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藝術展 結果共217筆

  • 會動的梵谷世界 美國舊金山「沉浸式」展出

    實體的藝術展覽,透過科技線上直播,似乎已經成為新冠疫情下,歐洲藝術家的重要出路。例如藝術氣息濃厚的德國柏林,少藝廊為了求生,紛紛轉型數位,卻引來藝術愛好者反彈,表示已厭倦過去一年的虛擬世界。而在美國舊金山,則即將登場印象派大師梵谷的展覽,不但結合科技,還納入劇院和動畫元素,要給民眾360度無死角的沉浸式體驗!
    2021/03/10 19:50
  • 高雄駁二特區烈焰濃煙沖天 消防人員凌晨急撲滅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用作藝術展覽空間的倉庫起火燃燒,火勢在強風助長下不斷延燒,讓現場濃煙直竄天際,經兩小時打火,消防人員已成功撲滅火勢。
    2021/03/09 07:21
  • 藝術展「免費」太夯 民怨接駁車要等2小時

    台南龍崎最近也有一場「空山祭」,在荒野林地布置了14組大型裝置藝術,配合夜間燈光投射相當夢幻美麗,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但27日開幕當天,卻有人抱怨,光是等接駁車就等了兩個小時,簡直塞爆了。
    2020/12/28 12:43
  • 鴨鴨公園變裝「農村風」! 稻草編織3米水鴨

    誰說網美打卡點,一定要很浮誇?新北市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今天(5日)正式登場,主打懷舊農村風,現場不只有稻草做成的3米高巨型水鴨,還能近距離接觸小鴨,觀賞趕鴨秀,讓民眾直呼,彷彿回到兒時,超復古!此外讓人玩瘋的,還有業者引進寶可夢機台,舉辦體驗會,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試玩。
    2020/12/05 15:12
  • 北香湖公園光影藝術展 結合樂隊視聽饗宴

    嘉義市府打造安心旅遊,在北香湖公園舉辦的光織影舞戶外藝術展,展覽進入最後一周,除了湖中超大月亮吸引許多遊客打卡之外,晚間也有樂隊演奏,和高空無人機表演,周末假日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欣賞,從開展以來觀賞人數已經突破60萬人。
    2020/10/25 12:46
  • 基隆漫遊穿梭時空 消失沙灣昔日名景

    基隆要塞司令部校官眷舍,是日治時期北台灣最有名的海灘豪宅。最近由基隆市整修完畢,開放參觀,室內以裝置藝術展現歷史的軌跡。帶您走一趟基隆跨時空之旅。
    2020/10/02 21:48
  • 夢幻水族藝術變調 太擠太亮害金魚長白斑病奄奄

    東京的金魚藝術展,到今年進入第14年,累計千萬人次造訪。今年從期間限定,變成常設美術館,只不過有參觀民眾發現,不少金魚的身上出現白斑,疑似是金魚數量太多,空間太窄,再加上過度照明才導致金魚生病。
    2020/09/11 19:41
  • 快衝金山夜遊!美術館打造光雕藝術展「4天」免費看

    炎夏懶洋洋地不知往哪跑,那就來金山夜遊吧!此次朱銘美術館與新北市政府等單位,一同打造了「今夏最大光影藝術饗宴」,不只有裝置藝術,更有美得令人心醉的光雕投影可賞,還加上實境解謎遊戲、美味便當料理等非常豐富,快來一一攻略、玩遍金山。
    2020/08/05 13:50
  • 2020屏東熱帶農博 蘇揆蒞臨開幕邀請民眾屏東走春

    2020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1月18日熱鬧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下率先體驗由多色系彩稻打造的超人氣明星OPEN家族彩繪稻田,共同揭開為期22天的屏東熱博活動。今年27公頃熱博園區規劃迎春花海、夢幻彩瓜廊道、水產館、水果樂園及毛小孩園地等26大亮點主題區,蘇揆與潘縣長邀請全國民眾春節假期前進屏東,見證進步中的屏東農業結合科技、藝術展現的深度與厚度。
    2020/01/21 13:00
  • 鴨鴨遊園趣 親子同樂搶餵可愛鴨小寶

    新北三重鴨鴨公園,「鴨鴨遊園趣」最後一個週末活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體驗餵鴨樂趣,而地景藝術展將持續到一月底,用植栽花草排成的立體綠雕鴨及夜間光雕,都是熱門拍照景點。
    2020/01/12 21:32
  • 冒華南金副董外甥 男誆辦展、買地涉詐欺

    男子打著華南金控副董名義,在外招搖撞騙!一名呂姓男子被指控,自稱林明成的外甥,藉口要到北京辦展藝術展,以及在台北市買地蓋房,向一名退休的被害人,總共借了兩百多萬,事後不肯還錢,被提告求償,呂姓男子否認詐欺,檢方認為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求法官從重量刑!
    2019/11/05 19:15
  • 29間房各有裝置藝術 快閃展網美照拍不完!

    現在很多藝術展,利用更多的媒介以及管道和群眾溝通,尤其在社群網站出現後,有越來越多專門讓人拍網美照的展覽,不但重新定義看藝術展的方式,甚至現場還會有專門幫人拍照的工作人員,而這些照片又成為另一種創作。
    2019/10/24 19:44
  • 120公分搖滾歌手拉糖 科大生國際賽奪金!

