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虛擬 結果共2,693筆

  • 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搶走700萬贓款!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翁姓男子報案,他供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貨款遭搶,但警方調查發現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先前於思源路附近和被害人收取投資贓款時,遭林姓、王姓收水手埋伏,噴辣椒水搶走700萬,之後分頭逃回高雄並分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案發隔天前往拘提,這才發現原來幕後策畫的另有其人,兩名嫌犯供稱一切都是王姓收水手弟弟安排,但他矢口否認,700萬贓款也只剩102萬,堅持不吐露金錢流向。
    2023/12/16 14:30
  • 又見總統大選地下賭盤!虛擬貨幣下注近千萬 雲林警逮17人

    2024年總統、立法委員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陸續傳出有選舉賭盤開設,對此警方開度重視,日前雲林縣警警局在網路巡邏時,發現「去中心化預測平台Polymarket」,有開3名總統候選人的賭盤,下注金額已達美金31萬美金,警方發動查緝,逮回17名賭客,並依法就辦。
    2023/12/16 12:49
  • 普欽遇上普欽!普欽年終記者會 AI普欽問普欽本尊替身問題

    烏俄開戰已經超過650天,俄羅斯總統普欽終於首度召開年終記者會。普欽為了在明年的大選,爭取第8任總統任期,這場記者會甚至接受俄羅斯老百姓提問,普欽還罕見地對俄羅斯的高通膨道歉。只是整場記者會的亮點,卻是有大學生用AI生成的虛擬普欽,向普欽本人提問,也讓普欽忍不住睜大眼睛看仔細,有趣的模樣讓現場觀眾忍不住發笑。
    2023/12/15 13:00
  • 投資虛幣先簽「免責契約」!上百人損失逾2億

    虛擬幣公司誘騙被害人投資,涉嫌找員工提供假交易平台,一年內有上百人受害,損失超過兩億,為了躲避刑責,還要求民眾簽下「免責」契約,這回警方逮捕十人,孫姓主嫌還是太陽會盟主鐵霸的小弟。
    2023/12/14 18:58
  • 警破總統賭盤 美德配PK侯康配讓票120萬

    台中市第四分局破獲6件總統賭盤案件,共逮捕10名嫌犯,根據了解一注要價1萬元,其中有組頭提供虛擬貨幣下注,躲避追緝,警方事後清點,查扣近2千萬賭資。
    2023/12/14 13:15
  • 庫克首項新品Vison Pro明年Q1開賣 CNN:蘋果風險升高

    蘋果(APPLE)在6月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3)推出,新型AR/VR頭戴裝置 Vision Pro,也是執行長庫克()掌權7年來,第一個全新硬體產品,預計2024年第一季正式上市銷售。但看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眼中,卻覺得庫克此舉極度冒險,甚至是蘋果公司這些年來最冒險的一次,因為他們將賭注壓在一個尚未獲得市場普遍認同,而且售價又相當昂貴的新科技身上,恐讓這個3兆美元(約新台幣94兆4300億元)市值的大企業面臨非常高風險。
    2023/12/12 10:39
  • 《原子少年》太成功!HTC啟動「虛擬男團」計畫 資格曝光

    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舉辦全台首場VTuber 6dof「鏡花水月」演唱會後透露,將持續投入VTuber原創內容製作,培育VTuber新秀,近日將舉辦「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培育VTuber男團出道。只要擁有個人特色,具有原創音樂能力,對表演充滿熱情的男性,都歡迎報名參與選拔,期待打造「全能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將於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2023/12/11 20:06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1 12:30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 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0 22:26
  • 有夠土!女神曬40歲生日美照大翻車 粉絲怒嗆「解散工作室」

    大陸頂流女神唐嫣6日度過40歲生日,她的工作室在微博發出一系列生日賀圖,表示是和知名數字時尚藝術家王丹萌合作,推出梅花主題的虛擬造型,藉此呈現唐嫣的古典美,反遭大批網友嘲笑「60大壽才會拍成這樣」、「土翻天」,更引發粉絲不滿,陪了她多年的粉絲後援會憤而宣布停更,發出6點聲明砲轟唐嫣工作室抗議這些年的不作為,並要求解散工作室。
    2023/12/09 11:07
  • FED降息行情!金價飆歷史新高 比特幣破4萬美元

