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洪致電普欽竟吵起來! 俄法元首互罵錄音曝光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9:08

俄軍攻擊基輔,曾經造成一座公寓倒塌,當時受傷的一對母女,終於平安出院。不過今天有一段秘密通話曝光,開戰前4天,法國總統馬克洪致電俄羅斯總統普欽,兩人在電話中爆發激烈爭吵,當時普欽說,澤倫斯基是靠血腥政變上台,馬克洪反嗆:「你的律師,到底是哪裡學的法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女孩依偎在母親身邊,他們是基輔市區遭到俄軍砲擊時的倖存者。

倖存少女Yevgeniia:「媽媽需要躺著休息一個月,她還需要穿著護胸。」

女孩童言童語模樣非常可愛,他的母親當初從公寓中夾縫被找到,雖然住的地方已經成為廢墟,幸虧經過休養,兩人平安出院,現在基輔人民生活也漸漸回到日常。

 
足球少年Denys Voitovych:「我很開心我們現在可以踢足球,而不是待在家裡玩遊戲,或是在平板上看愚蠢影片。」

熱愛足球的少年們,重回伊爾平奔跑踢球儘管戰爭讓許多人流離失所,但為何會開戰現在也流出一段,開戰前的秘密通話。

法國總統馬克洪:「我不知道你(普欽)的律師是在哪裡學的法律,什麼樣的律師能告訴你,一個主權國家的法律條文是由分裂主義團體提出,而不是民主選舉的當局。」

就在俄軍進攻前四天,法國總統馬克宏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兩人的電話內容曝光,對於澤倫斯基拒絕與烏克蘭親俄組織談判,兩人爆發激烈爭吵。

俄羅斯總統普欽:「(澤倫斯基政府)不是民主選舉產生的,他們是透過血腥政變上台的,謀殺縱火還有人被活活燒死。」

馬克洪和普欽你來我往口氣相當激動,這段對話出自法國電視台最近播出的紀錄片,只不過俄方現在也控訴為何錄音檔會被公開,兩國總統會談的保密原則,顯然已經被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錄音#馬克洪#普欽#基輔#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851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