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器官園區」主嫌落網!4化名起底:裝大善人遊走黑白兩道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7:10
佘志江與KK園區。(圖/翻攝自南洋報)
佘志江與KK園區。(圖/翻攝自南洋報)

柬埔寨擄人詐騙案猖獗,不只毆打、性侵被害人,有的人更是淪為器官買賣的「豬仔」,範圍更已經擴大至東南亞多國,其中被指為最殘暴的緬甸「KK園區」,血腥慘案幾乎是天天上演,不過泰國警方13日說明,曼谷當局拘捕一名遭到國際通緝的中國大陸商人佘志江,更有反詐騙組織立刻指認,他就是慘無人道的「KK園區」主嫌。

位於緬甸的「KK園區」號稱是最凶殘的豬仔煉獄。(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泰國媒體《曼谷郵報》(Bangkok Post)指出,40歲的佘志江因為經營非法線上賭場被中國大陸通緝10年,隨後轉到柬埔寨、緬甸、菲律賓等地經營大規模的博弈事業。

更多新聞:魔術圈遭鎖定!5天4人收訊息 險騙去柬國

多家外媒更起底佘志江,他在2017年獲得柬埔寨公民身分,但因非法賭場等罪行,非法獲利超過2220萬美元(約台幣6.6億),也遭到國際刑警組織通緝,甚至對他發出「紅色通緝令」。據了解,佘志江為了躲避追緝,還使用至少4個名字,包含佘凱倫、唐開倫、唐克良凱等化名遊走黑白兩道,營造正面經商和大善人的假象。

 
警方在機場積極宣導防堵台人受害。(圖/TVBS資料畫面)

想不到這個惡名昭彰的佘志江在泰國落網之後,「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也立刻指出,佘志江就是最近受到全台矚目的緬甸最兇殘的器官販運「KK園區」主嫌。泰國警方也表示,佘志江在10日晚間遭到拘留並取消簽證,目前正在等待引渡,不過根據中泰兩國的引渡條款,完成流程恐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人蛇集團#器官販運#人肉市場#KK園區#緬甸#主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1048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