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血腥 結果共894筆

  • 俄烏血腥鏖戰6個月 專家解析普欽究竟想要什麼?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將近6個月,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發動這場戰爭的動機,西方至今仍存在廣泛意見分歧。
    2022/08/24 10:13
  • 「長城戰役」85週年 中日為和平教育下一代

    近來國際局勢空前緊張,然而民間卻努力著傳遞和平。中國一名歷史學者在萬里長城考古中,挖掘出舊日本軍遺骨與遺物;在媒體協助下,戰死士兵後代與學者聯繫,哽咽表達希望把親人帶回家鄉。家屬也機會教育下一代和平的可貴;歷史學者也在長城進行導覽,強調戰禍的可怕與血腥。
    2022/08/23 19:54
  • 英媒:普欽麾下官員暗中接觸西方 謀終止俄烏戰爭

    英國媒體每日鏡報獨家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麾下「驚慌失措」的官員們已暗中接觸西方,圖謀終止烏克蘭的血腥戰爭。
    2022/08/16 06:39
  • 「挖器官園區」主嫌落網!4化名起底:裝大善人遊走黑白兩道

    柬埔寨擄人詐騙案猖獗,不只毆打、性侵被害人,有的人更是淪為器官買賣的「豬仔」,範圍更已經擴大至東南亞多國,其中被指為最殘暴的緬甸「KK園區」,血腥慘案幾乎是天天上演,不過泰國警方13日說明,曼谷當局拘捕一名遭到國際通緝的中國大陸商人佘志江,更有反詐騙組織立刻指認,他就是慘無人道的「KK園區」主嫌。
    2022/08/15 17:10
  • 蒙特內哥羅發生大規模槍擊案 至少11人喪生

    巴爾幹半島國家蒙特內哥羅西部城鎮切提涅(Cetinje)驚傳大規模槍擊事件,至少造成11人喪生。這場血腥意外發生後,當地居民仍難以從震驚情緒中平復。
    2022/08/14 11:06
  • 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近況驚人 現身警局暴怒飆罵

    警匪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由香港金牌編劇韋家輝編劇及執導,邀請多次合作的金馬影帝劉青雲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並集合高人氣的蔡卓妍(阿Sa)和林峯聯手,打造出最生猛血腥的連環奇案,引發各方神探的破案競爭。好久不見的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拋開以往仙氣滿滿的面貌,化身霸氣女警官,視一直插手查案的劉青雲為眼中釘,常被對方氣到忍不住飆罵,李若彤的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也引發外界討論。
    2022/08/13 15:23
  • 楊謹華全身被經文符咒布條綑綁全身 下秒竟遭斷頭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除了靈異元素外,還有許多恐怖血腥橋段讓觀眾直呼害怕,有網友表示看完之後「全身冒汗」,其中最駭人的莫過於楊謹華被遭佈滿經文符咒的布條包裹斷頭,以及飾演女兒「美琪」的彤彤被女鬼上身後的「入魔三部曲」。
    2022/08/09 12:29
  • 「鬼門開」驚悚片連發! 恐怖蘿莉《孤兒怨2》本尊回鍋主演

    暑假到正值鬼門開,不少恐怖片登大銀幕,最恐怖蘿莉《孤兒怨》的艾絲特要回歸,她在2009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但內心陰險毒辣,相隔13年推出續集,要讓影迷再次感受可怕氛圍,另一部恐怖片,是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導演的新作《不!》,探討神秘事件對文化和思想的影響,還有血腥版狼人殺電影《天黑請斃命》,輪番登場。
    2022/08/07 18:06
  • 英專家曝大陸攻台2劇本 恐發動「史上最暴力」兩棲突擊

