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民雙手遭反綁、行刑式槍決 蘇梅小鎮如「第二個布查」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9:24

繼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的布查鎮之後,東北蘇梅州的托斯提也納鎮,大量平民遺體被丟棄在萬人塚裡的畫面,首度曝光!有不少罹難者,不只眼睛被矇住、雙手被反綁,更有人被行刑式處決。當地場景宛如第二個布查鎮,也讓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出現新的證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鏡頭前落淚,男子說不出話來,烏克蘭東北的蘇梅小鎮,托斯提也納,藏滿遺體的萬人塚,首度曝光。

市長Yuri Bova:「我們正要進行開挖,目前至少有50人死亡,有些是在街上被槍殺,有些眼睛矇住雙手被反綁,有些頭部中彈。」

這個小鎮距離俄羅斯邊境,只有30公里遠,俄軍佔領一個多月後,在一週前撤離,留下大量被丟棄的遺體,宛如第二個布查。

 
當地居民Valentyna Kulapova:「他們(俄軍)佔領了這裡,俄羅斯人命令我們烤麵包,我們被迫在他們槍下烤。」

鏡頭另一邊,亂葬崗中露出衣角,又是一具遺體,烏克蘭官方指出,基輔外至今發現,超過900具的遺體,其中有9成5都受過槍傷。其中死者最多的布查,調查工作面臨難題。

CNN資深特派Phil Black:「一組組工作人員清理小鎮的亂葬崗,還有更多小型的亂葬崗,即便正在挖掘的工作人員,沒人知道這些死者生前是如何死的。」

工作人員吃力的拉出遺體,遺體上乾掉的血跡染紅白布,教堂外散布的遺體,無法掌握確切身分,還有被虐殺的死者。

布查居民Jilia:「俄軍闖進家裡來,對我媽媽開槍,我的爸爸聽到不對勁,跑出去也被射殺。」

CNN資深特派Phil Black:「這名23歲的死者也命喪槍下,她媽媽被告知,女兒死前被俄軍性侵。」

俄軍離開布查超過兩個星期,計算遺體的工作卻還沒結束,恐怕還得花上,更多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布查鎮#烏克蘭#遺體#反綁#槍決#蘇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047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