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血腥 結果共894筆

  • 巴赫姆特全天激戰 烏克蘭記者搭戰車挺進

    俄羅斯近期接連朝南部赫爾松和東部的巴赫姆特,加強攻勢,烏克蘭甚至發現,俄軍還會發射不具爆炸威力的啞彈,想藉此欺敵,消耗烏軍防空系統。周末期間,烏克蘭開放第聶伯河對岸民眾,渡河到赫爾松指定地點撤離,但效果不佳,有家屬長期被分隔兩地,還是見不了面。目前俄烏戰爭,仍看不到談判空間,西班牙郵包炸彈事件後,傳出還有更多烏克蘭駐歐洲使館,陸續收到藏有動物眼睛的血腥包裹,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2022/12/05 22:19
  • 瓦格納傭兵出動開殺戒! 烏軍主力陷「血腥泥淖」

    位於烏東的巴赫姆特,這兩天爆發激戰。俄軍派出殘暴的「瓦格納傭兵」發動猛攻,宣稱陸續奪下幾個村莊。英國衛報認為,俄軍是故意要消耗烏克蘭的主力,讓烏軍深陷「血腥泥淖」,無力反攻。而歐盟執委會主席,今天透露,開戰以來,烏軍陣亡人數已多達10萬。
    2022/12/01 22:28
  • 好萊塢女星赴偏遠離島享用無菜單料理 竟成血腥夢魘

    由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及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合演的新片《五星饗魘》,片中描述的不只是一場美食盛宴,還諷刺了現代人追逐星級料理的迷思,卻又同時用黑色幽默和恐怖手法包裝。兩人在片中飾演情侶,安雅泰勒喬伊在電影裡詮釋理智的現代獨立女性,對於美食並沒有太大的熱情,而尼可拉斯霍特剛好相反,是個對什麼食物都要先嚐為快的美食專家。
    2022/11/23 13:18
  • 台中港血腥鬥毆!15貨櫃車擠一團 他遭猛扁肋骨斷6根

    台中港中國貨櫃場今(2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了一起貨櫃車司機排隊糾紛。據了解,有1名陳姓司機遭到吳姓兄弟檔毆打,導致他的肋骨斷了6根、緊急送醫。陳男的同事事後相當不滿,在下午2時許到場討公道,造成現場15輛貨櫃車擠成一團。所幸在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北突堤中隊獲報到場後,才成功避免衝突擴大,目前警方也已依傷害案件偵辦,試圖釐清全案真相。
    2022/11/21 20:24
  • 緬甸軍方釋放近6千名囚犯 含前英國大使等4外國人

    緬甸軍方今天表示,將釋放近6000名囚犯,包括前英國大使、日本記者,以及前領袖翁山蘇姬政府的澳洲籍顧問。這是緬甸軍政府罕見主動表達和解的行動。
    2022/11/17 13:03
  • 林家棟《智齒》陷香港連環殺人命案 自認不血腥很震撼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執導,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14項提名的最大贏家。兩個警察林家棟與李淳及街童劉雅瑟的命運因為一宗連環殺人命案糾結在一起,有如陷入無間地獄,難以爭扎逃離,林家棟說:「《智齒》不是血腥而是震撼。」
    2022/11/15 13:46
  • 吳建豪「打群架」全身瘀青超慘 指甲掉落仍無知覺

    吳建豪(Van Ness)的新歌〈Sunrise〉MV已正式上線,在MV視覺中,設計了武術為主的影像美學,融合了西方視覺創意效果,打造出超現代感且帶有點血腥味的武俠動作電影氛圍。談到創作起源,吳建豪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最吸引他的景色就是日出跟日落,讓內心感受到平靜,「希望這首歌能帶給聽眾力量,雖然人生會發生許多困難與挑戰,但太陽明天還是會繼續閃耀!」。 
    2022/11/05 16:41
  • 血腥萬聖夜!芝加哥驚傳隨機槍擊14人中彈 槍手仍在逃

    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31日晚間驚傳大規模槍擊案,據傳有2名槍手開車在路上隨機對路人開槍,已知有14人中彈送傷,其中3名受害者為未成年人,年紀最小僅3歲。警方透露,這起槍擊案件僅持續了短短幾秒中,初步判定至少有兩名槍手犯案,目前仍在逃中。
    2022/11/01 14:11
  • 伊朗示威局勢日益動盪 人權團體:警動用戰爭武器

