民百姓,不僅死傷持續攀升,還有更多倖存的人民,被迫面臨無家可歸的困境。
    2023/10/12 13:32
  • 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爆發血腥衝突,在這個極度敏感的時刻,公開在社群做出任何表態,都可能收到無法預料的負面回應。綜合外媒報導,總部位在芝加哥、知名跨國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11日發出聲明宣告,一名剛剛獲得正式工作邀請的紐約大學(NYU)法學畢業生,因為日前在學生協會週報發表聲援巴勒斯坦的發言,讓事務所決定取消邀請,因為該畢業生違反公司立場。
    2023/10/12 11:59
  • 美軍進駐以色列幫忙掃蕩哈瑪斯? 白宮嚴正否認

    身為以色列最大盟友的美國,在哈瑪斯(Hamas)對其發動大規模血腥攻擊後,不僅公開譴責、還調派核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預備不時之需給予必要援助。這一連串舉動,也讓不少外媒好奇,華府是否會派兵進駐以色列,給予最直接的幫助,稍早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已經對此疑慮做出回答,他強調美國政府並無打算派遣地面部隊,但會給予以色列所有必要的軍事和資源援助。
    2023/10/10 09:58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美派航母打擊群 指為破壞以沙建交

    巴勒斯坦的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中東以巴再度陷入戰爭狀態,西方一面倒譴責哈瑪斯暴力血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永遠力挺以色列,五角大廈也立刻派航空母艦打擊群馳援。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直指這是以色列的「911恐怖攻擊」,但緊急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並沒有達成共識,也沒有採取立即行動。而以色列宿敵伊朗則拍手叫好,伊朗總統還公開祝賀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取得「勝利」。
    2023/10/09 20:00
  • 又瘋狂炸了!以色列陸生:室友都被徵兵 曝1原因釀慘重傷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更越境虐殺軍民,以軍也派出戰機轟炸報復,陷入以巴衝突數十年來最血腥衝突;以色列一名中國學生透露,以往多數火箭炮都會被「鐵穹」(Iron Dome)反導系統攔截,但這次住宅附近一棟大樓就被擊中,手機的空襲警報亦從10月7日早上就響個不停,表示,「又開始瘋狂炸了,我兩個室友都被徵兵走了!」
    2023/10/08 18:01
  • 傳哈瑪斯武裝分子處決以色列士兵 腳踩人質、繞屍體歡呼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宣稱朝以色列境內發射了約5000枚火箭彈,對以色列展開軍事突襲行動;《以色列時報》指出,社群媒體上流傳多部未經證實的影片,顯示多名以色列士兵可能已經遭哈瑪斯綁架、處決,人群甚至圍著士兵的遺體歡呼,血腥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10/07 17:01
  • 虛擬殺敵救國!緬甸人玩「這款手遊」籌錢抗軍政府

    緬甸軍政府自2021年2月1日奪權以來,持續高壓控制社會,甚至多次血腥鎮壓境內民主示威;近來手無寸鐵緬甸人想出一種「虛擬救國」方法,下載手遊「英雄之戰」(War of Heroes),不只能在遊戲中加入人民防衛軍(People’s Defense Force,PDF)殺敵,遊戲創作方也捐出收益給反軍方團體,以此對抗軍政府,至今已獲得至少50.8萬美元。
    2023/08/28 11:24
  • 有膽來吃!鬼市集「血腥燉飯、供品捲餅、斷魂酒」

    迎接鬼門開,鬼月市集在花博登場,有業者推出「血腥燉飯」,松露飯淋上甜菜根醬,彷彿泡在血池裡,另外超吸睛的還有「符咒漢堡」、「孟婆湯調酒」,地獄感爆棚,甚至有業者使用供品盤裝墨西哥捲餅,讓人忍不住直呼「太應景了吧」。
    2023/08/12 19:45
  • 阿宏3.0!正妹相約網友 被放鴿子還收「恐怖血腥照」

    這次不是阿宏是「啊豪」!嘉義一名女大生日前南下高雄會面網友「啊豪」,未料她抵達高雄後不僅「啊豪」沒見成,還收到恐嚇影片及血腥照威脅要求付款2萬,把女大生嚇得半死。
    2023/08/11 11:13
  • 工程師、上班族誤信假援交、「殺你全家」話術 慘虧210萬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不少民眾沉迷網路遊戲及網路交友,但網路卻充斥著各種詐騙陷阱!一名32歲李姓女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後相約見面,不料,對方卻自稱從事八大業者,外出都被公司嚴格控管,一度要求李女傳送身分證件供辨識,李女拒絕後,男子竟然發送血腥照片並威脅「殺你全家」,李女因心生畏懼,最後購買數百張、價值約155萬的點數卡打算息事寧人,最後才發覺是騙局一場。
    2023/08/01 10:13
  • 司法史首次國民法官審案!當庭看血腥屍照 她狂嘔2度喊卡

    新北地院今(18)日首度開庭審理遭丈夫家暴的季姓婦人殺夫案,同時也是台灣司法史上,首次有6名國民法官出庭參與審判。不過審理時,檢方當庭出示命案現場畫面,包含大體照片、相驗解剖畫面等,導致原本就感冒不適的季婦不斷咳嗽、作嘔,審理期間2度暫停。
    2023/07/18 16:56
  • 瓦格納兵變後 美媒:俄國虛弱將成更不可測變數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兵變轉瞬落幕未流血。但這回俄國動盪可能讓西方覺得,莫斯科不穩恐使俄烏戰事更血腥,或許不宜把俄國逼到牆角。
    2023/06/26 14:15
  • 撼動政權!瓦格納一路北上 普欽疑搭機出逃、找車臣兵救駕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發動叛變,讓莫斯科市長宣布進入「反恐戒備」,要求民眾不要出門;加上官媒封鎖消息,讓俄羅斯境內謠言四起。一度傳出總統普欽搭乘專機,飛往聖彼得堡避難。儘管最後化險為夷,瓦格納叛亂沒有變成血腥內戰,只是經過這一天的動亂,長達23年的普欽政權,似乎出現動搖跡象
    2023/06/25 14:39
  • 幫派縱火大鬥毆 宏都拉斯女子監獄血腥衝突釀41死

