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硬上29隻雞致死! 遭判「終身禁養」結局大翻轉


發佈時間:2020/10/2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2:05
一名男子侵犯至少29隻寵物雞與狗,被判3年有期徒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侵犯至少29隻寵物雞與狗,被判3年有期徒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男子涉嫌持有兒童性虐影像、侵犯至少29隻寵物雞還要求妻子錄下來;最後被法院判處3年有期徒刑,但由於起訴罪名不含「虐待動物」法院無權禁養,未來男子恐怕還能不受拘束地繼續養寵物。

英國一名男子要求妻子替他拍攝獸交片。(圖/翻攝自Yorkshire Live)

 
綜合外媒報導,西約克郡布拉福市(Bradford)的37歲男子貝格(Pervert Rehan Baig),去年7月被國家刑事局 (NCA)查獲個人電腦「家庭電影」資料夾內,持有暴力侵犯寵物雞、狗和幼兒性虐待等影像,不過家中沒有發現活體。他的妻子後來坦承,貝格會要求她協助拍攝影像,並稱丈夫不斷侵犯雞隻,每次都把牠們弄死。

警方調查,妻子經手的影像高達29部,拍攝地點多在家中地下室。日前法院依下載兒童不雅影像、獸交和持有大麻等罪,判貝格3年有期徒刑,終身不得飼養寵物;但法院後來發現,起訴罪名根本沒有「虐待動物」因此無權禁養,恐要取消這項判決。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英國#寵物#性侵#雞#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738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