    上周五,美股道瓊、標普500指數,紛紛刷新今年新高,因為市場高度期待,聯準會很可能從明年開始降息,而這份預期不只讓股市、債市受惠,包括國際金價,突破每盎司2100美元價位,站上歷史新高,市場看好後市繼續攀升;就連加密貨幣市場也揮別種種弊案陰霾,周一,比特幣衝破四萬美元大關,創下20個月新高!
    2023/12/05 20:00
  • 真的能當元宇宙人了! 科技業、高市府聯手 打造「元城市」

    元宇宙世界不再是夢,科技業與高雄市政府合力打造元城市互聯新生活,創建5G和元宇宙人才培訓基地,融合虛擬技術,與高雄豐富的在地文化,發展出特色虛擬場館,只要在「自己的元城市家」,就能欣賞體驗不同的藝文賽事,而這只是一部分的運用,未來可以發展在汽車工業等產業,有無限可能。
    2023/12/04 22:25
  • 「妳很好騙」40多歲女子 「耳根輕」遭詐第三次

    她很好騙嗎?彰化溪湖一名40多歲女子,三度被騙。第一次,買內衣退款理由,ATM操作轉出12萬9999元,詐騙集團可能覺得他好騙,二度上門,以投資股票當幌子,他要匯出10萬被攔阻,第三度又來,這次投資虛擬貨幣,要匯出18萬,對方還教她,被攔問起的話,就說裝潢的錢。警方覺得她耳根輕太危險了,被詐騙集團洗腦了,帶回警局好好糾正觀念。
    2023/12/03 20:21
  • 被通緝犯詐騙簽合作協定 巴拉圭政府淪笑柄

    我國在南美洲唯一邦交巴拉圭,近日傳出一起政治醜聞,該國農業部被爆料與一個虛擬國家簽訂協定,不只會面,還簽署雙邊備忘錄,沒想到對方卻是個不存在的虛假國度。《法蘭西24》報導,巴拉圭農業部長幕僚查莫羅(Arnaldo Chamorro),對外坦承自己遭到詐騙,不知道對方底限狀況下,引薦「凱拉薩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Kailasa)代表與部長見面,甚至簽訂正式合作協議,沒想到對方居然是虛構國度,代表人還在印度被通緝,害巴拉圭政府淪為外媒與當地民眾的笑柄。
    2023/12/02 12:20
  • 搶元宇宙! 台廠「自定位追蹤器」、美韓頭戴裝置

    元宇宙商機越來越大!有台灣電子大廠新推出專為XR一體機所打造的「自定位追蹤器」,讓真實生活中的動作,帶入虛擬和混合實境中,要應用在健身、遊戲或社交都可以,發展元宇宙應用,還有其他大廠搶推智慧頭戴裝置,國際數據資訊更預估,未來VR/AR頭戴產品,2026年可能出貨超過兩千萬台。
    2023/11/30 18:03
  • C羅跟幣安推NFT變廢紙 粉絲不爽集體提告求償300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恐面臨十億美元(約新台幣312億4000萬元)求償官司,他在2022年以代言人身份,替虛擬貨幣平台幣安(Binance),推廣一款名為「CR7」的NFT(Non–Fungible Token)商品,因為代言幫商品增加500倍搜尋量和購買量,沒想到一年過後買家幾乎都陷入慘賠,原價77美元(約新台幣2406元)起跳的虛擬商品,如今只剩1美元(約新台幣31.2元)市值,讓全球數百名用戶準備聯合提告,索討至少10億美元的賠償;不過C羅本人與其經紀公司至今尚未做出回應。
    2023/11/30 14:56
  • 陳零九捲JPEX洗錢案 被告身分首度出庭「司法會還我清白」

    藝人陳零九因代言香港JPEX虛擬幣交易平台,捲入洗錢案,隨著案情升溫,全案轉為偵字案,北檢也正式將代言人陳零九從證人身分列為被告,30日上午陳零九首度出庭,面對媒體詢問表示相當司法會還他清白。
    2023/11/30 13:44
  • 陳零九涉JPEX洗錢案遭列被告 庭訊2小時結束稱:有吃素念經