    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郊區一座女子監獄,20日疑似是內部幫派發生鬥毆,讓整座監獄勢力全數被捲入,進而引爆大規模血腥衝突。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報導,宏國安全部稍早證實,該監獄內已有41人喪命,大多數是被火燒死、執法機構也發現部份囚犯遭槍殺,或被小刀殺害,當局已經啟動國家警戒,揚言將徹查暴動原因到底。
    2023/06/21 09:38
  • 波蘭民主紀念日 50萬人遊行批右派政府獨裁

    1989年6月4日,天安門事件的血腥鎮壓讓人難忘,與之對比的是,34前年的同一天,東歐波蘭擺脫共黨統治,舉行首屆民主選舉。如今在數次政黨輪替之後,今年6月4日波蘭首都華沙街頭,又出現50萬群眾聚集的反政府大遊行,民眾認為現在的執政黨「法律與正義黨(PiS)」打壓少數族群、違背民主與司法獨立原則,在墮胎、性別平權、以及與歐盟合作議題上,明顯背離民意。
    2023/06/06 19:53
  • 六四34周年 港嚴禁紀念.大陸兩代人「被失憶」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六四博物館」,選在今年6月4日開幕,收集各種紀念證物包括血衣、布條、影音證據等,希望這場犧牲上萬中國平民與學生的爭民主運動,不要被遺忘。過去在香港都能夠公開紀念六四,反送中運動與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自由不再,六四這天有六千警力在街頭戒備,裝甲車停在鬧區,任何對六四表示紀念與哀悼的人都立刻被逮。34年過去,中國大陸政府努力讓各種證據消失,後來至今的兩代人,幾乎不知道這場血腥鎮壓。
    2023/06/05 19:51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殺紅眼!帥氣主播直播一半遭砍「手掌噴飛」掉地 駭人影片瘋傳

    中國大陸福建省昨(23)日發生恐怖砍人案,一名石姓直播主與朋友在廈門華天涉外職業技術學院直播,突遭黑衣男持刀從後方襲擊,現場地上還遺留一隻斷掌,駭人影片在網路瘋傳,引起熱議。
    2023/05/24 09:45
  • 《鬼玩人》虐殺無極限! 「刨絲器削人皮」驚悚片段爆紅

    限制級恐怖經典《屍變》系列推出最新續集《鬼玩人:復活》,承襲原版的殘暴血腥和毛骨悚然,又結合現在的時空背景玩出新花樣,成功締造超過40億台幣票房佳績;而最駭人又可怕的片段,就屬用刨絲器削人皮的場景了,該片段在影迷間爆紅,還被拍成迷因短片,導演李伊克洛寧直言「很高興影迷們喜歡這個點子。」
    2023/05/22 15:21
  • 「血腥5月」悄悄登場!俄軍三天砲襲赫爾松539次

    烏克蘭首都基輔上空,出現無人機,一度飛過獨立紀念碑,隨後遭擊落墜地,不過這不是俄羅斯的無人機,而是烏克蘭自己的無人機失控,虛驚一場。另外南部城市赫爾松,連日遭到俄軍空襲,三天下來,砲彈襲擊達到539次。
    2023/05/05 22:12
  • 蘇丹血腥內戰奪數百命 方濟各籲停止暴力恢復對話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呼籲蘇丹交戰的軍事派系之間進行對話,蘇丹爆發血腥的戰鬥已進入第2週,至少造成超過4百人喪生。
    2023/04/23 23:06
  • 普欽二訪俄占領區 打壓反戰異議分子重判25年

    俄羅斯總統普欽持續打壓國內反戰聲音,17號莫斯科法院以叛國罪等罪行,重判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扎25年刑期,讓場外40多位駐俄外交官齊聲譴責;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的前戰士,則坦承自己滿手血腥,殺害沿途所有老弱婦孺,說他們也不想要這場戰爭。不過普欽對這些「雜音」充耳不聞,克里姆林宮也公布他二度視察俄軍在烏東和烏南控制的地區。
    2023/04/18 19:59
  • 戰機坦克進市區 蘇丹內戰再起數十死

    非洲國家蘇丹再度爆發流血衝突,這是這個貧窮的農業大國,四年內第三次內戰。曾聯手推翻30年獨裁者的兩股軍事力量,因為整併談不攏,直接開打,短暫停火幾小時後,在伊斯蘭齋戒月內繼續血腥戰鬥,至少已經造成80位軍民喪生,上千人受傷。儘管蘇丹曾經有過文人民主政府,面對軍事強人間的權鬥,也難阻止血腥殺戮,蘇丹人民原本渴望2年後有民主選舉,如今希望更加渺茫。
    2023/04/17 19:24
  • 拿命在唱!張惠妹認了失聲淚灑舞台 「我對不起你們」

    天后張惠妹(阿妹)持續在高雄熱唱,體恤歌迷交通耗時,今(16)日選在晚間6點就開唱,終於達到10場驚人紀錄的她,以〈血腥愛情故事〉霸氣開場,但唱到〈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時嗓音卻顯得沙啞,她無奈說聲音沒了、拿命在唱,讓歌迷相當心疼,她更淚灑舞台,還和歌迷道歉。
    2023/04/1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