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臉辨識系統先認身份 烏克蘭擬歸還陣亡俄軍遺體給家人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9:49

烏俄戰爭已經打了8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俄軍已經折損將近3萬官兵。烏克蘭軍方最近開始整理俄軍陣亡官兵遺體,並且透過人臉辨識系統,希望確認這些俄軍的身份,除了要將遺體送還給家人,也要讓他們知道發生在烏克蘭的血腥真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具具陣亡俄軍的遺體被抬了出來。

這些遺體全被放上具有冷藏功能的鐵路貨車上。

這裡是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區,烏克蘭軍方說這些陣亡官兵的遺體,都是被無視同袍生死的撤退俄軍,給丟棄下來的。

 
烏克蘭軍民合作負責人利亞姆津:「(遺體)大部分是從基輔來的,有一些是來自切爾尼戈夫,也有些是來自其他地區。」

烏克蘭軍人說這些俄軍遺體,都會拿去交換烏克蘭的陣亡士兵,只是在這之前,他們要先確認這些俄軍的身份。

CNN資深記者Sara Sidner:「他們使用多種技術來做到這點,但最有效的是臉部識別技術。」

透過臉部辨識的最新科技,烏克蘭官方說他們已經確認300名陣亡俄軍身分,他們會一一通知他們的家人,只是發生在戰場上的事實,也會一併告知。

數位化轉型部部長費多羅夫:「(我們會)告訴俄軍家人,這裡真的在發生戰爭,來打臉俄羅斯媒體也告訴他們,俄軍沒他們想像強大,俄軍真的死在這(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還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80天之際錄下影片,他說俄羅斯在這場戰爭,折損的將領和武器,已經比其他戰爭還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我要報告第200架俄機被擊落,俄軍也損失了將近27000名士兵。」

 
俄羅斯的戰損持續增加,美國國防部也認為烏克蘭軍隊的頑強抵抗,已經阻止阻止俄羅斯達成預定的軍事目標,儘管兩國的激戰依舊沒停,只是俄羅斯的失敗恐怕已經無法逆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遺體#人臉辨識系統#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07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