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膽來吃!鬼市集「血腥燉飯、供品捲餅、斷魂酒」

記者 林亞男 / 攝影 余品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9:45

迎接鬼門開,鬼月市集在花博登場,有業者推出「血腥燉飯」,松露飯淋上甜菜根醬,彷彿泡在血池裡,另外超吸睛的還有「符咒漢堡」、「孟婆湯調酒」,地獄感爆棚,甚至有業者使用供品盤裝墨西哥捲餅,讓人忍不住直呼「太應景了吧」。

圖/TVBS

 
小朋友:「我是大嘴怪,沒有眼睛是嘴巴,鬼門開跑出來的。」

哎唷喂嚇了我好大一跳,大人小孩玩創意,裝扮成大嘴怪小丑造型,鬼門開誰怕誰,還要來挑戰鬼月市集。

Q彈炸雞裹上竹炭粉,甜菜根醬營造噴血感,松露奶油燉飯,就像泡在血池當中,這套血腥燉飯,嚇到你了吧,還有餐車聯合推出,地獄系列美食。

 
圖/TVBS

雞腿排墨魚酥炸粉,炸起來表皮彷彿上了一層黑炭,起鍋後加入起司片培根,另一個漢堡夾上經典牛肉排,最後貼上符咒大功告成,黑白無常漢堡美味上桌,業者還特地把攤位佈置成靈堂風,設置香爐一路好走字樣。

業者:「(有客人)就說很可怕,站在前面頭暈暈的。」

還有炸物店佈景,走黑白無常風格,推出炸魚頭拼盤,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吃完口渴,還有「孟婆湯」解解渴。

圖/TVBS

民眾:「有酒精味的仙草,然後有一點牛奶去中和,酒精比較刺激的味道。」

記者余品潔:「來到地獄的最後一關,閻羅王我來啦,(歡迎來到到閻王殿),(準備好接受審判),閻羅王我想要一份墨西哥捲餅,好來馬上來。」

哪有人看到閻羅王這麼開心,哎唷當然是因為這裡有好吃的啊,鯖魚罐頭洋蔥,加點起司更濃郁,配上焦糖洋蔥酸奶醬吃更對味,最後放上紅色供品盤讓人忍不住直呼太應景了吧!趣味方式迎接鬼門開,也創造出另類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挑戰#小孩#墨西哥#業者#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9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