    城市科大學生陳弘恩挑戰以拉糖做出120公分高、18公斤重的搖滾歌手,捲曲的頭髮和面部表情栩栩如生,在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中獲烘焙藝術展示組金牌。
    2019/10/20 13:59
  • 新竹縣長楊文科赴義取經 考察經貿園區綠建築

    新竹縣長楊文科率團赴義大利考察,昨天他特別到駐教廷大使館參觀「世界的光」台灣藝術展,並與駐教廷大使李世明、駐義代表李新穎餐敘,表達對前線外交工作的支持。
    2019/10/07 09:48
  • 捍衛名字版權 班克西快閃辦展、民眾搶看

    藝術家班克西的巨幅畫作「下放國會」,10月3日由蘇富比拍賣,預估拍賣價格可以達到3百萬美元。而就在拍賣會前夕,班克西為了捍衛自己的名字商標權,選在倫敦一間店面,辦了場快閃藝術展,吸引大批民眾看展。
    2019/10/03 20:27
  • 松山奉天宮攜手故宮 「動物藝想」開展

    松山奉天宮今年再度和故宮合作,舉辦「動物藝想─故宮新媒體藝術展」,以「博物百科」和「如意吉祥」兩大概念為主軸,將珍藏與動物相關的藝術品,結合新媒體互動科技,提供民眾免費參觀。
    2019/07/23 23:56
  • 東京金魚藝術展 「超花魁」魚缸再現江戶美景

    每年夏天,東京的日本橋,都會有一場金魚藝術展,今年規模不但是史上最大,還巧妙結合燈光和音樂,如夢似幻的金魚燈光秀,不但讓人暑氣全消,遊客也像走進萬花筒一般,感受這場夏日限定的藝術饗宴。
    2019/07/17 21:06
  • 台美藝術家共創VR新作 「登月」亞洲首展

    VR技術應用越來越多元,高盛預估,2025年相關產業商機,將突破2兆台幣,台灣虛擬實境設備大廠,連續第二年和國際藝術展合作,展出由台美藝術家共同創作的作品「登月」,觀眾戴上頭盔,不但能進行一場虛擬的太空旅行,創新的敘事手法,也讓VR技術,更進一步和藝術結合。
    2019/03/29 18:19
  • SMAP解散兩年 香取慎吾東京開個展

    2016年底宣告解散的日本偶像團體SMAP,成員之一的香取慎吾,現在化身藝術家,在東京豐洲的圓形劇場,舉辦個人藝術展,連同16件新創作,展出近130件作品。展覽結合娛樂和藝術,以香取慎吾自己的身體為主題,甚至使用自己的頭髮、牙齒模型來創作,現在就帶您一窺偶像的內心世界。
    2019/03/22 20:16
  • 中山堂百花爭豔 200藝術家插花展

    已舉辦35年的中華插花藝術展今年首度移師中山堂,200位花藝家帶來180組作品爭豔,展覽期間中山堂大門穿堂也設置花神樹,讓民眾可以在樹上結綵帶祈福。
    2019/03/08 16:03
  • 教童刀捅自己!MOMO害死人 作者親毀心血:它已死了

    繼先前的「藍鯨」遊戲後,近日一款自殺遊戲「MOMO挑戰」在全球引起恐慌,傳出不少孩童依照詭異女孩「MOMO」的指令,做出一連串自殘的舉動,而最後一項挑戰就是自殺。事實上,MOMO這個角色源自於2016年,日本東京銀座香草畫廊(Vanilla Gallery)的「姑獲鳥」雕像,原先是單純為了藝術展示,未料被人扭曲拿去做恐怖圖像,讓創作者感到相當自責,決定親手消滅這個作品,宣布「它已經死了,詛咒也沒了」,要孩子不要再害怕。
    2019/03/05 09:35
  • 走春夯看展! 文青藝術展vs.孩童Q車展

    春節走春這麼長的假,除了逛街很多爸媽會帶小朋友看展覽,像三創現在就有和迪士尼合作的迷你車車展,或大人朝聖的文華東方藝術展也很夯,女孩們也能選擇冰淇淋展打卡拍照,畢竟想往觀光景點南部東部跑,除了國道上熱門路段一定塞,省道往景點的路也要注意10大地雷區。
    2019/02/04 20:05
  • 林俊傑50萬元行頭赴法看秀 深夜騎滑板車遊巴黎

    本週六將由自己旗下JFJ Productions主辦KAWS⼤型官⽅⼾外藝術展的林俊傑(JJ),行程馬不停蹄,除下個月即將舉辦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個人演唱會外,他昨日已啟程飛至巴黎參加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裝秀,他一身超過50萬元的高彩度行頭,在冬日的巴黎反倒成為一幅亮眼的街景。
    2019/01/17 11:39
  • 徐若瑄一身休閒享天倫 衛衣要價6萬連穿兩天

    徐若瑄主演的《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還在上映,她已經迫不及待回歸家庭,19日本刊直擊近乎素顏的徐若瑄現身「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看展,43歲的她還不時擔任兒子苦力,可見小V寶非常黏媽媽。只是徐若瑄一身名牌造型竟然跟前一天包場看電影時一樣,該件GUCCI衣現已絕版,要價約新台幣60,000元。
    2018/12/26 08:10
  • 【商周】柳井正巴黎宣言:我們,不是快時尚

    9月26日,選在巴黎時裝週正如火如荼開展的時間點,平價服飾品牌優衣庫(Uniqlo)展開一項創舉——舉辦史上首場大型裝置藝術展覽,力拚在這場國際時尚盛事中插旗。
    2018/10/05 0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