    英國軍事專家今天分析指出,中國未來若要武力犯台,可能會以海上封鎖令台灣斷糧,或是發動史上最暴力血腥的兩棲突擊,迫使台灣屈服。
    2022/08/06 18:16
  • 英國專家模擬共軍攻台2劇本 稱若登陸將「難以想像的血腥」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挑起大陸政府敏感神經,解放軍近來不斷對台文攻武嚇,更從4日起在台海周邊進行實彈軍演,引發全球關注。英國軍事專家撰文指出,解放軍攻台有「2套劇本」,其中若選擇大規模登陸作戰,將會是「難以想像的血腥場面。」
    2022/08/06 11:47
  • 《小丑2》劇本疑外洩「非常血腥暴力」 女神卡卡驚傳飾加盟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於2020年主演的《小丑》(Joker),在全球斬獲超過10億美金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的電影之一;歷經多年籌備後,日前華納兄弟影業證實,正在著手續集拍攝,並盛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將加盟演出,劇本的故事大綱更已在網上流傳,儘管未獲官方證實,仍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2022/07/18 10:20
  • 避免再現大量海豚陳屍海灘畫面 法羅群島限宰殺最多500頭

    當流傳千百年習俗遭遇「普世價值」,一夕淪為眾人口中野蠻舉動時,該堅持保留還是廢除,讓不少地方陷入兩難。《德國之聲》(DW)報導,位於北歐的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長年保存獵鯨習俗,將食用鯨肉視為生活文化,會公開在海灘宰殺領航鯨(pilot whale)或海豚,但這類風俗卻遭環團批評過於殘染血腥,讓當地政府承擔莫大輿論壓力,下令縮小一半獵捕規模、僅允許宰殺至多500頭海豚。
    2022/07/11 12:48
  • 穿越古今看東京樣貌 日本電影反思戰爭之殤

    當代社會幾乎很難想像得以「戰爭」解決問題,俄烏戰事的爆發,讓當代人也體會到戰爭的殘酷與無情;戰爭造成的影響巨大,甚至難以抹滅,日本導演金子雅和執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神隱‧少年‧狼》,就藉由交錯的時空穿梭古今和虛實,除了真實呈現東京高度現代化的樣貌,也重現70多年前,東京百姓面對戰火時的歷史一刻;以溫柔敘事手法,取代血腥砲火場景,提醒世人反思戰爭之殤,不忘過往。
    2022/07/08 19:48
  • 馬克洪致電普欽竟吵起來! 俄法元首互罵錄音曝光

    俄軍攻擊基輔,曾經造成一座公寓倒塌,當時受傷的一對母女,終於平安出院。不過今天有一段秘密通話曝光,開戰前4天,法國總統馬克洪致電俄羅斯總統普欽,兩人在電話中爆發激烈爭吵,當時普欽說,澤倫斯基是靠血腥政變上台,馬克洪反嗆:「你的律師,到底是哪裡學的法律?」
    2022/07/07 18:10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阿富汗的戰爭與和平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於1942年成立。眾多得獎作品紀錄下過去80年的歷史瞬間,讓人震撼不已。《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詹姆斯.希爾(James Hill)在阿富汗哈札特阿里聖壇(Shrine of Hazrat Ali)拍下鴿群的照片,於2001年奪得這個獎項。他指出「置身鴿群中讓一切都變得平和。在血腥戰爭中,和平只差一小步」。
    2022/07/04 07:10
  • 敘利亞內戰生靈塗炭 聯合國:已超過30萬平民死亡

    敘利亞政府與反政府武裝部隊的內戰持續數十年未停歇,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今(29)日發佈報告指出,自2011年3月到2021年3月的十年間,血腥的內戰已經造成至少30萬無辜平民身亡,而由於內戰未見和緩態勢,估計未來的傷亡數字仍會持續增加。
    2022/06/29 16:17
  • 聲援烏克蘭!抗議俄油品入台 環團發起「送肉粽」抵制台塑

    日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起全球抵制潮!紛紛響應拒買俄羅斯商品,或跨國企業退出當地的經營市場。台塑集團向俄羅斯購買的煤油在本月1日晚間進入麥寮港碼頭區,台灣空氣健康聯盟在今(3)日上午10點,前往台塑六輕行政大樓前表達抗議,因應節慶,在現場送粽子代表送走油輪,並拉起紅布條表示「抵制血腥台塑」 ,以聲援烏克蘭。
    2022/06/03 12:26
  • 後勤、海空致命傷!CNN:中國有能力奪台 但需付血腥代價

