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層遭爆啃獅肉、賣虎骨酒 動物中心員工:沒吃到不清楚


發佈時間:2020/12/18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23:34
野生動物救護中心被爆出吃虎肉、賣虎骨酒醜聞。(合成圖/翻攝自東方日報、光明網)
野生動物救護中心被爆出吃虎肉、賣虎骨酒醜聞。(合成圖/翻攝自東方日報、光明網)

長官帶頭營私舞弊!一處野生動物救護中心遭人檢舉,指出他們暗中殺害保育動物,高層更大口吞下老虎和獅子肉等,還製作虎骨酒來討好官員,求取非法交易的通行證,長久以來私自販賣動物謀取暴利,殘忍手法令人髮指,消息曝光後,中心人員回應含糊其詞,聲稱不太清楚,也說自己沒吃,當局已經介入調查。

綜合陸媒港媒報導,河北省秦皇島市野生動物救護中心近日遭到民眾檢舉,指出中心成立20年來以救助野生動物為掩飾,暗中殺害和販賣國家保護動物,其中領導還大口吃下老虎肉,並製作、販賣虎骨酒來討好政府幹部,行徑令人髮指。據指出,該中心以獲得最大經濟利益為前提,只救助國家重點保護動物或野生動物交易中,具有經濟價值的項目,其他動物則讓牠們自生自滅;中心救助之後,便把動物賣到全國各大動物園和飼養場牟取暴利。

 

檢舉人還說,這些動物還被當成「禮物、人情」送給官員或商人,讓當局容易對非法交易開綠燈,甚至製作野味給他們吃,當中包括東北虎肉、天鵝肉和獅子肉等。事件曝光引發各界譁然,12月16日中心人員也做出回應,否認參與非法買賣,但對於賣虎骨酒、吃虎肉的部分卻含糊其詞,聲稱不清楚也強調自己沒吃,目前警方已經立案調查。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動物#野生#老虎#虐待#非法#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8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