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虐待動物 結果共377筆

  • 毋通喔!2少年持仿衝鋒槍BB彈射擊鵝群 恐觸動保法

    嘉義市北香湖公園裡有10幾隻民眾棄養的鵝,近來竟然有2名少年,手持BB槍,涉嫌對著當中的5、6隻鵝射擊,民眾拍下照片PO網,質疑是虐待動物,也擔心BB彈會恐波及其他民眾。市府建設處表示,將進一步釐清有沒有違反動保法,另外也會加強巡視勸導,並增設宣導標語。
    2021/04/05 19:12
  • 疑虐待小倉鼠 台中國一女解剖影片PO網

    台中有女國中生,在臉書上PO出疑似虐待倉鼠的影片,網友看不下去通報動保處,動保處強調目前還在調查,如果真的虐待動物還散佈影片,恐怕會面臨巨額罰款。
    2021/03/27 19:33
  • 陸推首間「北極熊飯店」 挨批虐待動物

    大陸疫情期間,飯店業者為了搶境內遊客,花招百出,黑龍江推出放進大把辣椒的「鴛鴦火鍋溫泉」,讓遊客體驗被煮的感覺,在哈爾濱則是有業者號稱,打造全球第一家北極熊飯店,從餐廳到每一間客房,從窗戶看出去,就能看到活生生的北極熊,但這樣的設計,都還沒開門營業,就被痛批,根本虐待動物。
    2021/03/11 11:10
  • 遭疑虐待動物 Xpark千字聲明強調最高標準照料

    Xpark去年開幕以來屢被動保團體指控虐待動物,Xpark今天發出千字聲明強調館內所有生物皆是夥伴,針對需求用最高標準悉心照料,但因個體差異,偶會有受傷或適應不良的情形。
    2021/02/23 16:27
  • 驚!陸「盲盒」竟裝活體寵物 貓狗、蜥蜴都有

    大陸消費市場近年來風靡「盲盒」,也就是像扭蛋一樣,買來的時候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體驗驚喜,今年市場規模上看百億人民幣,但是最近出現,盲盒玩過頭,從公仔變成活生生的貓、狗甚至烏龜,不僅被控虐待動物,更有傳播病毒的風險。
    2021/02/05 12:52
  • 虐待?夜店牽「草泥馬」炒氣氛 動保開勸導單

    台中一間新開幕的夜店,先前因為找辣妹跳艷舞,被罰妨害風化,現在又被爆出,牽「羊駝」到店內走秀當噱頭,警方跟動保處介入稽查是否虐待動物,查完沒有不法,只開了一張勸導單,事後業者把羊駝送到牧場平息風波。
    2021/01/17 14:38
  • 猛虎「牙被拔光」攻擊訓獸師 釀2男1女傷重急救醫

    動物悲歌!有隻老虎在馬戲團演出中突然無故抓狂,接著在眾目睽睽下猛力撕咬馴獸師,嚇得工作人員趕緊衝出來營救,由於力道太強,雙方僵持了一陣子才終於把人從虎口中搶回,才發現,這頭巨獸牙齒竟全被拔光了,所以馴獸師也僅受輕傷,事件曝光眾人也紛紛怒轟,「老虎沒牙齒要怎麼吃東西,根本是虐待動物!」
    2020/12/13 21:40
  • 防虐待動物 小綠人健康食品動物試驗須事先審查

    國內的健康食品須獲衛福部「小綠人」標章,才能宣稱保健功效,但健康食品的動物試驗方法屢遭動保團體批評。食藥署今天宣布,未來須事先審查,確保沒有虐待動物才能展開試驗。
    2020/12/08 21:03
  • 新北女高樓摔死兔 破門驚見2幼犬1鼠慘受虐

    新北市一名女子無故將朋友託管的兔子連同鐵籠從高樓拋下,害寵物兔當場慘死,不料警方破門卻發現她家中還有2隻幼犬和1隻老鼠,有受虐跡象且家中一片狼藉、環境髒亂;女子涉嫌虐待動物致死的行為,已違反動保法可依法開罰或拘役,目前已經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11/17 21:36
  • 猛勒狗狗頸圈再重摔 狠男辯:主人欠錢不還