    拜登的首次亞洲行中,曾提到願意動用武力防衛台灣,引發國際議論,且事後白宮也緊急否認沒有改變一中政策。但拜登的說法,也引發各界討論,若中國大陸試圖奪取台灣,美國及其盟國能阻止嗎?CNN報導就引述專家看法,指出中國擁有更多可投入戰場的軍隊、導彈及戰艦,若決心奪台,美日可能都無法阻止,不過同時北京也會「付出血腥代價」
    2022/06/01 14:00
  • 打嗝飄3異味注意!醫警告健康亮紅燈:恐是罹癌徵兆

    打嗝是人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在吃太多吃太快、喝氣泡飲料時都可能引發打隔,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提醒,若打嗝維持的時間過長,或是伴隨異味就要特別留意,可能是身體某些部位出問題,其中若出現血腥味,要當心可能和腫瘤出血有關。
    2022/05/23 21:12
  • 亞速鋼鐵廠烏軍獲撤離令! 數百人被送往親俄領土等換囚

    位於烏克蘭南部港都馬立波(Mariupol)的士兵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死守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Azovstal),成為自俄烏開戰以來,歷時最長也最血腥的戰鬥。不過烏軍17日證實,軍方正在努力從亞速鋼鐵廠撤出士兵,意味著將把掌控權拱手讓給俄羅斯。
    2022/05/17 13:54
  • 人臉辨識系統先認身份 烏克蘭擬歸還陣亡俄軍遺體給家人

    烏俄戰爭已經打了8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俄軍已經折損將近3萬官兵。烏克蘭軍方最近開始整理俄軍陣亡官兵遺體,並且透過人臉辨識系統,希望確認這些俄軍的身份,除了要將遺體送還給家人,也要讓他們知道發生在烏克蘭的血腥真相。
    2022/05/14 19:49
  • 園主老翁被獅子當獵物叼走!牠的悲慘結局曝 影片太震撼

    近日一段影片在美國論壇Reddit上曝光,英國人麥克(Mike Hodge)和家人一起在南非塔巴津比(Thabazimbi)經營獅子保護區,在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正當麥克進入獅子園內走動時,一頭獅子突然獸性大發,衝向麥克叼住他脖子給拖走,血腥一幕全都被影片給記錄下來。
    2022/05/04 09:49
  • 狂放臭屁恐是大腸癌!醫曝3種屁味最危險:快去醫院檢查

    在別人面前放屁,特別是臭屁,那真是糗大了!雖然大家都不希望在別人面前放屁,但是「屁」可是對我們身體的健康是很重要的事情!而且可以透過觀察屁的氣味、觀察放屁的頻率了解你身體的健康狀況。為什麼人家說「屁很臭可能是大腸癌」?家醫科醫師陳欣湄透過VR告訴您!
    2022/05/02 23:30
  • 俄派「敘利亞屠夫」領軍 烏東會戰恐血腥登場

    烏俄戰爭進入第47天。俄羅斯持續攻擊烏東跟烏南地區,過去一天就攻擊86個烏克蘭軍事目標,似乎想切斷烏克蘭在頓巴斯的補給線。而俄羅斯的「坦克長蛇」又再度出現,烏東大會戰,恐在近期展開。而且普欽把「敘利亞屠夫」,派到前線當指揮官,一場血腥戰役,恐怕很難避免。
    2022/04/11 22:05
  • 先不要!節儉嬤「斬9人頭」做掃把 6千網嚇瘋差點閃尿

    這半夜看到會做惡夢!一名女網友分享,清明連假回老家探望阿嬤,結果意外發現阿嬤的「獵奇掃把」,因為掃把頭竟被阿嬤「拿人頭」替換,恐怖景象讓她忍不住大喊「差點被阿嫲家的掃把嚇死!」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抖爆直呼「好血腥」。
    2022/04/06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