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九降風》後再度合作!紀培慧「霸凌鳳小岳」當樂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4:51
鳳小岳(左二)遭懷秋(左起)、紀培慧等人脅迫吃下人肉。(圖/Alexander King Chen 提供)
鳳小岳(左二)遭懷秋(左起)、紀培慧等人脅迫吃下人肉。(圖/Alexander King Chen 提供)

金鐘影后紀培慧和張懷秋參服裝設計師陳科維聯手國際導演Adam Hayes和 Nick Hayes的時尚電影《Are You in Heaven你在天堂嗎?》。因片中有血腥鏡頭被列在限制級,但仍獲得一面倒的好評。紀培慧更透露與張懷秋一起霸凌鳳小岳是拍攝時一大樂趣,「我們很有默契,但小岳跟懷秋在片場聊天時,我也會像跟屁蟲妹妹一樣,跑去旁邊聽,整個製作回憶真的是很美好。」

更多新聞:《婆婆》張書偉、勇兔2年情斷!「退回朋友位置」分手原因曝光

 

紀培慧在劇中臉上帶有血跡的懸疑劇照讓人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圖/Alexander King Chen 提供)
 
片中描述鳳小岳、紀培慧和張懷秋等人因為參加了一項科學實驗,被測試是否會屈服於同儕壓力而不惜食人肉,以鑑定參賽者是否具備惻隱之心。其中唯有鳳小岳拒絕從眾,卻被紀培慧與張懷秋脅迫。紀培慧露出對食物貪婪的表情,吸吮手指上的血跡,讓人看了不寒而慄。張懷秋帶有邪氣的演出,也讓人看見他的表演張力。

更多新聞:獻大銀幕處女秀!郭泓志緊張到失眠 靠「三字經」紓壓

 
紀培慧虎視眈眈朝食物撲去。(圖/Alexander King Chen 提供)

紀培慧表示,這是首次拍攝時尚電影,印象最深刻的是服裝與美術非常精緻搶眼,「穿著華服在充滿科幻感的長廊奔跑『耍美』真的很過癮,感受到出品人及導演Adam Hayes和Nick Hayes對整部短片的用心跟熱忱。」對於吃道具人肉,她則笑說很開心,因為現場吃的是生火腿,「蠻好吃的,尤其是拍到最後,很累很想吃宵夜的。」讓她最開心的事情不是吃火腿,而是與對手演員擦出的火花。

張懷秋(左起)與鳳小岳、紀培慧受到人心的考驗。(圖/Alexander King Chen 提供)

紀培慧與鳳小岳曾合作2008年上映的《九降風》,兩人睽違十多年再次合作讓她格外珍惜,「在台灣很少有機會一部作品裡有超過一位的混血臉孔出現,所以滿珍惜一起表演的時光。」她與張懷秋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絕佳,她忍不住表示:「以往是透過他的歌唱作品認識他,一起演戲後發現他節奏感、新鮮感與表演的真實感都很讓人驚艷!」
 
張懷秋則說演出的效果能夠這麼好是因為三人的討論堆疊,「短片得在很短的時間裡跟觀眾交代,表演必須一針見血」,因此他們三人在片場即興討論出來不少台詞和互動,「雖然拍攝時間不短,但因為跟三位都合作得非常開心,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Kill-Burn 燃燒重生》將於9月底正式亮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影后#紀培慧#張懷秋#鳳小岳#陳科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2173

0.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