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虎「牙被拔光」攻擊訓獸師 釀2男1女傷重急救醫


發佈時間:2020/12/13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0:40
馬戲團老虎突然抓狂撕咬馴獸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戲團老虎突然抓狂撕咬馴獸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動物悲歌!有隻老虎在馬戲團演出中突然無故抓狂,接著在眾目睽睽下猛力撕咬馴獸師,嚇得工作人員趕緊衝出來營救,由於力道太強,雙方僵持了一陣子才終於把人從虎口中搶回,才發現,這頭巨獸牙齒竟全被拔光了,所以馴獸師也僅受輕傷,事件曝光眾人也紛紛怒轟,「老虎沒牙齒要怎麼吃東西,根本是虐待動物!」

馬戲團老虎抓狂撕咬馴獸師。(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12月11日山西省運城市有一場馬戲團演出,原本順利的過程中,有隻老虎無故抓狂並在籠中撕咬馴獸師,嚇得工作人員趕緊上前營救,目睹一切的觀眾更是驚呼連連。豈料眾人拽了半天,用力毆打才終於把憤怒巨獸趕開,發現牠嘴裡竟沒半顆牙,也因此被咬的馴獸師僅傷勢輕微就全身而退,意外揭開這起虐待動物的誇張行徑。

驚險畫面被民眾拍下公諸於世,立刻招來連連罵聲,「老虎沒牙要怎麼吃東西?虐待國家保護動物」、「所以輕傷很值得慶幸?」、「抵制動物表演」、「違背動物天性的表演有什麼意義,請取締」、「如果是人被抓住然後這樣去表演,還加了鎖鏈呢?」。

但是也有媒體報導,現場有2男1女送醫檢查發現傷勢不輕,其中13歲少年的頸部被咬造成呼吸不順,還有一名傷者的耳朵和手指被扯下來,但當他們得知醫療費用「高達數千元人民幣」後竟連夜逃逸,讓人對這項產業釀出的底層困境不勝唏噓。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戲團#老虎#拔牙#牙齒#馴獸師#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16

0.1458

0.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