    伊朗反政府抗議活動,已經持續第6周,卻沒有看到趨緩的跡象,包括艾米尼家鄉、馬哈巴德,以及多個西北部庫德族城市,都出現上萬示威人潮,就連26日清真寺恐攻案的死者家屬,也加入抗議行列,批評政府無能。由於伊朗政府以血腥手段鎮壓,諾貝爾頒獎典禮已經宣布,不邀請伊朗參加。
    2022/10/29 20:10
  • 中俄聯手威脅全球 普欽教女遭抄家急外逃

    烏俄戰事膠著,開戰進入第247天,俄羅斯轟炸烏克蘭多處電廠,數百萬烏克蘭民眾將面臨寒冬無電可用的困境。儘管戰場失利,俄國總統普欽仍不願撤軍,不但積極大內宣,批評西方在玩血腥骯髒的戰爭遊戲,也拉攏中國,甚至提到台海問題。美方評估中俄聯手,會是未來數十年威脅美國甚至全世界,最大的挑戰。而感受到普欽威脅的,還有他的幾位「乾女兒」之一:俄羅斯媒體名人蘇布查克,因為批評普欽遭抄家,倉皇逃往立陶宛。
    2022/10/28 20:00
  • 王若琳新歌太血腥!親揭「恐怖歌詞內幕」 竟以妹妹當創作靈感

    萬聖節將至,王若琳(Joanna)應景推出在冰島完成的全新英文單曲〈梯納的鬼怪屋〉,歌曲以一個叫「梯納」的主人住在「鬼怪屋」為主題,描繪各種有關萬聖節的恐怖情節,帶有詭異又有趣的氛圍,十分符合她不按牌理出牌的獨特個性。王若琳先前遠赴冰島北邊的Haganes短居6個星期,每天驅車到錄音室待長達10小時,小鎮上僅70個人口,幾乎與世隔絕,目前正在美國全力籌備新專輯。
    2022/10/27 18:24
  • 艾米尼喪命近40天 伊朗學生無視鎮壓再掀抗議潮

    伊朗庫德族女子艾米尼疑因未戴好頭巾遭羈押後身亡,在全國掀起示威潮。在艾米尼喪命40天的悼念活動前夕,伊朗學生今天無視血腥鎮壓,在多所大學抗議,加劇緊張局勢。
    2022/10/26 14:49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伊朗頭巾之死引爆示威 血腥鎮壓難熄經濟衰退、人權受限怒火

    伊朗庫德族22歲女子艾米尼,因為沒有戴頭巾,遭道德警察羈押後死亡,一個月來引發全國反頭巾示威。伊朗女將在南韓參加競技攀岩比賽時,因為沒戴頭巾,一度驚傳被失蹤,後來返國時收到英雄式的歡迎。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幾周前伊朗年輕女性艾米尼沒戴頭巾,被警察羈押後身亡,引發當地自2009年以來全國最嚴重示威遊行,超過100個城市的居民上街抗議。這是近年伊朗神權政治體系最大挑戰,保守的宗教領袖哈米尼在伊朗政教合一的體系中,對國家有巨大影響力,也被敬稱為最高領袖,但保守統治使國家自1979年起就一直受西方制裁,包括近期發展核武,也讓西方社會不願與伊朗來往,對伊朗人民的經濟、生活都有很大影響。」
    2022/10/20 15:59
  • 萬聖節限定!必拍景點+1 車壓木乃伊、腦漿大餐超吸睛

    來不及訂機票出國過萬聖節別哭哭!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這次大搞創意與黑色幽默,在一期廣場打造期間限定「DRIVE IN萬聖餓鬼餐廳」造景,不僅有飛天雪弗蘭重壓血腥木乃伊,天崩地裂下有萌鬼、蝙蝠紛紛出閘,還有飢腸轆轆的幽靈亂竄,更有萬聖Kuso大餐可拍啦!
    2022/10/18 14:49
  • 伊朗「頭巾亂」引學運罷工 抗議學生關精神病院

    伊朗的「頭巾之亂」,在當局血腥鎮壓下,怒火越燒越旺。現在更傳出,上街抗議的大學生,被逮捕後,直接關進精神病院「再教育」。除了學運,現在也有煉油廠工人,陸續加入罷工,由於石油是伊朗的經濟命脈,一場新革命正在醞釀中。
    2022/10/14 23:14
  • 伊朗反政府抗爭185死 學運擴散.煉油廠罷工撼政權