    虐待動物行為令人髮指!一名女子透過監視器發現,前室友不但偷潛入房間,甚至狂揍她的狗狗,又把狗高舉起後狠摔到牆上,再強勒住脖子用腳猛踢,對此,虐狗男子宣稱是因為女子欠錢不還,才會將情緒遷怒到狗狗身上。
    2020/10/31 15:37
  • 男硬上29隻雞致死! 遭判「終身禁養」結局大翻轉

    英國一名男子涉嫌持有兒童性虐影像、侵犯至少29隻寵物雞還要求妻子錄下來;最後被法院判處3年有期徒刑,但由於起訴罪名不含「虐待動物」法院無權禁養,未來男子恐怕還能不受拘束地繼續養寵物。
    2020/10/24 22:05
  • 水母斷肢正常!Xpark908字回應:沒虐待動物

    由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在桃園青埔打造的全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近日被指館內水母、魚隻受傷,引發「海洋動物煉獄」的抨擊聲浪,引發軒然大波。今(15)日館方大動作發出908字聲明回應,指水母斷肢乃自然界正常的代謝現象,Xpark自始至終都無虐待動物之情事,針對各種不實指控,將採取法律途徑以維護自身權益。
    2020/10/15 15:12
  • 魟魚受傷、水母斷肢! 水族館遭控「不當對待」

    桃園一間水族館,不管平日假日都吸引非常多遊客前往,不過現在卻被指控,從9月開始就有海洋生物受傷,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進,臉書上更有社團發文,表示遊客拍照打卡後可以搭車回家,但這些動物們卻只能受困在這裡,歌手陳芳語也跟著發文,要抵制水族館,而對於這些指控,水族館業者表示沒有虐待動物,水母觸角斷裂,是自然情形。
    2020/10/15 13:53
  • 重生!「受虐浣熊」入住動物園 每月照顧萬元

    台北市知名寵物咖啡廳,打著可愛「浣熊店長」為招牌,卻爆出虐待動物,北市議員許淑華介入救出浣熊後,目前安置在動物園,也已經經過檢疫與渡過適應期,目前飼主也已經被裁罰4萬5千元,在動物園的照顧之下恢復得非常好。
    2020/10/13 14:19
  • 逼猩猩「乾整罐能量飲」秒暈掉 他錄影狂笑引眾怒

    紅毛猩猩喝能量飲料會變怎樣?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群男子在杜拜開車兜風,不過車上卻出現一隻紅毛猩猩,其中一人還慫恿紅毛猩猩喝下整罐能量飲料。影片曝光後,這群人的行為引起動保團體怒轟「虐待動物!」
    2020/09/28 13:55
  • 幼犬連遭退養5次 檢查後揭「不聽話」心痛真相

    飼養毛小孩時最擔心的就是牠不聽話。近日英國有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幼犬,才7個月大就已換過5位飼主,而每次被退養的理由不外乎都是「不聽話」,直至牠被送往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檢查後,才發現背後竟暗藏了令人鼻酸的真相。
    2020/09/22 17:47
  • 全台首例!非法進行動物展演 業者遭罰5萬

    台石岡一間號稱最大兔樂園,遭到民眾檢舉虐待動物,動保處7月份派人稽查,發現業者沒有申請許可證,賣票給民眾入園觀賞、餵食,違反動保法規定,非法進行動物展演裁罰5萬元,成為全台首例,另外也拍到農場的天竺鼠在喝地上的積水,飼料也是散落在地上,也發現飼養空間過小,限期業者改善。
    2020/09/17 20:28
  • 浣熊「磨虎牙」避咬傷挨轟 YouTuber駁:非鼓吹

