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媒:普欽麾下官員暗中接觸西方 謀終止俄烏戰爭


發佈時間:2022/08/16 0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06:40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媒體每日鏡報獨家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麾下「驚慌失措」的官員們已暗中接觸西方,圖謀終止烏克蘭的血腥戰爭。

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引述專家所言指稱,普欽麾下高級官員及菁英人士正感到「驚慌失措」,希望透過協商以終止烏克蘭戰爭。

 

昨晚傳出消息,一名克里姆林宮高層官員已暗中接觸西方,盼協助結束對烏克蘭的入侵。這種驚人說法出自在西方情報機構流傳的報告中。

據信,西方祭出的嚴厲制裁,以及俄烏戰爭造成的經濟衰退,令軍方高層和普欽親信官員感到驚慌。

部分克里姆林宮人士也關切令人日益擔憂的冒險之舉,例如在烏克蘭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廠出現戰鬥等。
 

這些俄國政府高層可能背著普欽,偷偷接觸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聯繫人或西方外交官。每日鏡報得悉,情報單位嚴肅看待這份遭外洩的「局勢報告」。

這份文件提及:「一名普欽核心圈代表已向西方釋出有意協商的訊號。克里姆林宮菁英中瀰漫恐慌氣氛。」

根據此一驚人說法,這位未具名克里姆林宮內部人士被稱為「(普欽)政權的支柱之一」。

據悉,這名內部人士及其家人身分若曝光,將陷入極度險境。普欽已進行幾次整肅,開除多名軍隊指揮官及間諜機構高層。部分人士甚至已經消失或離奇病倒。

一名烏克蘭資深外交消息人士昨晚告訴每日鏡報:「如果親近普欽的某人已經主動作出表示,這不會令人感到意外。」(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美國#俄羅斯#烏克蘭#經濟#總統#意外#英國#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56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