    伊朗反政府示威持續近一個月,各地傳出血腥鎮壓,至少造成185人死亡,上千人受傷。學生是這波抗爭運動的主力,尤其是女性爭取自由的堅定意志,讓當局感到恐慌,政府已經展開逮捕行動,將學生送進心理治療機構,進行改造和再教育。煉油廠的工人也發起罷工運動,許多商家也關門響應,超過800名醫生連署,譴責政府使用暴力,挑戰最高領導人哈米尼的權威。伊朗的歷史學家表示,一旦發起全國大罷工,經濟受到衝擊,伊朗政權就會被撼動。
    2022/10/13 19:54
  • 伊朗少女示威被墜樓 當局抓學生「再教育」

    伊朗頭巾示威,延燒超過4個禮拜,這幾天陸續傳出街頭有槍響,還有參與示威的16歲女學生遇害後,遭捏造死因。另外伊朗也傳出,開始模仿新疆的再教育營,把抓來的學生,送進精神病院進行改造。人權組織初估,伊朗血腥鎮壓已釀成至少200死,但仍阻擋不了民眾上街發聲。
    2022/10/13 13:59
  • 伊朗抗議潮再起!傳「警強暴少女」 血腥鎮壓至少82死

    國際特赦組織昨(6)日表示,伊朗東南部希斯坦-俾路支省(Sistan-Baluchistan)首府薩赫丹(Zahedan)9月30日爆發抗議後,維安部隊已在這座城市殺害至少82人。
    2022/10/07 08:32
  • 伊朗學生抗爭遭鎮壓 校園成戰場 伊控美以煽動示威

    伊朗學生示威運動在全國蔓延,警察闖進大學對學生開槍,校園彷彿成了戰場,許多老師要救學生遭警察毒打。伊朗全國性的示威已經進入第三周,最高領導人哈米尼周一首度現身回應,他支持警察的鎮壓行動,還指控美國和以色列在背後煽動示威。伊朗政府對街頭運動向來不手軟,過去都以血腥鎮壓的方式平息;美國總統拜登也很關切示威運動,並表示伊朗將為鎮壓付出進一步的代價。
    2022/10/04 19:52
  • 金臨天下/點名日本、英國!美前財長:嗅到金融海嘯血腥味

    美國前財長桑默斯(Lawrence Summers)表示,已經嗅到2007年金融海嘯爆發前的血腥味,他認為英國目前情勢處在非常複雜,而且未知的領域,指出英國央行的舉債措施是不可持續的,另外日本也面臨政策方面的矛盾,一方面干預匯市,另一方面則維持貨幣寬鬆,是非常地非比尋常。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日本、英國目前的金融危機。
    2022/09/30 23:05
  • 繼《九降風》後再度合作!紀培慧「霸凌鳳小岳」當樂趣

    金鐘獎影后紀培慧和張懷秋參服裝設計師陳科維聯手國際導演Adam Hayes和 Nick Hayes的時尚電影《Are You in Heaven你在天堂嗎?》。因片中有血腥鏡頭被列在限制級,但仍獲得一面倒的好評。紀培慧更透露與張懷秋一起霸凌鳳小岳是拍攝時一大樂趣,「我們很有默契,但小岳跟懷秋在片場聊天時,我也會像跟屁蟲妹妹一樣,跑去旁邊聽,整個製作回憶真的是很美好。」
    2022/09/24 14:51
  • 網傳柬埔寨血腥照! 3死者皆台南人家屬報案

    28日晚間柬埔寨金邊的公寓傳出槍擊事件,3名男子當場被擊斃,網路流傳驚悚照片,外傳3人都是台南人,台南警方表示確實接獲2名家屬報案,他們的友人說,是因為有朋友在柬埔寨工作,所以3人從2月分起陸續前往,不排除是遭到詐騙集團吸收,家屬則是希望警方可以協助釐清真相,擒賊先擒王。
    2022/08/29 12:43
  • 韓韶禧畫作與已故女星雪莉爆巧合 皆指「眼下有痣的男人」

    女星韓韶禧日前驚傳在拍攝與朴敘俊的新劇《京城生物》時受傷、緊急送醫,不過,韓韶禧卻在休養的這一段期間,上傳了多張血腥又驚悚的畫作,其中一張畫作,更被指與女團f(x)已故成員雪莉的畫作,有著雷同之處,令粉絲十分擔心韓韶禧的身心狀態。
    2022/08/28 15:20
  • 烏國獨立日遇「血腥」攻擊 俄砲擊東部火車站22死

    8月24日烏克蘭獨立紀念日,俄羅斯果然發動空襲攻擊,火箭轟炸東部城鎮一處火車站,造成至少22人死亡。但烏克蘭總統顧問也藉由這次攻擊分析,看來俄軍的軍武已經逐漸「沒有競爭力」。
    2022/08/2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