    近年來不少人養浣熊當寵物,有一名YouTuber錄影片分享飼養經驗,但其中一段話引發爭議,她說如果想降低被咬傷的程度,可以把牠的虎牙磨平,但有飼主不能接受這種說法,認為不人道,但這名YouTuber回應,並非鼓吹這種行為,而且都是有問過獸醫師,絕非虐待動物,更對浣熊的生活沒有影響。
    2020/09/10 19:37
  • 小海豹被迫「繩子勒脖」替3遊客拉船 動保團體一看心碎

    比利時某動物公園被踢爆涉嫌虐待動物!從曝光的影片可見,2條小海豹的脖子被園方用繩子套住,被迫在水中幫遊客們辛苦拉船,雖然船上的3名小朋友笑得非常開心,但園方此舉卻受到動保團體譴責,網友們看到後也十分憤怒!
    2020/08/14 15:12
  • 虐猴採椰子影片風波 泰國政府澄清「絕無此事」

    椰子在泰國民眾生活中,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從食用的椰果、椰奶,到纖維能做成衣服的原料,而且也是出口大宗,估計每年光是靠椰子產品,就能賺進台幣116億元,但現在卻傳出,部分椰子園業者還在用傳統的獼猴採收方式,而且做法相當不人道;善待動物組織(PETA)近日公佈一段調查影片,顯示這些小猴子被業者抓來,被迫離開群居生活,每天都必須採一千顆椰子,很多猴子受不了壓力發瘋,還有工人為了怕被攻擊,把牠們的犬齒拔下來。影片引發抵制潮,連英國首相強森的未婚妻,都公開呼籲外界不要再買泰國椰子產品,泰國政府緊急出面澄清,強調椰子園大多採用人力或機器採收,猴子只有在特殊情況才會使用,而且絕對沒有虐待。
    2020/07/10 19:54
  • 遊客棍棒暴打海豹 「昏死拖出海裡」只為讓孩拍照

    哈薩克的城鎮庫里克(Kuryk)近日發生一起虐待動物案件!有一群遊客前往當地海灘戲水時,看到一隻小海豹好奇靠近海邊,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和這隻小海豹拍照,遊客們居然拿起棍棒和石頭將海豹打昏。目擊者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後,掀起一片撻伐聲浪。
    2020/07/09 11:15
  • 虐待?白文鳥被扔進「鍋碗內」 面朝上靜止不動

    涉嫌虐待動物?日本一名寵物鳥飼主貼出一段照片,一隻白文鳥躺在一個滾水的鍋子內,疑似已經被煮熟靜止不動,看起來失去生命跡象讓網友大呼殘忍,吸引不少網友討論。飼主隨後自清,沒有虐待動物。
    2020/06/06 11:05
  • 棄養18隻狗狗…餓到互啃屍骸一地 狠飼主辯:有餵食

    台中市1名周姓男子先前承租房子時,屋內一共養了20多隻狗狗,之後搬家離開之際,鄰居反映聞到屋內有濃濃惡臭。事後房東託人查看,裡面共有18隻狗狗死亡,部分屍骸還被咬得殘缺不全,推測恐是狗狗們餓死前因飢餓而相互啃咬。警方循線逮到周男,他辯稱有餵食和添水,但法官不信,醫虐待動物判他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再併科罰金30萬元。
    2020/05/14 20:40
  • 惡男咬掉愛貓左耳 自稱「怪物」天天虐待次數記不清

    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最常見的就是狗狗和貓咪。但英國1名飼主,家裡養了1隻寵物貓,但卻是對牠施虐暴力相向,甚至還把牠的左耳咬斷,整個血肉模糊,讓人看了十分不捨。事後這隻受傷的貓咪已經被救出,至於這位狠心的飼主則是遭判處3個月徒刑,且終身不得再飼養寵物。
    2020/03/04 08:04
  • 帶寵物狗上街爭權益! 西國動保團體反虐待動物

    西班牙馬德里街頭30號有大批愛狗人士,帶著造型變裝後的狗狗走上街頭。這次遊行主要目的,是要為這些人類最好的朋友爭取權益,要求政府針對虐待動物人士祭出更重的刑罰。
    2019/12/3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