    藝人陳零九先前因替香港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綠石交易)代言因而捲入洗錢、吸金爭議,雖他自稱自己也是被害人,上個月遭台北地檢署依證人身分傳喚並於訊後請回。但如今出現被害人指控陳零九害自己損失慘重,因而對他提告,檢方也於日前將他轉列被告,今(30)日上午傳喚陳零九出庭,對此他心情相當平靜,還說有聽老師的建議「吃素念經」。
    2023/11/30 10:31
  • 泰國水燈「虛擬施放」 守護傳統節日環保慶祝

    水燈節是泰國傳統節慶,民眾會將花籃獻給水神祈福、消災,但這些祭品也正在造成河川汙染。今年曼谷市中心的翁昂運河,改採虛擬施放,邀請民眾在印有不同水燈樣式的紙上著色,或使用平板上色,再投影到河面,藉此實現環境保護和尊重民俗之間的平衡。根據官方統計,今年有三千多盞「虛擬水燈」被點亮。
    2023/11/29 19:59
  • 數位貨幣ATM市場快速擴大 方便操作成詐騙溫床

    雖然虛擬幣圈持續震盪,比特幣價格大不如前,但比特幣的自動櫃員機的擴張速度還是不斷加快。數位貨幣ATM營運龍頭,一年的營業額可以達到20億美元。儘管打破傳統金融模式因此受到不少使用者青睞,但也被有心人士用在詐騙還有洗錢,也讓這種數位或幣自動櫃員機備受爭議。
    2023/11/29 15:00
  • 電商以維卡幣再詐? 大會主辦怒告中市刑大

    日前報導過台中市刑大召開記者會,說明10月初有跨境平台電商,在烏日舉辦跨境電商峰會,不過疑似以電商名義宣傳,以口頭、私訊等方式,將虛擬貨幣「維卡幣」,可兌換黃金券等有價物品,遊說投資,經過報導大會主辦人出面反控,台中市刑大違反偵查不公開,將提告。
    2023/11/28 20:25
  • 真錢換假愛!女老師聽「腦婆」暈船 遭詐240萬

    新北市一名單身多年的國小女老師,日前在網路上,遇到陌生人對她噓寒問暖,稱她老婆,讓她卸下心防,還聽對方指示,拿出240萬投資虛擬貨幣,直到拿不出獲利,女老師才發現被騙,聯手警方誘出嫌犯在家面交,埋伏警力當時躲在廁所和房間,等到時機成熟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3/11/27 13:22
  • 女老師被叫「腦婆」暈船砸240萬投資 錢和腦公都沒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單身多年的女老師,在網路認識一名男性,經過長時間虛寒問暖、聊天,雙方更以「腦公」、「腦婆」,某日對方聲稱自己作為虛擬貨幣的投資客,認為最近進場時機不錯,要女老師也拿錢出來一起投資,前後三次共砸下240萬元。直到近期女老師想要將錢領出來,對方才說要先給169萬元保證金,女老師才驚覺上當受騙,緊急報案和警方配合,在住家逮住前來領款的吳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27 09:51
  • 二林工商科學服務團 陪伴家扶兒闖關VR虛擬場景

    科學力量,超乎你我想像!國立二林工商「哇哈哈科學服務團 學生不只學習滿懷熱情,更致力結合課堂所學,將校際技能競賽參賽經驗,設計成可引發國中小學童科學創造學習興趣的營隊活動,此次更熱心為偏鄉沿海弱勢兒少辦理專屬營隊,邀請20名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之國中小扶助兒少參加,營隊設計有VR闖關體驗、程小奔程式機器人、電流迷宮等活動內容,期藉此讓弱勢兒少能於親身體驗過程中,促進自我潛能發掘,讓創造力和創新思維萌芽於心。
    2023/11/26 14:42
  • JPEX翻版?逾百人受害 港虛擬投資平台HOUNAX涉4億詐騙

    香港再次傳出虛擬貨幣騙局,港警與證監會攜手,針對被列入「無牌與可疑網站」的交易平台進行搜索,其中一個名為「HOUNAX」的平台,目前一共接獲131名受害者投訴,總受騙金額高達1億1000萬港幣(約新台幣4億4700萬元)。目前該平台官方臉書已經無法顯示,社群上也開始出現苦主群組,相互抱怨和分享無法領錢的狀況。
    2023/11/2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